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多維海洋訊息【我的高我在土星、木星和木衛二上】

蘿拉:作為人類,我們曾經生活在土星、木星、木衛一和木衛二上嗎?

高我:事實上我們曾經有過,但不是3D的物理型態,雖然大氣層的條件對有機生活是更『友好』。

幾千年來我們所青睞的家就是土星,我們的物種大部分在那裡出生,或者說的更確切些 - 懷孕,親愛的。

人類的樣式是由我們的祖先 - 對於土星而言算是土著 - 所創建的。

我們的創造者實現了對更稠密的生命形式有個居住於固體行星的好機會。

很多其他的物種參與了這個的計畫,因為它很快就會被視為是由許多物種從那裡下降進入到更高的密度和學習,並且從那裡擴大其意識的必要性。

木星和土星主要仍然是由『非肉體的存有』所居住,它們已經適應了這樣的環境,而目前的形式是不會對他們造成任何威脅。

有一些有機的生命形式以及存有在這些星球,但他們並非生活在地表上。

這些星球的中心是一個非常深厚和堅固的物質,在這中心也由密度較高的氣泡或球面氣體組成,那裡生活以字面上來說就是『蓬勃發展』。

這些都很容易從兩極的蟲洞隧道通過,就像正確存取般的進入星球的中心。

有許多有機生物生活在那裡氣泡的生活之中,因為這裡有大氣和人工調節的重力。
有許多植物、湖泊和水。

直接穿越這些大氣層的飛船並不多,多數都是使用極地區域的蟲洞進入至這些城市。

關於木衛一和木衛二:木衛一目前並沒有在使用。

木衛二的確是在你們太陽系裡最常使用的設施,因為它是由許多物種作為臨時基地。

木衛二上有一些好的水生物種,雖然他們使用星際飛船在這月亮上往返。

那裡也有幾個地下基地,用於許多戰術操作上。

它不是一個浪漫或友好的環境,它會更像是一個月亮工作站,很像地球自身的月亮。

很快地,地球上的人類必須要能理解,星際間的生命是蓬勃發展:許多的物種、許多的存有、許多的維度、許多的生命形式、有機或非有機,所有這些都遍佈在全部不同的維度中。

『穿越空間和時間的通道』、『維度走廊和通道』、『蟲洞』很快將成為共同的知識,它就會像是人類將要接受和理解的一項新技術。

你們之中有許多人想要造訪土星,它就好比是人類的搖籃。

你們將參與很多銀河的任務,你將會知道你們真實的歷史並且真正的去觀看這世界。


通道:多維海洋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4/15/my-higher-self-on-saturn-jupiter-and-europa-by-multidimensional-ocean-15-april-2013/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