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都是人生戲劇中的演員】

目前人類正在地球上演一出大戲,你們每個人都是這齣戲裡的演員,有人演的是悲劇角色,有人演的是喜劇角色,還有人演的是滑稽角色,不管怎樣,每個人都在演著一出或美妙或驚悚的戲。

和所有戲劇一樣,這齣戲也有開頭和結尾、有幕起和幕落。

好好想一想吧!你們離落幕已經不遠了,在那之後另一齣戲將在另一實相中上演。

除非你們在愛、覺知和振動頻率方面達到了很高的等級,否則無論怎樣的人生都只是一齣戲而已。

一次體驗就是一齣戲。

當你們開始用精神(即精神的創造力)來體驗這齣戲時,它就與你們在物質中體驗的那齣戲有所不同了!

然而無論怎樣的體驗,都是與你們真正之所是、與你們所在的地點和你們進行體驗的時刻相對應的。

你們無論是像目前這樣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像將來必會實現的那樣在另一個世界上,你們都一直在體驗,只不過在另外一些世界裡你們將更多地通過你們的心靈、通過另一種意識、通過你們將會擁有的精神創造力去體驗。

只要你們在N個層面、N次人生中的進化體驗還沒有完成,你們就會一直在戲裡演下去,而且你們意識不到自己在演戲。

有那樣一些戲,你們在其中已不再需要體驗大喜大悲的戲劇性時刻,而只會體驗到美、和諧與愛。

你們正在朝著那個方向前進。但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你們的戲還沒有演完,你們的幕還沒有落下。

這個世界上的生活無論多麼艱難,對你們的進化來說都是極為美妙的。

你們只看到了生活的一面,你們沒有看到它在你們的靈魂和神性層面所能帶給你們的一切。

不管是什麼樣的體驗,都會使你們成長,使你們的愛、你們的表現、你們的理解力和你們的覺知變得強大。

就連正在對你們說話的我們,也在以某種方式體驗著我們的戲劇,而你們也是這齣戲裡的演員。

你們在參加我們的演出。

這當然是一場關於進化的演出,也是關於愛和理解的演出,而我們與你們是在同一齣戲裡的,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是你們的指導者、保護者,也是你們的導演。

在你們來這個世界之前,我們曾和你們一起擬定了你們的戲碼。

什麼是戲碼呢?

在地球上,當你們去看戲時人們會給你們那麼一份節目單。

這樣你們就能知道你們作為觀眾(而非演員)去觀看的那齣戲的劇情。

而我們就是觀眾,不過我們是非常特殊的觀眾,因為我們在幫助你們。

我們是“充當保護者的觀眾”。

這或許有點不好懂,試著想像一下你們的人生是一齣戲,而在第三維度之外有許多觀眾在看你們演出,同時也在幫助你們。

當你們的戲演得很好、當演員演得盡心盡力、當演員與公眾和觀眾分享他們的愛時,這些觀眾就感到很幸福。

一旦你們認識到在這個世界上你們只是演員時,那麼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把那當成是你們正在演的這齣戲的一部分。

自從你們在這個世界上開始轉世以來,你們已經演了上千齣戲。

你們在戲裡扮演過嬰兒、孩童、青少年和成年人。

每齣戲都絕不雷同,而它們都大大豐富了你們的體驗!

因此,你們演得越好,就越讓觀眾感到高興,你們自己也就越能從中得到巨大的歡樂。

你們感到歡樂是因為你們提供了美好的服務,使看你們演出的人得到了樂趣,與一同演出的人進行了良好的配合。

為什麼我們要說你們是演員呢?

因為你們確實是你們自己生活的演員,每天早晨你們都開始上演自己生活的一個新片段。

你們還沒經歷過最美好的演出,你們還沒見過落幕前的焰火表演。

雖然有些劇情演起來很難受,但在劇終時、在最後落幕前的焰火表演中,會有美妙非凡的事情發生。

我們希望你們多思考一下你們的生活、你們的行為、你們對自己和他人的容忍度、你們的寬厚程度、你們是否有能力去更好地理解周圍的人和你們自己。

這許多年來我們對你們說了那麼多的事情!

我們走過了很長一段路,我們一直在與你們同行,而現在我們離你們更近了。

我們在很近的地方觀看著你們的演出。

你們是地球上的演員,而我們的身份與你們的之間只有很小的差距。

為什麼說只有很小的差距呢?因為很快你們就將和我們一樣了。

你們將有另一個身體,你們將融入你們的光體,你們將懂得那些你們憑直覺已感知到卻又無法言喻的事情,特別是你們將感覺到和體驗到多得多的愛。

愛!你們自出生時起就一直在追尋著愛!

