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分享【宇宙法則 - 療癒法則】

所有的事物都是光,光是能量,你的肉體是由你的意識能量所建立的,顯然的這不只是你在這一世的意識,如果每一個靈魂在地球上只有一世,一個人殘障或生病,而另一個人卻非常健康,這明顯是不公平的。

你的肉體是由你的靈魂經歷許多世所建立的,所有的一切在靈性上都是完美的。

你在這裡以人身去體驗生命,有某些靈性選擇是在你出生前由你的靈魂所做的,這可能以肉體的限制來呈現,你的個性或較低的自我在每一刻做其他的選擇。

在地球上只有兩個基本的情緒,一個是恐懼,另一個則是愛。

當你透過恐懼來抗拒你選擇的經驗,你在你的理智體、情緒體或靈性體上創造了阻礙,這最終會導致肉體上的疾病。

沒有彈性、固定僵化的信念與心理的態度會導致緊張,如果你使身體中一個器官保持在緊張中夠長的時間,某個肉體的現象會顯現出來。

否認或壓抑的情緒留在身體內,直到它們以身體疾病表現自身。

當你拒絕去認可你的靈性自我與你自身的美好,你是在切斷神聖能量的供應,你的肉體便會衰弱。

所有的疾病都是因為阻塞的能量所造成的,在快樂與愛流經的地方,你身體內的細胞會以健康來回應。

你的身體就像是一條能量的河流,除非淤塞住,否則它會流動。

愛是一種高頻能量,使你的身體保持清澈與流動,所有恐懼的顯現,比如沒有表達出的悲傷、受傷害、憤怒或嫉妨都是一種低頻的振動。

它們就像是淤泥一樣會堵住流動;如果你打開水閘,往下送出大量的水到河流中,淤泥會將沖洗到海洋裡,那是一種治療能量的效應。

當高頻的能量流經身體,轉化導致疾病的堵塞能量,療癒就發生了。

如同宇宙基本法,在你介入任何人的能量前先請求准許,除非某人同意,貿然地給予他治療是不適當的,這是有幾點理由的:

  1. 進入到某個人的能量系統中就像是進入他們家一樣,那是一個私人的地方,你希望別人進來前先敲門。
  2. 疾病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對他們是有用的,即使他們為此發牢騷。
  3. 疾病是他們的業力,如果他們沒有學習到給他們的功課,你治療他們的疾病,對於他們的成長是沒有用的。
  4. 對他們來說這可能不是適當的治療時機,他們的靈魂知道這點。
  5. 他們可能與某人有一個靈性契約,要讓那個人去治療他們。
  6. 如果你期望其他人變得更好,你就是在某種程度上有所依附,切斷臍帶,允許他們做自由的決定。
  7. 對於其他人而言最高的善是什麼並非由你來決定的。

當你不可能去詢問是否你可以給予治療--因為對方太年輕或病得太重,調整頻率去接受他們的高我,當你在心裡請求他們高我的准許時,如果治療是適合的話,你將收到一個清楚肯定的印象,如果你沒有收到,就不要送出治療。

治療是一種非常有力量的頻率,如果你堅持把治療強加在某個人身上,把他們的業障病從他們身上拿走,你必須在這一世或其他世替他們承受。

然而,讓治療自然發生,傾聽你的直覺,如果你經過一場車禍旁,有人受傷了,不要遲疑,過去幫忙,如果治療是對的,它將經由你自動地流動。

送光或愛,或是請求天使去包圍住某個人永遠都是合適的。

治療發生在某人將高頻能量傳導到客戶身上時,或是促使病人的自癒機制啟動,因為高振動摧毀低振動。

療癒也可以在一個人提升高能量時發生,比如藉由舞蹈或儀式,或是藉由運用他們自己的方法。

有許多形式的治療:

靈性治療--當人們獻身於治療師工作,藉由靈性的練習、個人成長與正確的生活,將自己調頻成與神性一致,使他們能傳輸高頻率的能量,這股能量流經人的身體細胞,當一個人是清澈的管道時,奇蹟可以發生。

接收者的靈魂將把治療運用在最需要的地方,這可能不必然是肉體上的釋放,對方可能接受到更多的耐心去面對他的疾病,可能感覺更快樂或是更平靜,可能感到從中解放而去忽略疾病,一個治療總是在某種層次上發生。

信心療癒--治療者一樣是從神性引導治療能量,不過能量是由祈禱與信心來啟動的。

態度上的療癒--治療師幫助他的客戶去改變自身的態度,當病人真正原諒自己,以及造成憤怒、憎恨、恐懼或其他阻塞能量的情緒的那個人,能量阻塞就消融了,繼而光與愛再度流動。

隔空療癒--透過祈禱、靈性治療或是意圖,光可以被送給某些人以療癒他們。

磁力療癒--如果某個人有較多的能量,這可以用來轉換阻塞其他人的低頻率,能量可以藉由舞蹈、唱頌或儀式來提升,因為這不是神性的能量,治療無法持續、除非它引發一個人自身的療愈機制。

靈氣療法--治療者調頻到與高頻的宇宙符號一致,這比較像是調整電視頻道,當你調頻對準時,你帶來靈氣能量去療癒你自己與他人。

天使療法--這像是一種靈性治療,但天使帶領給予療癒的人與接收的人通往神,可能性是無限的。

自然療法--針灸、同類療法、聲音療癒、水晶療癒、草本療法、營養療法,以及大多數的自然療法都是意在重整病人的能量系統,以高頻率的能量來清除阻礙,也刺激一個人自身的療癒力量。

將自己與你的客戶落實在大地上,飄行的高頻能量並不比空中的閃電更有用途。

光必須落實在地上才有用,你可以藉由想像根從你腳往下進入大地的靈性能量中心,這麼做將會使他們落實於大地,在治療結束時,把你的手放在客戶的腳上通常是有幫助的。

與你正在給予治療的人調頻成一致,這表示對他們打開你的心,與他們的能量調合在一起,如果你提供祈禱,這將有相同的效果。

請求對方高我的允許,即使你已經從他們那裡得到過。

保持成為一個崇高與純粹管道的意圖,讓神聖的治療能量流經你到達你的客戶,當你這麼做,持有一個客戶擁有完美神性自我的畫面。

維持客觀,如果你依附結果的話,你就阻礙了治療,當你完成治療的給予,在心裡把自己與你在工作的那個人切斷,這也確保你不會得到其他人的疾病。

如今人類的意識普遍升起,因此更高的脈輪或靈性能量中心正在打開,越來越多的人被吸引來給予治療。

如果你想要成為一位治療師,你幾乎一定就是一位治療師。

記住,為了要使治療有效,你的光或你可以傳導的光,需要比你正在治療的人的光還要高,因此淨化你的管道,設定你的意圖,然後以治療者的身份來提供服務。

療癒的發生,是因為光轉換了不健康的低振動。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