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真正的轉變才剛剛開始!】

你們想一想這個問題:“為什麼我們對於提供給我們的這些教導會產生那麼強烈的共鳴?”

那是因為你們在自身的最深處知道,你們心目中的這所學校是一所非常重要的學校。

你們每個人來到這所智慧學校中不僅僅是為了獲得成長,也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項特定的使命,但歸根結蒂這使命是與所有人相關的。

在地球層面上,我們將越來越需要你們所有的人。

正如你們能意識到的,有越來越多的人出於這樣、那樣的原因而徹底迷失了方向。

我們不一一列舉使這些人開始感到迷惘的原因了,因為你們知道那些原因。

我們曾對你們說過,那些沒充分準備好接收巨大轉變能量的人將會遇到困難(我們仍稱之為“轉變的能量”是因為轉變並沒有結束,甚至可以說才剛剛開始)。

現在你們開始真正經歷轉變了。

傾聽你們自身發出的聲音,要留心你們的感覺和想法,要注意你們說出的話語。

這樣你們就會知曉自己已發生了多大的改變。

在你們周圍,將會有許多很不相同的人出於種種很不相同的原因而需要你們的幫助。

你們將會知道該對他們說什麼,該向他們提供什麼,因為那時你們所說的話將不是經由你們的頭腦說出來的,而是經由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心說出來的。

你們的靈魂會越來越多地做出表達。

你們的心也會越來越多地通過愛來做出表達,這愛是你們將獻給那些有需要的人們的愛。

你們的靈魂在口語表達中從不會出錯,祂會說出適當的、智慧的話語,會說出能幫助他人、使人安心的話語。因此你們要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要讓祂去表達!

當某些人類話語(蠢話)從你們口中說出來時,那往往是人格在做表達。

你們將越來越會區分靈魂的話語和人格的話語。

有一天你們將會對自己的靈魂說:“你替我說話吧,因為你不會出錯,你總能說出適當的話來。” 

你們會看到與自身的其他部分一同工作是多麼愉快,與你們那越來越清晰地顯現出來的靈魂一同工作是多麼愉快,與你們的神性部分一同工作是多麼愉快。

這個神性部分一心只想顯現出來,只想用祂的愛充滿你們,只想用祂的光照亮你們。

當你們真正開始與自己的靈魂和神性一同工作時,你們將被召喚每天都這樣做,因為這會使你們獲得成長。

你們將不再去外部尋找,因為你們會在內部找到一切。

你們將獲得很多很多的愛與友善。

那是你們相互間給予的愛,是你們在提供幫助時所體驗到的友善。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在你們的意識層面你們已經不再處於第三維度了。

你們已經獲得了第四維度的振動,也有些人時而會獲得第五維度的振動,儘管他們的物質身體還在第三維度中,不過物質身體於振動方面也同樣在提升。

要意識到,你們有時雖生活在第三維度但卻並不屬於它。

要盡量清楚地知曉這一點並很好地接受這種狀況!

你們有些人常說自己與當前的這個世界、與其生活方式和存在方式再也不能保持和諧了。

為什麼你們與當前這個世界不協調、不一致了呢?

那就是因為你們在振動層面和意識層面上已不再完全屬於這個世界。

你們在體驗這個世界,在忍受這個世界,但你們也可以完全不再忍受它和體驗它,而是將你們從自身當中發現的那個無限的愛奉獻出去。

那無限的愛將越來越多地充滿你們,以使你們能將其獻給所有覺醒的人,獻給所有需要這愛的人。

那些能夠打開自己心靈的人是卓越非凡的,其他人也是,只不過他們還在沉睡!

當你們開始對愛敞開心靈時,你們會總是深深地渴望把更多、更多的愛奉獻出去!