它存在於你們的每一出人生戲劇當中!

對所有演員來說,愛都是最重要的,然而你們卻不認識它。

你們與它擦肩而過,有時你們感知到了它,便覺得無比幸福。

你們在尋找什麼呢?你們在尋找合一。

你們在和自己一同演出的演員們中間尋找愛,而那些演員也在尋找愛。

無論是你們還是他們,都無法把這愛給予對方。

這個愛,是你們的神性之愛!

只有當你們實現合一時,你們才能感受到這愛的全部!

你們是如此地渴求這種愛,因為找不到它,所以你們總是感到不滿足。

漸漸地,這愛會在你們身上顯現出來。

它與你們現在所了解的愛截然不同。

那將是一種從內部將你們充滿的能量,它會把你們填滿!

你們甚至無需召請它,它會自動顯現出來,就這麼簡單!

這會在你們的終場演出即將結束時發生。

正是由於這個原因,當大幕落下時,你們將實現你們的合一。

愛!對人類來說這是個非常重要的主題,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對所有生命來說都是如此!

愛!要學會在你們自身當中找到它,要學會在周圍的人身上認出它!

愛並不是你們所了解的那種情感。

你們或許會覺得它冷冷的,但那是現存的最美好的振動。

想像一下這齣戲忽然真的結束了。

掌聲響了起來,你們的指導靈們、光之存有們、你們所有已離開地球層面的親人們都來為你們鼓掌。

這種幸福使你們感到很滿足。

然而你們還覺得缺點什麼,那就是來自你們自己內在的愛,只有它才能真正使你們感到滿足!

這時你們忽然體會到一種深沉的歡樂,因為你們成功地演完了最後一場戲。

此時你們自身似乎產生了某種啟迪,你們感覺到一個巨大的能量將你們浸沒了,完全充滿了你們之所是。

你們體驗到了自身的融合,所有正看著你們的觀眾都看到了你們的變化並為之感到無限喜悅,因為他們感覺到了這巨大的愛,感覺到了這合一、這在“一”中的融合。

結果,他們也體驗到了比他們以前所懷有的愛更強烈得多的愛,因為當存有們處於光的層面中、觀看著上演的戲劇時,祂們就會在愛中成長。

在你們回到源頭之前,你們將不斷地成長、再成長,這是一個靈魂和神性部分所能感受到的最大幸福。

地球的孩子們、星星的孩子們,我們都是你們的觀眾。

要相信你們有許許多多觀眾,比你們所能想像的還要多得多!

在這些觀眾中,有你們歷次轉世中愛過的一切存有,有你們的指導靈,有你們的光之兄弟,有偉大的存有們和大師們。

想像一下這些觀眾的數量有多麼龐大吧!

單是一次轉世、一次短暫而又渺小的人生中,你們就會有一個家庭,有父母、兄弟姐妹和孩子,有這麼一大家子人。

這大約是五十人左右。

那麼假如你們在這裡和別處有過一百次、兩百次、一千次乃至N次人生呢?那得有多少觀眾呀!

想像一下一個座無虛席的劇場吧!

僅僅是在你們的靈魂群組裡,就有那麼多、那麼多你們認識且熱愛的存有!

當你們進入更高的維度時,當你們以某種方式離開自己的物質身體時(你們將以何種方式離開它並不重要),你們將非常驚訝地見到你們曾深愛過的存有們,你們對祂們的記憶曾被徹底地清除了!

你們也將驚訝地意識到自己是誰!

你們現在完全意識不到自己之所是,你們只能意識到作為地球實體的自己。

你們只認得在鏡中看到的那個自己的模樣,只知道自己在此生做過的事情。

當然,你們根據經驗,知道自己將來會變得怎樣。

但你們不知道在所有這些經驗背後,你們還有著那麼多、那麼多的經驗!

它們就存在於你們自身當中。它們在哪兒呢?

它們在你們的靈魂裡,在你們這台邊緣電腦的“硬碟”裡。

漸漸地,在大幕落下之前,有許多事情將會透露給你們,但透露多少要看你們的情況而定,因為不應讓你們在此生對前世之事知道得太多,而應讓你們踏踏實實地把自己的戲演完。

將要透露給你們的事情,只會是那些在這週期的末尾能對你們有所幫助、能讓你們把戲演得精彩的​​事情。

我們對你們講這些是想讓你們更多地意識到你們之所是,知道自己並非只是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生活的人類,而是已經走過很漫長的道路、已經進行過很多體驗的存有。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