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宇宙法則 - 反映法則】

地球是一個令人驚奇的學習場,在這裡你總是得到照鏡子看自己的機會,宇宙的鏡子是如此誠實、精確,因此你最深層的秘密顯示顯示在你自己的反映影像中,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與情境都是你某個部分的鏡子,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

當你看到鏡中的自己時,你可能不喜歡你所看到的,你可能會聲稱這個反射是扭曲的,但是很少堅持說那完全不是你而是另一個人。

當宇宙在我們的生命中呈現給我們某一個人或是某一件事時,這就等於是一面鏡子,我們可以大場責罵或是否定它,然而反映的靈性法則提醒我們去照鏡子,然後改變我們自己。

當你照鏡子時,你看到你的眼睛沉重且疲憊,你不會去嘗試改變反映,你會吃健康的餐點,睡多一會兒覺好讓這個映像改變。

當在你生命中有某個人你不喜歡,當然你可以花時間與精力去調整或改造他或她,如果你這麼做就是嘗試去改變反射的映像,這是一種拒絕的形式。

如此做的人被認為是拯救者,他們寧願花時間去改變反映,也不願在自己的身上下功夫,當你了解到反映法則後,你將再也不會嘗試去讓別人變得不一樣,以便使你覺得更舒服些,你觀察外在然後去改變內在。

在你生命中那些你不喜歡的人,顯示出你自己某些感覺不舒服的面向,如果你有一位朋友似乎很冷漠無情,問問你自己是否是鐵石心腸;如果你的小孩是有敵意的,看看你自己內在的憤怒;想像你的老闆是沒有組織且一片混亂的,倘若你對自己的和睦與責任心感到驕傲的話,你可能對於他與你如此不相像而感到非常生氣,可能有相當的理由告訴你自己他不是一面鏡子。

然而看看你內在不整潔的那一面,也許有一小部分的你想要無憂無慮與不負責任,如果當你是小孩時,你被維持在緊繃的紀律中或是你被高度的期望所要求,可能有一部分的你是恐懼犯錯或是粗心大意的,如果你總是必須負責任與在控制中。

放下是很可怕的事,你內在想要不負責任的那部分,反映在你四周的人身上,在某種程度上你是對你老闆生氣的,你氣他在鏡中顯現出你混亂的那個部分。

如果你生命中的某個人有一個特質並不會困擾到你、也不是反映出你的某部分,那麼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它。

別人身上的某一個特質越是困擾到你,你的靈魂就越會嘗試描繪一個映像來吸引你的注意。

所有你真正喜歡的人是在反映出你對於自己感覺很好的面向,舉一個你喜歡、尊敬或是景仰的人,想想有關你喜歡他的特質,那些特質多少在你內在也有。

如果內在沒有這些特質,你就不會吸引那個人,也不會注意到他們的那些特質。

宇宙的神奇鏡子向你顯示出,也許你還沒有接觸到你美好的部分,藉由練習這些特質來增加它們,將會有更多有這些特質的人進入到你的生命中。

如果宇宙想要吸引你對某個東西的注意,它將給你三面鏡子讓你一次看個夠。

一位客戶告訴我:“這個星期我看見三隻折翼鳥,這是要告訴我什麼?”

你不可能帶著破損的翅膀飛翔的,我建議她看看她感覺自由被削減的地方,她馬上說她丈夫不希望她參加工作坊,因為她花了太多的時間遠離她丈夫,她確實感覺受到限制。

宇宙向她反映回來,她感覺她的翅膀受損了,該是她與丈夫溝通的時候了。

如果你一天之中看到三個盲人,這可能暗示你沒有看到某個東西;如果你注意到三個意外,你可能認為你進行得太快,或是正導向一場災難。

每一個事物都是一個反映。

水反映出正發生在你情緒或是靈性上的東西,如果你的情緒正在洩露,換言之你有未流出的情緒,你可能發現水龍頭在滴水,暖氣漏水。

我知道某個人的屋頂漏水,而水滴到他的離婚文件上,沒有任何其它的東西被水滴到,只有那些文件而已,他從來沒有真正去處理關於他婚姻破碎的感覺。

河流、湖與海洋攜帶了一個區域情緒與靈性的生命力,你是被洶湧的海還是寧靜的湖所吸引?記得水也是矯正洗滌與淨化。

火是炙熱與明亮的,一個營火或壁爐的火可能像徵一個寧靜的中心,一場狂暴、難以控制的大火,反映出所有藉由它來呈現憤怒與敵意的面向,火也是一個很棒的轉換負面能量的媒介。

