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即將見證一個真正令人驚奇的事件】

問候!我們回來並帶來更多消息!
目前,在天堂中的某些事件正在進行中。
當這些被完成時,將意味著所有你們關注的現實大轉變的時刻已經到來!

在這個時刻,銀河聯邦會監督著法律將你們的治理轉移到我們神聖的秘密盟友。
我們在歡樂中期待著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的特殊時刻。
黑暗集團和它表面無止盡普遍存在的信徒將消失。

在他們之後到來的是一系列公告和巨大的繁榮富足送達全球。
正是這種繁榮富足,當一個新的、公平的貨幣和金融體系結合將永遠改變你們的世界!
這些變化將有助於更開放的政策制定,這將讓我們的存在能正式被披露,而返回全意識正是為你們最後旅程所設置的舞台。
那時,阿加森人和我們其他的盟友能與母親地球一同工作,讓她的表面和內部的王國再度重聚,從而建立你們未來真正所需現實的統一世界。

在這個新世界你們將能自由地學習那其中摻入雜物或在億萬年間完全向你們否認的很多真理。
這些事實將成為你們新的過渡社會的基礎。
你們會開始了解你們真實世界的起源,並開始與你的星際和靈性家人重新連結。
請記住,你們代表著星系中的家庭世界社區,以及一個神聖的血統。
天堂的每一部分由這些管理組成,包括這些血統。

所有你們與這些血統有祖先的關係,天堂和我們來這裡就是為了 幫助你們憶起你真正是誰 。
一旦你重新返回到全意識中,『你正真是誰』這術語的確切含義就將會被揭示 。
導師,都已為你們每一個人分配好,他們正仔細地考慮要如何在最後使你們理解這些意義。
在這個時候,你們仍然不知道在多大程度上你們正被你們天堂守護者們充滿愛心的回顧著。
一旦你們返回全意識,所有這些事情將有待著你們去關注。


當你們真正是誰的真相開始生根,你們就能更好地去理解如何去解決一些母親地球的困難。
你們會開始去看清楚,改變你們生活在社會的本質有多麼的至關重要,因此徹底地改造被破壞的環境就變得更加迫切。
這將把你們扔進一場掙扎之中,既要支援地球的生態系統,同時也要大大地修訂你們科學的基本原則和你們已知歷史上所謂的時間線。
這需要頭腦清晰地詳細審查你們科學的基礎原則以及你們公認的歷史起源是如何形成的。

你們『修正主義』的結果所追求的將會建立在一個非常不同於你們基礎的新社會!
這巨大未來轉型的前景,幾十年來已讓黑暗勢力感到失望,而意識的提升是永遠都不會被否定的!
意識運動已結成聯盟,因為過於強大,很容易被黑暗勢力的最高權力機構破壞 。
他們並不是沒有去嘗試過!

這些各種變化的目的之一是幫助你與你們地球內部的家人重新建立起你們的關係, 並帶給你們一種歡迎你的靈性及星際家人的方法。
整個星系中存在的每一個傳統,都要求一個特別的問候儀式歡迎你們『回籠』。
一些是精心安排的,而我們的任務就是在這些程序中協助你們。

你們每一個人都以一種或其他任何方式參加這個複雜和具有包容性的儀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你們的第一次接觸的原標題是『歡迎回家』的任務,當我們真正歡迎你回來成為一個銀河聯邦的正式成員,這才是我們所期待的時刻 。

我們愉悅地預見這一個神聖的時刻!
在我們即將披露的時刻,我們滿懷喜悅,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不久後就會降落登陸,並且有我們關愛的導師伴隨在你們身邊開始那最後階段返回全意識的神聖之旅。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再次帶來更多的好消息!
你們的世界正在迅速移向新的治理並且伴隨著繁榮體現的那個點。
天堂中的事件不久就要到來及完成,到那個時候改變你們全球的法令將會頒佈。

我們在此懷著極大的喜悅期待著。
你們將收到最受歡迎的獎賞並且從那世代就統治你們生命的債務奴役中獲得自由。
我們之中每一位都使用了我們的影響力限制黑暗勢力惡意公告對全球的影響,最後這些駭人聽聞的公告會成為無效。

然後我們可以使用我們日益增長的智慧引導你們進入一個更能了解天堂的方式和為你們每一個人及其神聖的獎勵。
對我們而言,教導並向你們解釋許多你們之前有害的統治者長久以來一直向你們否認這些事情的時刻已經到來了,

我們要解決的第一個項目是不斷潛伏於你們心中那死亡的陰影,現在就可以開始讓它淡出你們的現實了。
死亡只不過是有限意識中的一件副產品。
它從最初就使你們處於恐懼狀態中,並導致嚴重的情緒和心理的悲傷。
它一直是黑暗勢力一個非常強大的工具,而他們已經十分徹底地像『擠牛奶』那樣充分利用這一情況!

揚升導致它從物理身體中被驅逐,減輕物理密度,並將身體與其靈性本質重新聯合。
最終揚升的過程是一個你們能夠承擔的最艱苦最複雜的過程,通常需要花幾代人的集中精力以及巨量的記憶。
然而,我們會活著去證明,它能夠做到!
然而,天堂現在提供給你們的是一個活生生的科技,繞過這一掙扎並僅僅用三天的時間將你們轉變回你們自然的狀態!

這個技術包含一個特殊有生物特性的機器,依據每個人的情況做了校對,並由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導師監視著。
你們身體的RNA/DNA 當前處於『被困在迷糊』的狀態並帶有『標記』,這些標記使你們不能容易地轉化為全意識;這一個活生生的機器被設計用來糾正這一點,取消你們受限於意識狀態裡原始基因庫的損傷。
我們將向你們提供特定的靈性教導,使你們具備見解以提高你身體的基礎振動模式並讓其中進入重新調整你的心智體、情緒體和靈魂體機構,讓所需的喜悅的狀態轉換你們根深蒂固的恐懼。

這一個有生物特性的機器按照這字面上來說會『重啟』你們的RNA/DNA ,當你們對現實處於『開啟』狀態時,這會讓你們實現一個不可言喻的啟蒙時刻!
當喜悅和理解如洪水湧向你,你們就永遠的改變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告訴你們有什麼正在喜悅地等待著你們。
一個巨大的改變正在你們之上以及你們身邊顯化著,這個變化會將黑暗勢力和他們無數爪牙從他們非法取得的棲身之處推倒。
你們就要見證一個真正令人驚奇的事件:一個建立在真相、自由和繁榮富足基礎上的一個新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12-03-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