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分享【宇宙法則 - 責任法則】

責任是適當地回應一個人或一個情境。

當為了使靈魂承擔某些工作,響亮的召喚發出時,你回應這個召喚嗎?

你回應送來的直覺與願景圖像嗎?

宇宙送出挑戰來確認你如何回應,讓你準備好靈性的晉級,你是否要證明你可以處理責任,決定權在你,在晉級前你必須通過測試,因為許多靈魂可能會倚靠你。

在上如在下,一旦你相信你的孩子將會小心地駕駛你的車子,你會很高興把車借給他;當一個學生被信任可以有光榮與明智的行為舉止時,他會做得很完美;一個在企業公司工作的人不會被升遷,直到他顯示出他能夠處理可能產生的問題。

當至高無上的力量相信你可以恰當地做一項工作時,他們將給你做這項工作的責任。

生命中某些時候我們會承擔靈性上的責任,一個是把一位小孩帶到這個世界上,無論這個嬰兒是否是你在有意識的計劃之中,你的高我與嬰兒的高我都同意這件事,你的靈性成長取決於你如何回應它。

帶一個殘疾的小孩進入肉身是一項特別的責任,如果你選擇接受它,它將提供你更多成長的挑戰與機會。

當你領導一個很大的計劃或企業時,許多靈魂將受到你的決定所影響,舉例來說,如果你負責一所學校或一間醫院,你是為許多人的幸福負責,如果你坦然奮起應付挑戰,你們的靈性成長將會被增加。

挑戰與責任是一項榮譽,它們指出你在靈性上對於更大的事情已經有適當的準備。

每一個被交付給你照顧的人事物就是責任,如果你不回應這項挑戰,那麼它將從你這裡被拿走,可能在另一世重新呈現。

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事物都是藉給你的,你是如何照顧你的小孩、房子、花園、衣服與書呢?你有責任去照料它們。

如果你不能照顧你自己的需要,你在生命中便無法承擔大的責任,你的情緒與精神需要被照顧,你的身體是一座殿堂,這一定要被照顧好,首先要照顧你自己,然後你能在適當狀態去幫助別人。

然而除了你的小孩以外,你不為任何其他人負責,每一位個體要為自己的感覺與自身的命運負責,你沒有權利去為了別人而攜帶他們的重擔,因為這麼做時你將會阻止他們成長。

你的責任是使別人能夠有力量、使他們變強壯,以及鼓勵他們承擔自己的責任。

我的一位客戶叫做柏納,他是一位迷人的年輕人,即使有張稍微焦慮的臉孔,他有一位心智遲緩的姐妹,她完全可以照顧自己,也能維持一份簡單的工作。

然而在我們複雜的社會裡,有些事情她很顯然是無法應付的,她的父母不能承擔這個年輕女人的責任,就撒手不管她,然後告訴他們的兒子他的姐妹是他的責任,而柏納接受了,其他的兄弟姐妹對此不聞不問,而柏納變得過度保護她。

當柏納必須為了一次長期旅行離開時,他極度擔心她無法應付,請求另一位姐妹來看顧她一個週末,但她拒絕了,說這與她無關,到最後柏納必須留下她獨自照顧自己。

當他從旅行中加回來時,他發覺她做了所有家裡的事情,這些事柏納已經做了許多年,以為她是沒有能力做的,此外他發現當暖氣漏水時,她叫了修水管工人,當鄰居有危機時,照顧鄰居的小孩,並且為自己處理了所有的購物。

柏納明白了這些年來他已經控制她的生活,拒絕給予她機會為自己負責,由於過度的保護,柏納反而減緩了她的靈性成長。

當我們為別人的決定負責時,我們不是在為了他們最高的成長服務。

愛琳有一個12歲的兒子,他一直提出讓他留在某些朋友家過夜的要求來煩她,愛琳很不高興這一點,每當她兒子詢問這個可怕的問題:“請問我可以在比爾或是喬家過夜嗎?”

