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天體事件、解放及繁榮】

問候!我們再次回來與你們交談!

不久,一個偉大的天體事件將會發生在你們的天空。

此事件是這一系列的最後一個事件,這標誌著將結束很久以前光明與阿努納奇人之間訂定的神聖協議。
它是你的祖先為你們準備返回全意識神聖計畫的一部分
根據這一點,我們正向你們世界上的黑暗勢力提供文件,這些文件陳述了我們可以代表你們正式介入你們現實的時間已經到來了。

這互相轉讓是只是為了協助你們神聖的秘密社團,讓他們的盟友在一些主要政府完成法律上的接管。

這道程序將帶領目前在你們全球各地無數秘密地點一個普遍性的大量支付。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們已搬遷這些資源,讓他們既安全又可以用在確保新的金融和貨幣體系的地方。
我們還提供了更多於一般性的後勤安全,使新的政府能夠播放關於你們的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實。

首次一系列公告將涵蓋與通常被稱為NESARA有關的各種不同新方案。
每一個被實施的條款將會是許多國家討論的主題。
他們將在電台、電視、網際網路被播出,而在此,我們的安全專門技能將是需要的。

為了保障這些通訊渠道的完整性,對所有電子產生的干擾或禁用是我們的責任,讓人們可以正確地了解這些突破性的問題 。
你們世界上許多人對威脅到他們那狹小控制議程的事情會持一種防禦甚至敵對的態度,這是我們主要關心的事實。

從長遠來看,一旦他們與他們個人的導師開始工作,這些個人將會有機會改變他們的態度。
我們能清楚地看到這些態度會如何發展,因此會準備好採取必要的技術措施。

我們當下的角色,第一要務是提供清晰的政府通訊,然後要向你們說明在我們降落之後的前幾天可期待的事。

大規模登陸的方案會是事實,但不會超過你們返回全意識的最後階段。

你們將會見到你自己的個人導師,他們了解你們完全就像是你認識的一位久違的朋友。
你們與生俱來的心靈感應能力將很快恢復,並能毫不費力的與我們互動,而我們之間的有效對話也不會因為誤解及言語的含糊不清而受阻礙。

心靈感應容許深度的開放和了解,這可能看起來會有點奇怪,因為它將使我們彼此之間沒有秘密。
這意味著你們會非常快的熟悉我們,我們將會告訴你們所有關於我們是誰、我們做什麼以及我們個人家族的歷史。

我們將回答你們提出的任何疑問,你們很快會發現你們可以完全信任我們,甚至你們最深切關心的問題上也是這樣。
這幾天可能是你們生命裡最坦白和誠實的經驗。

你們的敵對的文化環境已教過你要帶有多層秘密來保護自己,而心靈感應返回到了一定程度的『合一性』,『懷疑』在很大程度上將成為過去式。
我們對你們就像是一本透明的書,讓你們的恐懼、防禦性編程遠離你。

我們已研究你們廣泛不同的文化多年,並且第一次發現如此的艱鉅。
但隨後分享我們自己許多的研究結果,我們找出了克服你們社會核心無數文化障礙的最佳方式。

你們擁有所有的生存系統,讓你們可以容忍你們各種文化和宗教,而我們的目首先就是幫助你們將這些放置一旁不談,因為他們變得不必要。
我們知道這是不容易。自從幼童的時代,你們就已經磨練了這些生存技能直到他們成為你們所有的習慣。

然而,這些習慣都是以分離為基礎,而我們的到來是再次向你們介紹『合一』的開放性。
此外,你們西方文化是非常以『心智』為導向的,你們許多人已經非常努力地學習了這種關閉你們『內心』的方式。

