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曙光女神Aurora【推動前進 - 一個能量調整】

在過去的4周裡,從地球層面有一個巨大的能量釋放。
這引起了一些事情(問題),例如迷惑、憤怒、恐懼、恐慌,以及其他深層情緒的釋放。

隨著這些能量被從人類集體中釋放掉,將會有一個變化,從個人層面和集體層面上都能感覺到。
個人的改變正引起物理的症狀和情緒上的症狀,這些症狀與地球的振動轉變有關。

有一些物理感覺(物理身體症狀)出現,如嗜睡(昏睡)、類似感冒的症狀、發燒、皮疹、呼吸困難、咳嗽、骨頭深處疼痛、以及腸道疾病。

情緒症狀包括,釋放恐懼和憤怒,這些感覺起來像恐慌、勢不可擋的壓力、無法集中注意力、以及困惑。

這發生的原因是由於與光子帶有關的能量的建立。

自從(2012年)12月,這就已經(在強度上)全部壓在地球上。
當前,這能量正帶領許多人來到他們個人的突破點(轉換點)。
如此多的個體正感覺到深深的絕望,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或者感覺好像他們制訂的計劃正在從周圍迫近他們。

這正在發生,是因為所有新的能量碎片現在已經就位,但是為了認出它們,舊的必須被完全移除。

許多個體不願意認出那條他們過去為他們自己所設計的道路,因為他們已經變得對他們的舒適區如此習慣。
當你待在你已經熟悉的舒適區時(即使它對你來說不是很舒適),在你的生活中做出改變通常是非常困難的。

你的小我部分將一直在這兒或在那兒找出問題,或者發現為什麼某件事將不會奏效的所有潛在原因(找各種理由阻撓你)。
但是,請記住,很久之前你就在你的生活中讓事情處於運轉中了。

在你計劃投生的那一刻,在你與你的指導天使討論所有你想要經歷的事情的那一刻,大部分這些計劃就已經開始了。

然而,當那些改變在你門前出現時,也許你仍難按照它們去行事。
此刻發生的這些變化出現在那是為了讓你前進到你生活道路的下一步,這一步是你已經選擇好的。
改變和轉變從來都不容易,那就是為什麼這個光子帶能量來到這協助你在生活中前進。

如果你對生活感到了迷失和迷惑,失控,對精神存有(Spirit,譯註:相對於物理存有而言)感到憤怒,或者你的希望消失殆盡,那麼你就是那些最強烈的感覺到這些能量的人們中的一個。

那些感覺是你的指示牌,(告訴你)你的高我正設法將你帶上一個新的方向,但是你的小我部分正在抵抗,使你懷疑下一步該做什麼。
最終,至於去做什麼,只有你能夠做出抉擇;你會帶著負面情緒去抵抗改變嗎,還是處在當下並順著改變之流流動?

選擇是你要做出的。

你需要記住,你總是有力量去選擇你如何做出反應,以及有關你自己和你周圍的世界你相信什麼。
沒有人能夠告訴你什麼樣的決定對你來說是最好的,因為生活一直在改變。
但是,如果你能夠記得相信你自己,你的高我部分將總能夠找到方式將你放到你需要處在的道路上。

愛,Aurora


譯註:

Aurora,羅馬神話中的曙光女神,代表最美麗、最充滿愛和同情的能量。Aurora在地球上曾投生為聖女大德蘭(St. Teresa of Avila,16世紀西班牙宗教改革者、文學家、學者、神秘學家、靈修學家、傑出的教會聖師)、抹大拉的瑪利亞(耶穌之妻),等等。


http://aurorasmessage.com/channel_042013.html?utm_source=Channeling+Updates&utm_campaign=1beaf6b297-New_Channel04_2013&utm_medium=email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