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長生的秘密】

肉體長生不老是光明勢力其中一個最深層的秘密,從來就沒有對還沒達到一定振動頻率、一定內在純潔和一定程度為光奉獻的人公開。

現在我將盡可能明智地向地表人類揭露這個信息。

肉體長生不老要通過一些轉化過程,這是三個要素的正確組合。

1.逆轉線粒體的熵(entropy)的過程:

http://www.breatharian.com/ascension.html

2.逆轉能量體的熵的過程。

這可以藉由內丹和外丹(inner/outer alchem​​y),通過男女極性的神聖結合而達至。

3.定期服用仙丹(elixir of life)支持這個過程。

仙丹有兩種,礦物仙丹比草藥仙丹更有效和更強大。


執政官和陰謀集團從來沒總體上理解這個過程,然而他們一直在尋求長生不老。

他們對這個過程的零碎理解是從孟菲斯-米斯雷姆(Memphis-Misraim)共濟會社偷來的。

他們無法明白,為了達到肉體的長生不老,你需要減少你人格中的熵值至一定的程度,使你內在的善良遠遠地壓倒內在的邪惡。

肉體長生不老是女神臨在物質身體裡面的終極顯化,通過陰謀集團那種好戰的心態是永遠無法達到的。

星際兄弟會的12位長老住在喜瑪拉雅山一個秘密的地下地點,過去26000年來他們維持著同一個物質軀體。

幾千年前,星際兄弟會把長生的秘密通過不朽女神西王母(XiWangMu)傳授給藍龍:

http://www.suppressedhistories.net/goddess/xiwangmu.html

http://www.pantheon.org/articles/x/xi_wang-mu.html

基於她的教導,藍龍的高級成員用同一個身體活了幾百歲。

星際兄弟會把長生的知識通過他們的成員,煉金術士尼古拉斯·傅雷梅爾(Nicolas Flamel)傳到西方。

在西方很多星際兄弟會的成員對峋山隱修會(Priory of Sion)和薔薇十字會(Rosicrucian)有非常大的影響。

其中Rend d'Anjou是改變人類歷史進程、使之往更好方向發展的關鍵人物,比過去一千年來其他人更為重要。

他是點燃文藝復興火光的人。

http://www.ancient-origins.net/history-famous-people/rene-anjou-littlefinger-pre-renaissance-game-thrones-003036

http://quintessentialpublications.com/twyman/?page_id=44

他的徽號,洛林十字架是光明與黑暗三角劃分的神秘符號,象徵壓倒性的光明吸收了黑暗,通過煉金術的轉化,溶解了它。

(法國)洛林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女神漩渦,與恩特斯堡[Untersberg]和威尼斯的女神漩渦一起維持著歐洲的光明。奇美拉[Chimera]已經嘗試通過建造一個與長島有聯繫的、複雜的時空扭曲的地下系統來壓制這個女神漩渦,現在已經被光明勢力清理。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fakesecondcoming/fakesecondcoming11.htm

光明勢力,尤其是星際兄弟會和一些藍龍的高級成員,啟發洛林中央的一個城市南希(Nancy)成為新藝術派(Art Nouveau)玻璃製品的中心,以此支持那裡的女神漩渦。

那個時期很多玻璃藝術品嵌入了激活女神臨在的光明代碼。

Daum,新藝術時期高質藝術玻璃的主要製作者,在自己的作品中刻上洛林十字架:


洛林十字其中一個啟示是在每個執政官或者黑色貴族家庭裡,都有光之存有的轉世秘密或者公開地為光明效力,對抗陰謀集團的計劃。

一個例子是弗朗西斯科·科隆納(Francesco Colonna),著名的執政官科隆納家族的成員,他得到星際兄弟會的指導,在他那本有趣的書《尋愛綺夢》(Hypnerotomachia Poliphili)裡通過代碼信息來喚醒人們:

【注:這本書印刷於文藝復興時期,被認為是歷史上一本不尋常的書籍。此書以怪異的由拉丁文衍生的意大利文所寫成,並充塞大量沒有說明的,由拉丁文及希臘文詞根所創造出來的字詞。】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ypnerotomachia_Poliphili

這本書和Achile Bocchi所寫的Emblem Book《寓意畫冊》一起揭示了長生不老秘密的一些方面。

一些白色貴族,尤其是埃斯特Este和美第奇Medici家族在過去與星際兄弟會有聯繫,實際上他們仍然是某些女神秘密的守護者,在家族中一代一代地傳承著。

我特此邀請這兩個家族的成員,或者其他白色貴族女神血系守護者聯繫我:cobraresistance@gmail.com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會到來。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5/08/secret-of-imortality.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