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秘密太空計劃】

該是時候公佈一些關於秘密太空計劃的訊息了。

秘密太空計劃那不可告人的目的是為龍人/爬蟲人接管這顆星球搭建一個平台。

那個接管的企圖已經失敗,並且不久後,光明勢力將清除掉龍人控制這顆星球的最後殘跡 - 陰謀集團。

秘密太空計劃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剛剛結束的時候在德國啟動:

http://thirdreichocculthistory.blogspot.com/2011_09_01_archive.html

1934年,許多龍人帝國的種族與世界上的統治者進行了接觸並與他們簽訂了秘密條約,向他們提供先進的軍事技術,從而換取對大規模人口的奴役。

這就是上世紀30年代科學技術出現巨大進步的主要原因。

所有那些計劃都需要資金支持,而所有的資金都通過1934年頒布的《黃金儲備法案》來源於對私有黃金的收繳。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龍人勢力企圖通過納粹德國公然接管這顆星球。

那個嘗試失敗了,同盟國獲得了勝利,因此龍人勢力決定採取一個更加隱蔽的策略來達成目的。

他們通過迴紋針行動把約2,000名納粹黨的高層轉移到了美國,在操縱著這顆星球的時事動態的影子政府中,那些納粹黨中的許多人現今仍然構成著其骨幹結構。

戰後,幾十萬噸Yamashita黃金被輸入到了交易程序中,它們能為在世界各地建造龐大的地下軍事基地網絡提供資金。

那些基地的建造是為了給龍人的入侵搭建平台,而這個入侵則計劃於2000年發生。

在上世紀50年代,秘密太空計劃得到了擴展,同時還涉及到月球和火星基地的建立。

對地球地表下方地下基地的建造活動不斷進行,在90年代中期,大約有120個基地建造在美國,約400個基地建造在世界各地。


那些計劃曾對資金有更多的需求,而實際上,他們通過抽取納稅人的錢,使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類都把其25%的薪水投入到了這些秘密計劃中: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USAP.htm

秘密太空計劃以及地下基地的建造曾由洛克菲勒 / 基辛格 / 布希 / 拉姆斯菲爾德 / 哈爾 / 切尼軍事-工業複合體通過如哈裡伯頓、 Bechtel、 蘭德、 桑迪亞、 瓦肯胡特、 莫頓聚硫橡膠、 雷神、 黑水公司......
Rockefeller / Kissinger / Bush / Rumsfeld / Halpern / Cheney military-industrial complex through corporations such as Halliburton, Bechtel, Rand, Sandia, Wackenhut, Morton Thiokol, Raytheon, Blackwater…

在秘密太空計劃幕後的那個人是John Dale Halpern。

他的幌子公司Halpern, Denny & Co.仍然控制著哈利伯頓、孟山都、雷神和Academi(前黑水公司)。

秘密太空計劃涉及到對許多先進技術的研發,正如你們可以在這裡見到的: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secret-technology-photo-gallery/ 


在光明勢力於90年代早期取得了許多進展後,龍人聯盟決定在更早些的時候發動入侵,他們的入侵始於1995年年底,而非2000年。

在發動入侵的那個預定日期,1996年1月11日,他們決定滅掉那極少數知曉他們的計劃的人。

在那個特殊的日子裡,他們殺害了菲爾.施耐德並襲擊了我以及其他幾名重要人物。

菲爾.施耐德曾發表了關於地下軍事基地的公開講話:

http://www.apfn.org/apfn/phil.htm

1996年和1999年間,在那些地下基地裡,約500萬爬蟲人進入到了人類形態的複製體中。

1999年後,抵抗運動開始了對那些地下基地的掃蕩並移除了所有的爬蟲人,僅有極少數位於地表的個體除外。

那些基地中更深層的區域於2003年得到了清理。

自那以後,光明勢力的進展一日千里。

在2008年和2012年,昴宿星人增加了他們在地球環地軌道上出現的次數,它達到了一定的程度,以至於NASA不得不停止他們官方的載人航天計劃,因為他們無法阻止對昴宿星人存在的證據的不斷洩漏。

在2012年,抵抗運動從陰謀集團的手裡奪走了他們的絕大多數物質黃金。

這極大範圍地挫敗了陰謀集團的行動。

現在,他們把他們所擁有的最後幾萬億金錢藏在了利希滕斯坦城堡(Lichtenstein)。

而從他們每天需要花費20~30億美元才能維持他們的表演來看,如果他們的資源能免受侵擾,那麼他們便還能維持2~3年的時間,而這樣的事情,當然,是不可能發生的。 

在2013年年初,抵抗運動通過Underlord行動清除了所有的地下設施。

現在,他們已無處可藏並且被密切監控著。

明天(4/25),這個月蝕的日子裡,軍工複合體中的高層將在德克薩斯州一個靠近布希什牧場的秘密地點討論當前的局勢。他們將找不到任何有效的對策。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4/the-secret-space-program-time-has-come.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