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愛自己多於責怪自己】

如果你在某種方式中對某人感到惋惜,而不是責怪自己,你最好把這當作一個跡象,你需要對自己溫柔和友好。

平衡的人很少表現出遺憾。

並不像平常一樣的事實,愛自己是一個明確的跡象,你讓自己不堪重負、疲憊、離開了自己最高的對齊。

責怪自己只會在你把自己從真正、最有愛和真實的自己之中扔出才會發生。

真誠地道歉,重新校準,選擇在榮耀每個人的方式中前進,是對所有涉及之人最好的選擇。

~大天使加百利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