土是堅固的,卻可能是令人窒息或無趣的,如果你身陷泥濘中,這表示有些關於你人生的事情要告訴你。

一場地震告訴你以為你的生命地基很安全,其實不然,從土地裡有新的成長。

空氣有很大的能量,它代表了溝通與新觀念,如果你坐在一股使你惱怒的氣流中,這可能是某個人的溝通激怒了你。

一陣暴風正吹走一個區域過時的思想,同時預告新的來臨,新鮮的空氣也吹走蜘蛛網。

你車子的每一部分代表你的某個部分,如果你的剎車失靈,它也許在警告你停止某件你正在做的事情。

燈壞了,你可以看見你正往生命中哪個地方前進嗎?

油漆被刮掉或撞擊,你感覺正在倒塌或是被撞擊嗎?或許你正在批判你自己。

喇叭拒絕發出聲音,是時候為你自己大聲地發言了嗎?

輪胎有一個刺洞,你感覺在洩氣嗎?有人讓你失望嗎?你是如何使自己失望或是沒有支持你自己?

耗完電的電池,是否在暗示你你覺得自己精疲力竭了嗎?你已經耗盡能量了嗎?

如果你不能理解這個反映代表什麼,談談看這個機器的功能是什麼。

舉例來說,我的車鑰匙裡面有電池,我的備用鑰匙的電池沒電了,在我有時間去處理它之前,另一隻鑰匙也沒電了,我無法工作與進到我的車子裡,備份鑰匙允許別人進入我的車子(我),我的鑰匙容許我進入(我的意識裡),電池是供給鑰匙燃料的能量,當兩隻都用盡時,它們反映給我的是我太累了,以至於無法給其它人或我自己任何東西了。

齒輪促進從一個速度到另一個速度的移動,如果它們正發出刺耳的磨擦聲,你在你的生命中難以做出一個移動,或是轉變關於某件事的意識?

動物反映出他們主人的品質與特性,一隻有良好紀律、美好本性、友善的狗反映出你可以信任這個主人,並且感覺與他人在一起很舒服;一隻狂野、喧鬧的動物警告你要小心他的主人,即使他表面的印像是一個溫和的人。

我們是複雜的人,擁有不同的動物反映出我們不同的面向,你的貓反映出你冷靜客觀的工作模式,然而你的狗顯示出你的生氣勃勃、友善的居家人格。

問一問某個人他的動物像什麼樣子,你將學習到有關他的個性。

當我在寫這一章時,同時間我讀到有關不同的狗的特質與態度的一篇文章,我們有意識或無意識的選擇一隻狗來與我們相配。

所有的動物、植物、樹甚至是水晶都代表某些特質,你家花園的橡樹反映出你紮實、倚賴的一面。

由於在集體頭腦中持有對昆蟲的恐懼和厭惡,昆蟲通常映照出我們黑暗的一面。

如果你的花園是艷麗與多采多姿的,它具體化你外向的部分,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地顯示出來。

如果花園是非常整齊、井然有序的話,你很可能是同樣的特質;一座家庭式的花園將反映出主要的家庭特色。

不論有什麼進入到你的生命中,像照鏡子般去看看它要教導你的是什麼,一旦我們了解反映法則,我們可以藉由看到生命中正在告訴我們的東西,來擴展我們的靈性成長,我們在地球上的旅程變成是一個迷人、美好且令人興奮的經驗。

有兩種方式來詮釋你在鏡中看到的是什麼,一種是你正看到你的投射,另一種是你正在看你已經受到吸引的面向,要找出一個投射,談論關於一個人或是一個情境,譬如你可能說:“你是一個很慷慨但令人惱火的人。”

看看你內在慷慨的部分,以及你令人惱火的部分。

找出你是如何吸引反映的,覺知到一個人或是情境如何使你感覺,舉例來說“我感覺無法勝任”向你顯示你的不足夠。

永遠不要嘗試去改變其他人,因為他們正在反映你,所以往內看,然後改變你自己。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