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宇宙法則 - 注意力法則】

無論你把注意力放在什麼上面,它都會實現,不管它是大還是小,是好還是壞的,靈性法則保證依照你給它注意力的確實百分比來使結果顯現。

注意力是你思想、言語與行為的焦點,在第三次元的物質世界中,有一句諺語說:“眼見為憑,你看到的就是你相信的。”

然而智者總是告訴我們:你相信的就是你看到的。

如今原子物理學證明,這些智者與神秘家從古至今告訴我們的是對的,實驗者的思想影響了實驗的結果。

物理學家告訴我們,夸克(假設由三個核粒子組成的粒子組中的任何一個,每個夸克帶有的電荷少於電子的電荷,被認為有可能是所有原子粒的組成部分。)是由集中的思想形成的原子粒,這些現在可以被拍攝下來,當個人不再專注時粒子便會消失。

如果十個人在類似的情境中,每個人有你自己的實相,如今科學支持這個靈性真理。

我最近看到這個法則顯現在我認識的兩個人身上,他們各自都要舉行一場活動,蕾蓓嘉要組織一個相當小型的活動,她一直說:“有非常多的位置要填滿,我希望能賣光所有的票,廣告費太貴了。”

這樣的想法把她的注意力從她希望的結果上轉移開,那個晚上大廳只有半滿。

珍正在籌劃一場相當大型的表演,她很清楚而且正向,充滿熱誠地述說著那件活動,她的注意力從來沒有從“預見一場表演極棒且座無虛席的畫面”動搖過。

她顯現了她的預見。

唯一讓你無法實踐夢想的是你的懷疑與恐懼,倘若你百分之二十的焦點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你將實踐你百分之二十的夢想;倘若你投注百分百的焦點在你想要的結果上,你將有百分百的結果,注意力法則是精確的。

觀照你把思想放在什麼地方

如果你正在開車,把注意力放在路的前方,否則你可能會撞車,你注意路標因此不會走錯方向,當你把焦點放在開車時,你會安全抵達目的地,或者到達你的人生目的地。

當我們在生命的道路上旅行,我們需要注意宇宙指引我們道路的耳語和暗示。

如果你把注意力放在焦慮或恐懼上,你是在給它能量,然後把它創造出來,讓最糟的情節在腦海中翻騰,或持續地談論你的恐懼,是一種強大的方式把它們吸引到你的生命裡。

我的一位客戶處在極大的焦慮中,因為她一直覺得她的婚姻會破碎,把她的注意力放在她的關係失敗上。

這將會使她無意識的頭腦按照她的計劃來使她的伴侶關係破碎,宇宙當然會藉由丟一個具有挑戰的情境到她的路上來支持這個觀點,她的伴侶也一直拾取她心中恐懼與分離的訊息,而這會導致他退縮,無可避免地使這段關係中止,她實現了她自己的預言。

如果你的大腳趾有一個痛處,你把焦點放在上面,你擔心它,然後翻攪著恐怖的可能性,有很大的可能它會變得更糟;如果你接到一通電話帶來令人興奮的消息,將你的注意力從你的腳趾上轉移,痛苦就會消失了。

正面是比負面更具有力量的指令

把焦點放在正面的情境上,思考與談論正面的情境,當你把注意力放在正面時,你在使你的夢想實踐。

如果你正在寫一本書、畫一幅畫、蓋一間房子,或是投入任何的計劃中,在你腦中保持完美原成果,當你持有這個願景,然後做必須的工作後,成功是確定的,決定你的願景,對它做承諾,做需要的工作,給它充分的注意力,然後你將驚訝你的生命是如此地綻放。

這裡有一些小小的警告,當你種下一粒種子,你有一幅美麗的植物出現在適當時刻的圖像,你為它澆水,照顧它,然而你不會持續地把它挖起來,檢查它是不是好的。

因此,把注意力放在你的願景上,但不要分析過度以致讓它死去。

把焦點放在你想要的,然後你將得到它。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