在另一方面,我們是在一個坦率的基礎上與彼此往來,並會在多數事情上深層地交流。
我們知道這起初對你來說可能是件難事,但我們有信心,當你們真正的感受到開始擺脫來自你們文化的『裝甲鋼板』時,你們將會『像隻在水中的鴨子』那樣的感到自由!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那些了解天堂作為的人知道黑暗勢力與其眾多的爪牙盛大退出的時候到了。
他們已經執行了將近13,000年這種有限的意識境界,在此期間,許多黃金時代和許多奇怪的法令被黑暗勢力已標記在這些年的跨度。
即將到來的時刻標記著這個時期的終止。

你們頻率正在上升,這意味著控制著你們的機構正在結束。
由此產生的自由,使得你們可以獲得你靈性和星際家人們帶來的一種喜悅感受,要知道悲傷的漫漫長夜已經結束。
世界各地,小小隱約可見的這種自由越來越明顯。

你們的思維此刻接受自由的本性,因此使一個新的現實能夠誕生。
驚人的變化正在形成到這個新現實中。
各國政府要沉落,而一個新的繁榮應運而生。

這是預言的時代,在這個時代天堂佔絕對優勢!
聖光到來,一種新道路誕生。
神的恩典已形成了我們並且將神聖的道路賜予給我們的靈魂。
奇蹟於天堂最高領域的中心所帶來的法令吧!
你們不再否認真正的知識,並且會了解黑暗勢力長期所用的謊言和操縱。
這些發現將帶給你們長期所尋求的真相。

你們會被從他們的魔爪中優雅地解放,他們的狂妄自大和愚笨會完全向你們揭示。
在聖光中你們將和那天堂所給予你們那來自神聖球體內部的新盟友合而為一。

我們是那些透過很多生命週期學習提升的人,那些知識是引導你們前進的最後一段旅程,其神聖的目標是提高你們的全意識。
這一物理和靈性的恢復過程已經被帶著敬畏深思熟慮了幾代人了。
它確實是我們之中每一個人所能勝任最複雜和辛勤的一次行動。

此刻在你們的歷史,取而代之發生的是一個被天堂頒佈了獨特的、非常特殊的大規模集體揚升。
為了這個目的,你們的星際和地心家人將使用一個令人驚奇的先進的科技(光室),這個科技是有生命性質的生物機器形式,設計用來將你們每一個人轉變成全意識

這會花費三天的時間。

天堂將會調諧及監測這些特殊的奇蹟裝置並對每個人進行特有的不同校準。
以這種方式,可以提升整個人類進入天使般狀態,在正常情況下這狀態要許多生世才能達到。
把這個神聖恩典很好的看做是使我們所有人回歸到與我們強大的造物主合一的奇蹟狀態。
這是神的恩典,讓我們回到我們偉大造物主神奇狀態的合一性!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回顧了有關回歸到解放和繁榮狀態的一些細節。
我們也簡要探討了天堂已把你們送上這條讓你們優雅地返回全意識的神聖道路。
很多事情就要發生。
奇妙的事件蓄勢待發,天堂神聖恩典所建立的奇蹟以及天堂最高領域中心的最高喜悅正在到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05-03-13.html


【備註】

『光室』所做的是將那些對我們而言很難改變的東西拿走,我們會躺在那裡,自己的守護天使會圍繞著我們,我們的天使、我們的導師、所有在天堂上幫助我們的那些存有都會圍繞著我們,使我們處在一個完全的安全感受之中(就如同電影阿凡達裡面聖樹下所有納美人圍繞的場景),與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光完全的合一之中,並使用幾天的時間,正確的說是三天,讓我們從一個現在受限意識的存有轉變成一個全意識存有,並使我們通過所有那些過程。

一旦我們恢復為全意識,我們的想法就會變成具有顯化的能力。(如果當下你的內心產生對一群蟑螂的恐懼,馬上在你面前就會顯化出一群蟑螂)

因為這是大多數人第一次經歷,所以,必需要學習如何去控制它。
當我們離開光室時,我們將通過7-10天的訓練來幫助我們理解全意識存有的一切。

而從那時開始,我們就是一個全意識存有了,我們是自然文明的​​一部分,這一自然文明之後會在這個世界上進化成一個銀河文明、一個銀河社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