一場爭執便產生了,她兒子知道她不喜歡他留在比爾或喬的家過夜,卻持續地問一模一樣的問題。

有一天愛琳決定改變她的回答,她說:“不要一直要我答應你明知道我不喜歡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待在別人家過夜,你就做決定,然後自己為這件事負責。

她的兒子很害怕,他並非特別喜歡待在比爾或喬家過夜,卻喜歡為他媽媽說“不”來與她爭執,如今他必須自己負起責任,他不再問了,也沒有在他們家過夜,爭辨停止了。

我們藉由為小孩負責反而使他們失去力量,而一個沒有力量的人總是憤怒的。

我的一位朋友在一所當地的學校舉辦一場協助孩子的父母親工作坊,他的開場白為:“如果你與你的小孩有問題,不要期待他改變,改變你自己的行為,而你的孩子將跟著做。” 

父母很驚訝,可是看到其中的邏輯性,大部分父母最關心的事是讓小孩做他們的作業,父母的行為包括威脅、恐嚇以及幫他們做,換言之就是父母幫小孩負起做作業的責任。

我的朋友告訴他們:你的小孩為他自己的作業負責任,如果他拒絕做,就只是說:“很好,那就不要做它們。”然而不要簽小孩的聯絡本,讓他自己面對結果。

多數父母們看起來很茫然,也感到完全地鬆了一口氣,老師們支持我的朋友的見解,孩子們開始自動自發地寫他們的功課。

真正的負責是去回應在你四周的需要--回應花、動物、人類以及星球,一個進化的人仁慈地回應在宇宙中每一個活的生物。

我與一位我非常欣賞的女士共進午餐,她是一位帶領團體與一個治療中心的治療師,已經幫助了數千人,她似乎總是很愉快、平靜與容光煥發。

我問她是如何開始她的治療師道路的,她告訴我她父親是一位精神分裂症病患,他的行為很怪異,有這樣的父親是很危險的,她沒有責怪他或感到生氣,她接受是自己選擇他為父親,來教導她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課。

她說由於跟他在一起的經驗,她學到了很多,因此想要去幫助別人,她早期的生活挑戰給了她同情心與力量,而這些使她準備好扛起治療中心的責任。

對於一位小孩而言,攜帶著由父母那裡傾倒而來的信念是非常普遍的,有時候我們也會接受從老師那裡來的投射。

一位名叫詹姆斯的年 ​​輕人總是感覺自己能力不足,然後他了解到當他十歲時,因為家裡的問題很難過,那時候他的老師不斷地跟他說:“你很笨。”他把這句話收了進來,變成他的程式之一,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一直攜帶這個重擔。

該是時候把這個信念送回到它的來源了,他坐下,想像那位老師來到他面前,他當面把這個信念還給她,只有在那個時候他可以記得當他曾經是聰明、機敏,以及他因為迅速而得到嘉許的那些時刻,他變得更尊重自己、有更好的自我價值感了。

如果你正攜帶著一個家庭信念、家庭情緒、家庭秘密,親自把它還給那個把這些概念給你的人,帶著愛及堅定的信念去做這個觀想。

或者另一種方式是召喚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請求他們來轉換能量。

當我們攜帶其他人的負擔時,我們阻止了他人的成長與掌握他們自己的人生,我們妨礙了他們與星球的進化,如果你為其他人的感覺負起責任,你是在侮辱他人。

如果你無法與某個人討論某個情境或你的感受,以免他們感覺受傷、憤怒、嫉妒或是沮喪,你是在為他們的感覺負責,這對他們不公平;當你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感受時,你是在為自己負責,藉著這麼做,你讓別人與自己都自由。

我們之中大部分的人把我們的感受投射到別人身上,換句話說,就是我們知道在那個情境中會感覺到憤怒,因此想像他們也可能會有憤怒,我們把自己的東西傾倒給他們。

如果你說:我不能告訴瓊安,因為我知道她將會很嫉妒,可是如果她嫉妒的話,那是她自己的責任。

當我們了解責任的靈性法則時,我們不再責備任何其他人,或把我們的感覺投射到他人身上;然而,我們真正地為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我們所有的感受、情緒與思想負起全然的責任。

當大師遇到問題時,他們會這樣問:
  • 我是如何讓這件事發生的?
  • 我送出去了什麼樣的想法或感覺?
  • 我在過去做了什麼行為而創造出這個(情境)?
  • 以及最重要的是:我要如何改變事情?
當你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時,你就變成一位大師。

為自己以及自己的道路負責,並且允許其他人為他們自己負責。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