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地球內外實相的聯合】


親愛的菲利普

很榮幸的能夠再次與你交談。這次是一次十分特殊的事件,因為我想給人類帶來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就是關於你們的背景,以及你們與蓋亞地心文明兄弟姐妹之間的連接。
當到目前為止我們所提到的大揭露,我們主要是提到的是『星之兄弟姐妹』,並告知你們他們是你們的家人。
就如我們也總是在指出的,生活在蓋亞地心之中的兄弟姐妹們,更加的接近你們,準確說是“生活在你們的腳下”。

蓋亞地心實相是如此的令人著迷,然而對於你們地心之中的家人你們卻所知甚少。
我們已經指出過,大揭露特別包含的是關於你們與蓋亞地心文明的連接。
然而你們依舊有太多的人只是在看著天空,向我們祈禱--你們的星之兄弟姐妹們應該靠近你們。
也因此你們忘記了要融入地心世界的家人,這是更為的重要,因為他們,這個蓋亞的地心家人,在你們中佔據著如此重要的位置,所以也必須在蓋亞做出進一步發展之前兩者獲得重新的聯合。
大揭露也包括:地表文明和地心文明的重新團結與合併。

因為這個原因,今天我利用這個機會,以我最崇高的敬意把羅頓(Rodon)介紹給你們,你們來自阿加森的兄弟。
他是阿加森人民的代表,曾經負責是代表地心所有實相的任務,而且有許多(以後會更多)文明,想要與地表的人類建立家人的連接。

我現在邀請羅頓代替我繼續今天傳遞給人類的信息:

親愛的家人們,我是羅頓。我要感謝阿斯塔允許我今天與你們談話。
就像阿斯塔所說的,我是我人民的代表,生活在地心世界。我們的國度被稱之為阿加森,我們是阿加森人民。
我們作為一個文明已經完全與第五維度整合,即將走向第六維度。
請懂得你們和蓋亞的揚升都逃避不了與我們揚升的連接,因為我們都是“互為依存”的。
我們要提高的話,需要你們也同樣的做到。如在其內,如在其外,你們明白麼?

如此長的時間以來我們都伴隨你們左右,我們曾深受亞特蘭蒂斯沉沒的悲痛,並花費了很長時間才從這樣痛苦的體驗中走出來。
你們所有人,此刻處於蓋亞之上的人,都已經同意參與到這次轉變,它也正在發生著,同時以某種方式也聯繫著亞特蘭蒂斯的毀滅。
這類的體驗已經伴隨了你們經歷許多次的轉生,遭致你們的痛苦,悲傷與無法解釋的夢境。
在你們當前的化身之旅,此刻都將獲得解決,如我們能夠加上一點的話,那就是你們大多數的人已成功把這些拋在身後。

我們如此的渴求與你們再次聯合。
我們已經走入了蓋亞地心文明的實相,因為我們知道地表的世界會發展進入到黑暗時代。
我們從這樣的窘境中脫離,為的是能夠支持我們地表文明的兄弟姐妹們,達到與我們同樣的高層意識覺知。

我們下降到蓋亞的地心世界,尋找到了一個新的家園。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向你們展示愛與幸福的道路。對我們來說看著你們一步步走入更深的黑暗讓我們十分的悲痛。

你們自我的選擇給地球蓋亞帶來了巨大的,毀滅性的結果。
你們一直都成功的在“塑造”自己的實相,使得你們與『全然所是』分離,忘記了與你們祖先的連接,忘記了你們的兄弟姐妹。你們的行為變成了對蓋亞來說一種嚴重與險惡的威脅。

我們摯愛的地球母親一直在支持著你們,耐心的允許你們自我發展,即使你們曾經對她造成那樣巨大的傷害。
然而,由於你們的進化之路已經導致對她毀滅性的傷害,所以她尋求幫助,同時也得到了回應。

於是我們和星之家人一起介入了進來。
我們被授權調配這艘船走向更平靜與安全的海域,而它已經被你們開向了冰山​​即將撞沉。
我們應該確保你們的行為不至於對蓋亞造成傷害。
因此,當你們的科技接近毀滅蓋亞母親的時候,我們也經常的介入。
更不用說你們所發明的核武器。這類成功的干預是由我們與你們的星之兄弟姐妹合力完成。

在我們合力的幫助下,你們已經成功的提升了振動層次,帶來了宇宙之光,以使得你們能夠從當前危險的航向越來越多的脫離出來。
你們所取得的發展是顯著的。你們幹得漂亮,同時我們真心的向你們祝賀!
如果我們說自己幫助了你們,那麼這也並非是要貶低你們自己的發展,因為我們所能夠提供的幫助僅僅只能在你們已經成功獲得振動層次的提高之後才能給予。
你們瞧,每件事情都是互相聯繫著的。

你們已經發展了這麼多,現在你們已經準備好,不僅是知道自己的過去,還能夠更平靜與充滿愛的方式去處理它。
現在,如果你們很快的了解更多的真相,當然我們也並非說僅僅是關於我們自己的真相,那麼就會有巨大的潛力使得你們不會毫無目的的在恐懼中前進。
我們,來自地心世界,正期待著與地表文明的人們重新聯合。

關於你們祖先的故事即將向你們揭示。就是通過你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是你們在幫助著你們的兄弟姐妹,以一種開放,誠實與充滿愛的方式去接受真相。
請不要隨意批判自己的體驗。
在蓋亞之上的生活僅僅只是一個遊戲。
每個人在這個遊戲中都有著自己所尋求的最高利益。請接受還存在著其他選擇,接受別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觀,請不要試圖改變他人的觀點。
你們記得嗎,自由意志?

請隨時待命向你們地表的兄弟姐妹們提供協助,這就是有力的幫助。
對人類來說會出現一次巨大的測試,而你們會改變許多人。
我們知道你們是能夠接受這個事實的。請懂得有如此多的事情發展都依賴真相的釋出。
請懂得對於真相的接納才是你們發展的根本,與你們地心文明與星之家人聯合的重要關鍵。

這條通靈信息對你們來說包含著很多內容,一種能量將會喚醒你們的記憶。
請帶著愛去處理它並明白你們有足夠的能力去處理這些不斷被喚醒的情緒,想法和記憶問題。
我們非常思念你們,如果你認為自己有著思鄉情結,你們也無法想像我們是多麼的期盼與你們重新聯合。

還有一件事情,關於思鄉病:你們許多光之工作者最近有種令人費解的思鄉情懷,使得你些許悲傷。
即使你還未達到必要的能量能夠帶著自己的身體進入我們的實相,你也可以通過夢境拜訪我們,帶著你的能量體。
每次你在拜訪我們的時候,我們都在以全然的喜悅,愛和幸福在歡慶著。
當你與我們會面的時候也是如此的開心,而當你知道自己要回去的時候也如此的悲傷。
也因此,在許多情況下,在你的心中都有著一種思鄉情結在纏繞,你無法解釋這種感覺來自何處,這種思鄉情結源自於潛意識層次這些拜訪和與幸福相關的記憶。

現在我要離開你們,但永遠不會遠離你們。我們將會彼此交換意見,而且我們也在期待著那一刻的到來。

Alaoh(羅頓的結束語,意思是“源自我心靈的深處”)

你們的兄弟,羅頓。

由Petra ST 從德文轉譯英文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