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聖哲曼大師【光戰士使用光劍!】

(通靈者)報告:幾天前我親愛的兒子諾亞在驅逐以及對抗“鬼魂”,他是如此詳述的。

因此他拿了根染色的木棍,一副非常嚴厲的表情,身體擺出“武士”的姿勢,大聲地說:“我用我的光劍殺鬼,邪惡的鬼,我不想要它們在我們家中。”他還叫我也這麼做。

在這樣的行為之後,我問他,鬼魂會怎麼樣。

他說:“首先它們會進入地球(大地)然後進入天堂。”(報告結束)

親愛的一們,我是聖哲曼

對於年輕人來說自然的,大多數被埋藏在“成年人”之內:第三眼清晰的感知。

孩子是大師

諾亞看到不同的存有,他不想要它們接近他。

這個決心是對於“成年人”的一個榜樣!

因為經常人類缺乏決心,當面對黑暗能量時,人類把這些能量帶到家中,以便清晰地設置邊界。

每個揚升的人都配備了光劍,這樣就可以明智地掌控它和使用它;這就是這則信息要提醒我們的。

被殺死的鬼魂先進入地球(土地),意味著這些存有首先回到無常,失去它們的生命,“土歸土,塵歸塵”,以便在很長一段時間後揚升並進入天堂。

首先返回地球(土地)發生,空間時間的現實,只有這樣天堂才能繼承。

果斷的行動

諾亞的再三催促,Jahn(通靈者)也應該去驅逐“鬼魂”,意味著,保持警惕是有必要的。

絕望的黑暗能量、靈魂和靈魂碎片,依舊在思考不平常的策略,以便接近第一時刻與最後時刻的光戰士,這樣就可以得到新的能量。

總而言之,這對此刻的時間質量意味著:最後淨化的發生會更加和諧,不會受到太多的影響;在面對黑暗勢力的時候會更加堅定

孩子作為衡量一切的標準,因為孩子看到經常向成年人隱藏的,因為孩子可以訪問他們所有的感受和推動並願意立即付諸行動。

孩子的自由沒有被奪走或者禁止,今天是“成年人”的大師。

因此看入那些孩子的眼中,當他們指導你去做這個或者那個時,精確地檢查,如果你在面對一個孩子或者擁有全意識神聖推動的孩子。

因為只要孩子把“作為孩子”丟棄幾分鐘,全知的神性就會展現,在所有情況下去照做是精明的。

我們前進,伴隨著確切的步伐並可靠地到達光。

黑暗的惡魔出現,必須如它們出現那般再次快速消失,因為:光戰士,被黑暗勢力大規模干擾他們的生活,已經下定決心,立即,沒有妥協,使用他們的光劍。

這個新的行為模式移除了邪惡的根源或者在它可以生根前移除

這些天一切都被暴露。

相信你所看到的,因為光與黑暗會在這些天交替,在不斷循環的鐘聲中

要變得像孩子一樣,活在當下,基於你全知的神聖靈魂。

在無限的愛中。我在你之中

聖哲曼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