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更新【公民聽證會披露 - 4月29日至5月3日華盛頓特區】

全國新聞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
529 14th Street, NW, 13th Floor, Washington, DC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網址:http://www.citizenhearing.org
媒體報導:http://www.citizenhearing.org/citizen-hearing/media-coverage/ 
網路直播:http://www.citizenhearing.org/live-stream/about-live-strea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Citizen-Hearing-on-Disclosure
Twitter:https://twitter.com/Citizen_Hearing

聽證會將會以英語、西班牙語、日語、阿拉伯語(以上語言為直播)和中文(非直播,5月15日至6月15日可查看已儲存的檔案)五種語言播出。

網路線上直播(需收費用US$3.8)請點擊這裡

現場觀眾座位是採取先到先入坐方式,不需費用。下午的聽證會將會清場,方便下午的觀眾入場。

公民聽證會委員會已經完成,正在統計最後一組證人。

該委員會的成員包括:
參議員 Mike Gravel (2項職權範圍),
國會女議員 Lynn Woolsey (10項職權範圍), Carolyn Kilpatrick (7項職權範圍), and Darlene Hooley (6項職權範圍),
國會眾議員 Roscoe Bartlett (10項職權範圍) 以及 Merrill Cook (2項職權範圍).

整體來說,這個委員會的代表已於國家有76年資歷的服務,有關的國會委員會服務包括:
內務委員會,空間科學與技術(3)
眾議院科學委員會,航天科技(能源與環境小組委員會)(2)
眾議院科學委員會,空間和技術(研究和科學教育委員會)
眾議院軍事委員會
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戰術空中和地面部隊小組委員會)
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海權和投影部隊小組委員會)
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國防小組委員會)
內務委員會環境和公共工程(環境污染小組委員會)

該委員會前作證的證人台面板上,將區分不同的小組以及不同的主題,目前包括的目擊者有: 【注:小組排程將會很快發佈】

Stephen Bassett
Sgt. John Burroughs (USAF, ret)
John Callahan (FAA, ret)
Grant Cameron (Canada)
Anthony Chionetti (Argentina)
Dr. Anthony Choy (Peru)
Peter Davenport
Richard Dolan
Maj. George A. Filer, III (USAF, ret)
Lt. Co. Richard French (USAF, ret)
Stanton Friedman (Canada)
A. J. Gevaerd (Brazil)
Dr. Steven Greer
Paul Hellyer (Canada)
Gary Heseltine (United Kingdom)
Linda Moulton Howe
Antonio Huneeus
Dr. Rodger Leir
Dr. Jesse Marcel, Jr. (Col. ANG, ret.)
Denice Marcel
Jesse Antoine Marcel, III
Dr. Edgar Mitchell (USAF/NASA, ret.) (by Skype)
Sgt. James W. Penniston (USAF, ret)
Roberto Pinotti (Italy)
Nick Pope (United Kingdom)
Dr. Kevin Randle (LTC USAR, ret.)
Capt. Robert Salas (USAF, ret)
Col. Ariel Sanchez (Uruguay)
Col. Oscar Santa Maria (PAF, ret.), (Peru)
Donald Schmitt
Daniel Sheehan, JD
Dr. Sun Shi-Li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Geoffrey Torres for Dr. Milton Torres (Maj. USAF, ret.)
Dr. Thomas Valone
Dr. Robert Wood

註:天狼星紀錄片,4月22日將在洛杉磯首映,4月29日將在全國新聞俱樂部公民聽證會披露後的第一天晚上8點在華盛頓DC首映。觀眾將採取先到先坐,不需費用。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