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宇宙法則 - 輪迴法則】

carne的意思是肉體,化身incarnation是當我們的靈魂進入到一個肉身裡,輪迴reincarnation是一次又一次回到肉體的原則,在輪迴法則之下,如果在一生結束時有任何未解決的或是沒有完成的,你的靈魂會得到一個機會以人身的形式回來解決或完成它。

如果你欺騙你的事業夥伴,你的靈魂將希望藉由在另一世回來幫助他或是她來做一些修正改進。

有一位丈夫傷害他的妻子,他們將希望下一世能一起回來,好讓丈夫的靈魂能夠有所償還,他們可以輪迴轉世成為丈夫或太太、父母與小孩、學生與老師、甚至是朋友。

舉例來說,有一個女人感覺是被強迫似地去照顧她患有慢性疾病的孫子,她總是與他在一起,在她回溯時她理解到前世他們曾是夫妻,在那一世身為一個男人拋棄了妻子,而他太太遭受到悲慘的結果。

那位太太現在是她的孫子,因此這一世她感覺她必須留在他身邊。

如果一位父母過世時留給他的小孩生氣、困惑或誤解的感覺,根據輪迴法則,那些靈魂將選擇一起回來嘗試以下不同的方式連結,整個家庭常常同時回來解決事情,有衝突或有戰爭的群體將一起回到地球,看看是否他們的靈魂能夠一起找到和平而非戰爭的解決之道。

我們常常一次又一次地輪迴轉世到類似的情境中,因為靈魂的渴望是使過去停止。

然而我們一旦回到地球這個有自由選擇的物質世界,又全都太容易忘記靈性世界的理想與觀點,我們會再次犯同樣的錯誤,然後落入輪迴的循環中。

在上如在下,一個小孩學習的方式是去托兒所、幼兒園、小學、中學與高中,當他長大時,他去上大學、研究所,最後可能拿到學士或碩士學位。

地球是一座學習的機構,在這裡我們的功課以經驗的形式來呈現給我們,午休、週末、寒暑假被稱為死亡,我們以肉身回到學校前有一個靈性假期,如同一位學童,他們的父母在每一學期末詳細檢視期末報告。

當我們死時我們檢討每一世,透過我們的指導靈、天使與靈性導師--我們稱為業力之神的幫助,我們決定哪些功課我們希望劃掉,又有哪些功課我們需要重修,在我們做得很好的地方,我們的靈魂將在下學期學習新的功課。

對於來到地球的那些人來說,地球是為了他們靈魂旅程的一個主要的學習經驗,他們進入地球所提供的一切課程,他們將體驗每一種宗教、軍 ​​人、農夫、商人等不同的身份,在人文藝術與他們可以從中學習的各種能想像到的領域。

這些靈魂將一而再、再而三地輪迴來做完功課以及償還業力。

他們將經歷所有的兩極,比如學生與老師、富有與貧窮、男性與女性、自私與服務、謀殺者與被謀殺者、背叛者與被背叛者。

阿卡西記錄是我們生命的平衡表,由業力之神保管,好與壞是資產與負債,在來世我們可以召請我們的資產,但也必須償還我們的債務。

我們有許多理由希望再度輪迴:

  1. 把過去犯的錯改正,也就是說償還我們的債務
  2. 去經驗與加強我們自己
  3. 學習更多有關情緒、性慾與其它只能在地球上獲得的課程。
  4. 去幫助、教導、成為光,或是在這個星球上服務。

因為地球上困難的制約,地球在宇宙中被看作是最重要的一所學習機構,靈魂把他們的名字放在前往地球的名單上,因為地球提供別處無法提供的成長機會,在這裡每一樣功課都與愛有關。

這是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每一個想法、話話及行為,最終會顯現到你的生命裡,你的心態與情緒建立你的肉體,提供你更多的經驗。

