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大揭露包含與地心家人再次的聯合】

阿斯塔:能夠與你們再次交談是我最大的榮幸。來自阿加森的羅頓就在我的身邊,而且他希望向你們談及他的人民更多的信息。所以,我把你交給羅頓。

羅頓:我是來自阿加森的羅頓,我以心與心的連接向你們問候---以我們的語言我們說:“阿拉噢(Alaoh)!(譯者:意思是源自我內心的最深處)”

謝謝你們再次給我機會,允許我向你們提及我們人民更多的信息。我們總是伴隨著你們。我們支持著你們而且我們深愛著你們,所以這是一種巨大的榮幸,當然也是一種榮耀----能夠在這裡與你們交流。

三月的春分已經過去,同時你們也已經感受到了這種能量---對每個人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斷與自身靈性發展的狀態相一致。首先,你會在自己的身上感受到改變,所以請走入你的心中去探尋這些轉變。 

人們現在正越來越多的了解我們,你們來自地心文明的兄弟姐妹。
我們是一個在很久之前就移居地心世界的國度。現在我們“穩定的生活在這裡”並等待著,直到你們這些地表的人類獲得足夠的提高,從而允許我們與你們再次連接。
現在這個時刻已經來到。

我們知道你們也在多麼的期待著這次重逢,雖然你們對我們還了解的很少。
但是時間已到,那時你們會了解的更多,因為不再有可能隱瞞我們存在的事實,以一種掩飾和機密的方式遮蔽。
現在是時候向人類揭示這個事實真相。

你們並不孤獨,不管是在宇宙中,還是在蓋亞之上。
此刻在蓋亞之上你們屬於一個更為巨大的人類家庭,他們一直在等待著與你們的重新聯合,雖然在過去你們並未了解我們的存在。

然而,這個帷幕即將升起。我們將要與被挑選好的大使進行第一次接觸,這將把我們的世界拉得更近。
隨後他們會向你們告知關於我們的信息,好讓你們準備好與我們的重新統一---這即將到來。
就如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的那樣,大揭露包含著你們與地心文明家人再次的聯合

那麼,我們是誰?
就如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的,我們為了避免與人類一同跌落到更深的物質層次而進入到地心實相。
對於我們來說與地表兄弟姐妹們的分離曾經是十分痛苦的。

但是我們希望的是有一天人類的這種螺旋下降的趨勢能夠終止,同時這種反抗它的激烈反應能夠開始。
而這已經發生了,也謝謝你們取得的發展。祝賀你們!

我們很開心的能夠被允許讓你們更多的了解我們,同時建議你們通過在你們的書面媒體上不斷探索而自己去發掘關於我們的信息,而你們也因此會更多的了解我們。

所有的大陸都有進入我們實相的許多維度入口
然而,它們依舊被封印著,因為人類自身能量的層次在我們能夠聯合之​​前首先需要適應我們的能量層級。

在我們實相的生活充斥著愛與喜悅。我們擁有一個光的源頭為我們提供光與熱。
巨大的海洋圍繞著大陸。我們的住宅和建築都是水晶結構的,難以想像的美麗。

我們完全不會經驗如你所知道的死亡,因為我們擁有著一種完全不同的“生命週期”可以延續許多世代。
當我們需要去經歷一種新的體驗的時候,僅僅需要的是替換自己的身體。

我們共同生活在和諧與相互的愛之中。
我們的伙伴關係是建立在為所有人最佳可能發展基礎的貢獻目標之上。
對我們來說,當選擇一種伴侶關係的時候,決定性的因素便是我們的連接是建立在神聖的目標之上,因為它要承繼傳承和支持我們人民的發展。
每件事物都由愛所引導。每個行為,每個想法和每件事物,只要它即將發生,必定是建立在愛之上。
我們完全不會感受到嫉妒,猜忌,煩惱,恐懼或者憤怒。

如果我們的身體需要一種能量上的調整,我們就會運用自己的治療科技來進行清理。
我們這裡有著特殊的房間,在裡面含有著水晶振動頻率,發射出光與聲頻。
它服務的方式,舉個例子,平衡我們身體的能量。
就像你們一樣,我們也有脈輪系統,同時運用我們的科技處於和諧與平衡中。
聲頻與光就扮演著一種關鍵性的角色,平衡著我們脈輪系統的連接。
進入到我們身​​體中的頻率不斷的清理,讓任何可能出現的不和諧頻率進入一種平衡的狀態。

你們已經被告知過相關的這些科技,當然你們也近乎就要使用它們來幫助你們自我的療愈過程。
只需要呼叫我們,我們便會在你睡眠的狀態時帶你到這裡---這是我們的榮幸,幫助你們治療與平衡你們的脈輪系統。

你們當然需要懂得這些可以為你們所用的治療科技的目的。
它們將支持你們的轉變,但是不會代替你去做,因為這是你們自己在執行著轉變的過程。
所以這也不可能由我們,或者你們的星之兄弟姐妹為你做這些,如果這麼做便會干擾到你們進化的過程,而這是不被允許的。

這條信息應該會激發你們對於地心家人的興趣。
它應該會開啟你的心靈,鼓舞我們彼此間的了解,因為通過這樣的過程,我們重逢的時刻將會獲得巨大的加速。

一切事物都是愛。請跟隨你的感受並允許這份愛的感受承載你,因為這一天會到來,那時你們與全然所是重新聯合的願望將會得以實現。

我們非常的愛你們,同時我們也在期待著與你們的重逢。

Alaoh,( 阿拉噢,源自我心靈的最深處)

你們的兄弟羅頓


通靈者:菲利普

主頁: ASHTAR through Philipp

由Petra ST從德文轉譯英文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