當你們心靈的門戶徹底打開時,它們就再也不能關閉了。

到那時你們就已經知曉了,你們就真正在做著自己來此世界上所要做的事了,你們就真正在執行你們被要求去完成的使命了。

我們會陪你們走到底,因為我們有必要總是臨在於你們身邊。

我們將要做的,是幫助你們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得越來越高,以使你們為那個重大時刻做好準備。

關於那個重大時刻我們不會多說什麼,但你們要知道它將會到來!

你們要經常想一想這個問題:
  • 我已經準備好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生活了嗎?
  • 我已經準備好生活在一個光明、友善、美好、和諧的愛的世界中了嗎?
  • 我已經準備好生活在一個不再有競爭、暴力、謊言的世界中了嗎?
  • 我已經準備好把一切都留在舊世界了嗎?
(儘管你們處於轉化的初期、處於一個新的周期之中,但與那個等待著你們的新世界相比,你們仍然處在舊世界裡。)

要坦誠地面對自己,那麼你們有時就會對自己的回答感到吃驚,因為某些事物仍會留住你們,而那常常是在情感層面上。

你們已經超越了物質層面,但還沒有完全超越情感層面。

如果我們對你們說:“我們來找你,我們的飛船就在附近,我們帶著你和我們一起走,但你不能帶走地球上的任何東西,只有你心中的記憶除外。”

那你們的反應會是什麼?

你們還要知道,當你們以另一種振動頻率置身於另一個維度中時,你們的記憶將會減弱,但愛卻不會減弱。

對你們留在地球上的那些人的愛會始終深深地留存在你們心中,而你們會知道他們要等到下一次才能過來。

那麼好好想一想吧!

如果過一會兒我們拉起你們的手,對你們說:
  • 你想放棄地球上的生活嗎?
  • 你徹底準備好了嗎?
  • 你能毫不遺憾地離去嗎?
你們的回答會是什麼?這可不能由我們來告訴你們!

我們明白,與你們必須履行的職責相比,這類問題不那麼容易回答,因為你們某些人有孩子和家庭要供養。

不過應該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應該明白無論如何,你們生命中總會有那麼一個時刻,到那時你們必須得離開地球層面(或者帶著你們的身體,或者不帶),必須得在某個時刻以某種方式離開你們心愛的所有人。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講這些,是為了讓你們能意識到自己處於何種狀態,看看自己是否早晚有一天能說出“是的,我們毫不遺憾地隨你們去”而不回頭懷念自己的從前。

我們並不是說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我們只是想讓你們根據我們所說的去分析一下自己。

“我是準備好了還是沒準備好?也許我有點準備了,但還沒有完全準備好!” 

目前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失踪。

有些人失踪後就再沒有被找到。

通常,這些人的靈魂已選擇來與我們會合。

我們與這些人接觸,但並不強迫他們。

我們這樣對他們說:
做出你的選擇吧!要不就是你留在這個漸漸死去的世界上,要不就是你跟我們一起來我們的飛船上,以便在那個時刻到來時迎接你的兄弟們。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以這種方式接觸的人當中90%都完全同意(跟我們走),因為他們的靈魂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因為祂們比人知曉得更多,因為祂們能感知到我們的振動頻率,因為我們的振動頻率與祂們的振動頻率(我們幫助祂們提升了其振動頻率)是和諧的。

對於將在這個世界上和你們自身當中發生的某些事情,你們的意識裡會出現許多疑問。

要知道你們進化得越多,提供給你們的答案也就會越多。

你們將不會懷疑從你們自身或從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銀河兄弟)這裡接收到的答案。

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心中會有很多事物發生改變,在你們地球母親的層面上也會有很多事物發生改變。

她已經真正地開始了她的揚升!

沒有一個人會被拋棄!

等量的愛、同樣的光將會被提供給每一個人。

不同的是有些人將能意識到這愛與光並吸納它們,而另一些人尚未充分覺醒,還不能真正意識到它們,也還不能完全吸納它們。

宇宙是有耐心的!

地球意識體也是有耐心的!

儘管大覺醒仍會延期,但一切都將在適當的時候發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