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宇宙女神冥想激活報告】

就抵抗運動,太陽系的昴宿星女神小組和一些地表上的團體,包括我們在伊比沙島的核心小組而言,宇宙女神激活冥想是成功的。

我們的核心小組成績斐然,出乎意料。

然而,在其他一些團體以及/或者在一些個人之中,有一些(敵方)滲透需要清理,因為薔薇聖女團的信息要保持它的純潔性。

由於這次激活的特殊性,光明勢力通知我要保持低調,但無論如何我們已經有超過100個薔薇聖女團參與:

http://www.meetup.com/SISTERHOOD-OF-THE-ROSE/

你可以在這裡看看冥想影片:


或者加入官方的薔薇聖女團群組:

https://www.facebook.com/login.php?next=https: //www.facebook.com/groups/242118535999353/

通過一顆名為2012 VP113的星體,女神愛的能量已經向著我們的行星輸送。

這顆小行星在冥王星那邊。

它看起來像一顆粉紅色的蛋,作為一塊棱鏡傳送宇宙女神能量到我們的太陽系。


因此如果你能在每週日的解放冥想之後加入粉蛋冥想是很好的。

這個小行星體是一座必需的橋樑,為第一次官方公佈X行星的存在,讓人類在意識上做好準備。

http://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dn25301-new-dwarf-planet-hints-at-giant-world-far-beyond-pluto.html#.U7MO0UBs51F

宇宙女神愛的能量以一束清澈的光線來到這個行星地表,並在伊比沙島地下一些地點進行它的主要錨定。

在超過1500年的壓制之後,那些地方仍然與女神能量有著聯繫,由一些已到達那些地點的人維持著。

這股不斷湧進的能量已經引發了地表周圍乙太層的一次大規模淨化,並正在清理剩餘的原生異常的一個方面。

要注意有趣的是,耶穌會開始擔心女神意識的擴展。

畢竟,在公元325年君士坦丁大帝建立羅馬基督教思想編程禮拜前,Isis崇拜在當時的羅馬帝國比基督教義更加流行,你們要明白與Isis的連接沒有被抹除,只是受到了壓制。

現在隨著壓力的釋放,那種連接正再次回歸。

女神想要愛在人們之間傳播,這終會實現。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