一旦你駕馭了地球上的功課,你的靈魂可以在宇宙中許多更高階的光的機構裡服務。

地球就像宇宙中一個有大批鱷魚出沒的沼澤,只有勇敢無畏的靈魂接受這份挑戰,如果你可以不沾爛泥地穿越它,你就是一個英雄。

人們常常陷入泥濘中,有經驗的靈魂願意現身去幫助他們,這麼做他們也會弄髒自己,然後必須回來償還業力。

如今有一些事情正在發生,地球正移入一個更高的次元,這表示沼澤中的爛泥正在乾涸,所有的骷髏與垃圾在白天的光中會浮出表面被看到,如今是看見我們的垃圾並且清除它的時刻。

這裡有一個相當簡化的概要。

最年輕的嬰兒靈魂在他們第一次輪迴轉世時,會選擇一個非常簡單的生活,他們可能會選擇一個很簡單的社會或家庭,在那裡受到完全地照顧。

他們常常只停留幾小時、幾天或幾星期,只是為了要接觸到地球的氣氛。

年少的靈魂需要清楚的指示與界限,他們緊抓著基督教原教旨主義者(譯註:強調直解<聖經>,認為應嚴格奉行宗教原則和教義。)的信念不放,反對離婚或是任何破壞安全架構的東西。

因為嚴厲的控制、教條主義與傳教士的熱誠,他們為自己創造出許多業力。

年輕的靈魂進入到這個世界裡,有時候會製造出大浩劫,他們也傾向欠下很沉重的業力債務,因為他們常常濫用權力。

然而他們有熱情與生命力使他們的冒險事業進行,並且展開新的事物,他們挑戰舊有的方式。

中年的靈魂變得有智慧,開始償還他們早期輪迴所建立的債務,因為這個原因他們常常有很困難的現實生活。

老靈魂是既有智慧又平靜的,然而他們常常與物質界有相當的距離,因此他們不傾向在世界中引起騷動。

人最終會完成所有的靈性功課,如果人們知道他們必須回來矯正他們生命裡的錯誤,他們可能會注意靈性法則。

我覺得,羅馬皇帝康士坦丁大帝與他的母親海倫,刪掉新約<聖經>中與輪迴有關的章節時,他們造成對基督教的傷害。

在西元553年的康士坦丁堡,查士丁尼皇帝更重新確認了這個作法,宣稱輪迴是一種邪說,害怕神聖的輪迴法則會削弱正在成長的教會勢力。

評價別人的所作所為,或他們是如何處理他們輪迴的功課,並不是我們的職責,只要知道每一個靈魂正在經歷許多世的旅程,以及正在旅程中學習。

只有年輕的靈魂會傷害人、動物或這個星球,對那些年輕的靈魂多一些同情心,因為他們不了解他們正在做什麼,最終他們將必須償還他們曾對別人做過的事。

進化的靈魂的任務是幫助他們而不為他們負責,或以成為他們的恩人自居,幫助他人最好的方式,活出有其他生活方式的範例。

輪迴僅僅是指“回到肉身裡”,然而如今有許多星星小孩現身來幫助意識轉換的發生,星星小孩已經從其他的星球來到,有時候是不同的宇宙,在那裡他們當然沒有肉身。

現在有許多在地球上的星星小孩是來自昂宿星團、土星、火星、木星、金星、仙女星座及其他銀河系,有些從更遙遠的宇宙來地球投胎。

星星小孩是進化的靈魂,他們來地球上幫忙,也去體驗他們沒有的生命觀點,常常人們在地球的二元性中沾污太多,然後希望回來還債,通常這樣的孩子有比較少的業力,因為輪迴次數較少,因此較少有機會累積業力。

星星小孩通常有自己與周遭人是不一樣的感覺,且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如果你發現在地球上的經驗是很奇怪與困難的,如果你無法理解人類的愚行蠢事,知道生命是一項靈性而非物質的挑戰,如果你有渴望去服務的意識,你幾乎確定是一個星星小孩。

星星小孩與在地球上的人一樣,決定要利用現在為揚升打開的機會之窗。

揚升的意思是提升你的靈性振動到一個你不需要再度輪迴的高度,為了這點你必須還清你的業力債務,駕馭你在地政的功課,以及打開你的心智。

一旦你已經離開再生之輪,你移入宇宙更高的層次,繼續在光中進化。

你一遍又一遍地回到地球上來,直到你已經熟練了靈性法則。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