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耶穌•薩南達【遠離光之道路】

親愛的一們

一個新低點已經達到。

現在許多人離開了光之道路,因為他們在急躁中迷失了而不是錨定於當下。

沮喪的波浪

而不是每天體驗孩童的純真,許多人讓自己被“急躁的波浪”抓住,他們被沖走了。

這些人完全失去了複雜的揚升,對我們來說去觸及他們也是不可能了,因為他們失去了信心、忠誠和愛(對於光之領域的大師)。

神的話語被不予理睬,“沙漠中的呼喊者”,那些不斷地通報著揚升和轉變的人被以嘲笑對待。

在完成前不久,在最高的勝利前不久,在進入光的偉大之門為所有人類敞開前不久,他們對光之道路說再見,跌回了低迷和黑暗時代。

而不是融合更高的永恆觀點,他們下滑去數著日子,忽視自己的轉變。

沮喪在生活中有著正當理由,如果它即刻服務於進一步的洞見,如果一個人停留在這樣的情況,他就無法做任何事,他會死亡,在生命自我完成之前。

這個事實,復興的遠離光之道路,許多人已對世界的揚升沒有更深的影響,因為所有的改變進程不與人類掛鉤。
  1. 偉大的決定已經做出
  2. 造物主顯化的力量盛行
意味著,空間時間的轉變,在揚升之人會感知到永久改變的時刻,揚升進程被實際體驗的時刻,會出現在你現實的視野中。

新世界的創造繼續,揚升之人重建自己。

空間時間連續體變得更加透明,直到你發現自己處於面紗的另一邊,感知到自己作為全意識的統一處於那裡。

時間流逝,它的結束就在眼前---會開始知曉從無知的人身上被剝奪了什麼,因為他 - 不知道自己的人,仍然遠離這些東西的意識,他 - 與自己相違背的人,仍然與轉變的本質相違背。

他 - 把手放在大腿上等待揚升的人,會錯過它,他 - 不斷地致力於自己領域的人,會被提升,作為創造的覺醒天使。

你被無限地愛著,我們與你在一起。

我們時刻以及在這些天與你在一起。

我們無所不在---在永恆中。

揚升大師

耶穌·薩南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