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對光之層面的思念】

所有離開了自己光之居所的存有們,都會懷念自己的家鄉。

我們這位靈媒的心中就常有這種感覺。

是的,我們老給你們講“動聽的故事”(我們在此幽默一下),但那些故事都是真實的。

你們之所以覺得它們虛幻,是因為你們還沒真正接觸過我們對你們所講的那一切。

要想稍微緩解一下這種思鄉的情緒,你們就得更多地處於希望之中!

永遠不要奪去人們心中的希望!

它對人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人們必須有希望才能生活下去。

當一個人處於絕境之中時,如果奪去他的希望,他就會不再抗爭,就會以這種或那種方式自暴自棄。

因此,希望對他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正如愛對他來說必不可少一樣。

我們總要回到“愛”的話題上來,這是因為一個人如果有了足夠的愛與希望,他就能度過那些動盪、難熬的時刻。

人們正越來越多地感受到思鄉之情,因為他們感知到終場的時刻快要到了。

他們感知到再過一段時間,他們就將過上他們一直希望過的那種生活。

他們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上時起就一直希望如此。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和你們的許多兄弟一樣,是來自於光之層面。

你們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往往是出於愛)而同意來到這種稠密與黑暗之中(與那些你們本屬於其中的世界相比,來到這個爭鬥不斷的世界對你們來說是相當困難的事情)。

那些指導靈、那些陪伴你們的存有們、那些為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做過準備的存有們,以祂們無限的明智隱藏了你們的記憶。

在祂們的幫助下,你們凍結了自己的部分記憶,從而忘記了自己來自何方、屬於何地。

然而沒有什麼是完全密封的,你們進化得越多,就越是會感知到那些光之世界、那些美妙世界的召喚。

那些世界深深地吸引你們,因為你們曾見識過那樣的世界。

你們選擇來到這個密度中,也是為了通過在這種稠密之中轉世而獲得教育與進化,從而使自己的靈性進程變得圓滿。

當你們離開這個世界、完成了你們所有的學習、完成了你們在指導靈幫助下為自己制訂的全部計劃時,你們就將變成像我們這樣的教導者,你們就將有能力去幫助那些第三維度的世界以及那些處於進化之中的世界。

進化是一根無窮無盡的鏈條!

不僅你們每個人都在這根鏈條上,而且萬有一切都無止境地連接在一起。

所有生命之間是沒有斷裂的。

假如有一個小小的斷裂的話,那麼宇宙就會自行崩潰。

上帝、源頭將生命創造出來時就是使一切都連接在一起的。

從最小的粒子到最大的星係都永久地連接在一起,至少在這個宇宙存在的這段漫長時間裡是這樣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