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Aurora【著陸在你的新道路上】

有效利用5月19日的彈射能量,許多個體已經感覺到直上雲霄的感覺,處在一個他們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也不知道何時他們會著陸。

在5月19日,你們被強大的能量組合射向空中,利用了所有四月和五月提供的星相轉變。

然後,在過去的7週時間裡,你們一直沿著彈弓軌蹟的弧線戶型,感覺好像你們正漂浮著,不知道接下來將要發生什麼事情。

另外還有感覺混亂的水星逆行期(六月底結束),你們可能感覺好像你們不再記得哪邊才是上面。

這種感覺正產生一些物理症狀,與靈性啟動向前相一致。

你可能感覺到暈頭轉向、噁心、頭暈、下背痛、腳痛/痙攣、腿部抽動、以及總體上的困惑感,感覺好像你對甚至最簡單的問題的答案都不確定。

這些症狀是身體解讀這即將到來的著陸所做的準備的方式。

把它想像成你的身體是一架飛機,正在下降,在下降期間,你正經歷著空氣氣壓、減速、溫度等等的快速變化。

身體正盡力配合來適應快速變化,通過經歷上面提到的一些症狀來應對。

從7月16日開始,隨著木星進入獅子座,這一天將會是開始著陸在你的新道路上的時間。

你在天空中的時間;水星逆行是清理在清理下面的你的道路,掃除灰塵,掃清道路並修剪所有的野草。
現在,當你準備(再次)著陸,將不會向你完全展示前方有什麼等待著你,直到它臨近你的時候。

你將會盲目地降落!

我確定對你們中一些人來說,這個想法是很嚇人的,然而,這是有必要的。

這是有必要的,是因為自我(小我)已經變得如此擅長於期待、預期、甚至是顯化其假設,以致於需要限制接觸有關你們新道路的預見。

那麼,這個新道路看上去將會是什麼樣?

對於一些人來說,它將以他們生活中實質性的改變而開始。

這樣的例子可能是當前生意的變化、搬到一個新地點、換工作等等。

對於另一些人來說,他們將開始接收到資源可以協助他們建立他們已經一直工作著的基礎,並將其帶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第三個選項是,這先道路會使新一波的個體經歷到他們各自的靈性覺醒。

實際上,在這木星進入獅子座期間,(持續到2015年8月11日),你們將會看到會以之前從未想過可能的方式在主流媒體討論靈性。

在這段時間裡對於所有人來說的課程是去學習釋放掉(對)在你的道路上接下來的每一個步驟看起來將會是什麼樣(的期待)。

當然,你可以有一些大致的目標和目的去聚焦,但是為了最好地利用你生命中的這能量,推薦去學習釋放掉所有那些其間的較小的步驟。

只有在你需要知道的時候才會知道何時以及怎樣邁出下一步,不會早於那個時候。

把它想像成一個接一個的轉彎,在那你只聽到你所需要的下一步的轉彎。

大多數人保持耐心,並學習釋放掉為了讓事情發生而推動事情的需要。

如果你這麼做的話,你將會發現,這種戰術會感覺混亂和壓力重重。

取而代之的是,順從你的靈性GPS——也就是你的直覺。

它會確切地展示給你需要去哪裡,就在那個你需要去到那裡的恰當時刻。

學著釋放掉那個你想要去到那的時間,並且允許你自己去順從神的時間。

你的新道路已經準備好了,並且你已經準備好降落在上面了,為什麼不帶著平靜、連通性來做到這一點呢?並信任宇宙擁有所有的智慧之道所採取的最好路線。

如果你感覺你的自我(小我)試著反對你,簡單地說下面的肯定語:“我臣服,我接納,我信任。”

愛,奧羅拉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