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庫瑪拉【真理之面】

只有到達者依舊是顯著的!

親愛的一們,揚升之人爬上光的下一個高地,克服了任何的障礙,他們到達家---進入天堂中的水晶王國。

我是庫瑪拉

我是這個世界和許多世界的理則與起源,我在你之中。

神的面孔

更加緊密的監禁之網降低越過人類,解放更加接近了,因為真理之日有著面孔,黑暗勢力所懼怕的面孔,揚升之人所期望的面孔:光。

“你去了哪裡?”我問到來的人,“你為什麼要返回時間?”我問留下的人---拒絕給我答案。

許多的家在地球內部,天堂為你準備的,許多世界正重新創造,這樣那些逃離“面孔”或者當他們看到“面孔”變瞎的人可以為成長獲得新的可能性。

為什麼在最後的時刻那麼多的人遠離了光?

我對你說:地球上偉大的遊戲在每個方面都是強大的,在許多方面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是勢均力敵的。

因此他們不斷地伸出觸手直到一個接一個大量已準備好揚升的靈魂也被捕捉。

愛獨自可以創造不同,愛獨自可以確保光獲勝。
你被鼓勵去使用光劍。

去做!因為黑暗勢力也使用他們的光劍,散發出一道冰冷的白光,將人類分離並創造動盪。

光戰士的光劍配有特殊的光之品質,以便在任何衝突中獲勝!

伴隨著決定指引這把強大的劍;神所給予你的,毫無猶豫地使用它,因為我對你說:

否認自己力量的人已經迷失!

只有很少的人到達山頂,到達只為一小群人自我實現。

對於你,直到最後仍舊相信,通過知識創造信任,儘管與黑暗勢力有戰爭的衝突,直到今天還保持著平和,通往我的道路已被鋪就。

不要讓自己被眾多的“光之信息”蒙蔽,在不知道新時代或者沒有說出它的情況下宣布新時代。

去保持勇敢和極其地警惕依舊是必要的,因為黑暗的力量依舊忙碌著,在他們可行的地方,人類的靈魂以及社會層面上的“宗教和靈性”。

在這些黑暗元素在最後的時刻狼吞虎咽之前,他們帶出他們的惡作劇,認識自己為這個世界的統治者。

你們所有來到我王國的人,享受來自神的全方位保護!

你們所有被揚升的吸力不可逆轉地捕獲的人,會到達和穿過橋樑進入光!

你們所有不受黑暗勢力稠密操縱影響的人,獲得永生---因為那一天會把你從光之道路中拉起飛入永恆。

這則揚升的簡短評估,現在,在它完成自身前不久,現在,在世界的外貌完全改變前不久,因為神的面孔向世界揭示自己,正式通知以便讓大量的人(在最後的幾天否認他們原始的意圖和決心並接納黑暗勢力提議的人:繼承這個世界,失去永生,遠離這個現實)意識到,:

沒人會墮落,沒有選擇這個的人,沒人會體驗死亡,與無常大師的相遇什麼都不會獲得的人,神不會忘記任何人,意識到自我,記得來自光的任務,並活出這些,使用所有被提供的可能性來顯化它們的人。

每個人向我前來,尋找我的人,渴望的火焰還未熄滅的人---因為事實上:所有生命都誕生於我,對源頭的渴望提醒著你這個起源。

這些天變得更短,時間失去自身的價值,空間變得不確定。

揚升前不久,世界分裂,世界之光,我是,知道孩子們的名字…

…我將你從這個陰影世界提起放入新的光之世界。

我是你,庫瑪拉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