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丹尼斯訊息【關於九個月寬限期】




我繪製了上面這張圖,嘗試從視覺上表示出在2012.12.21『截止日期』和『範式轉變點』之前會發生什麼事;我們現在處於揚升進程內的『九個月』時期,此圖形是從底部開始讀取。

同時,我想讓每個人知道,在我圖中兩個顏色的圖形是我所能找到可以代表多條線最相似的圖形 - 這被我用來表示存在於多重時間線理的多重世界和多重現實 - 所有的線都壓縮和會合成一條單一的線。

下方的圖形表示在2012.12.21『截止日期』和『範式轉變點』之前;
上方的圖形表示在『九個月』範式轉變點之後展開的同一進程,單線分裂成多線是表示在『九個月』結束之後(2013.9.22秋分)世界和時間線再度分離的開始。

我寧可那兩個顏色的圖形中沒有那些『+』的符號在裡面,但是它們是我能夠找到的最接近的圖形了,所以請理解那些『+』的符號不代表任何我想傳達的訊息,而是來自於繪製那兩幅圖形的美術家。

我圖形中的其餘部分是不需講解就可明白的,所以我不會花很多時間來解釋你們之中許多人已經熟悉的事情。

我繪製這張圖的主要原因是幫助那些對正在發生的事感到困惑的人、對2012.12.21『截止日期』和『範式轉變點』之後展開而感到困惑的人以及幫助那些在這『九個月』時期對我們每一個人有多麼重要感到困惑的人。
目前我正寫其他有關這九個月和『三個孕育期』的文章。記得階梯式步驟嗎?

揚升過程一直都是階梯式的步驟,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讓身體藉由生活和體現所做的改變並且作出必要的調整及適應。

如果我們不是處於物理性的身體中,那麼我們將能夠更快通過這些充滿活力的階梯快速前進,但是,因為我們仍在我們的物理身體中,而此時就像是一個被增加的寬限期,讓我們所有人都可以進一步去做到我們所需要的改變。

我將會很快會寫好另一篇關於第一個孕育期的文章,描述關於這九個月和其中三個孕育期的更多細節。

第一孕育期,2012.12.21冬季或者冬季月份;
第二孕育期,春季或者春季月份;
第三孕育期,夏季或者夏季月份。

我借用宇宙意識創造的這個用語  - 『九個月』以及『孕育期』,因為他們如此完美地揭示你/我/我們之中的許多人(請注意,我沒有說我們之中的所有人),因為我們都經歷過『黑暗三日』的一生回顧,不管你是否有意識地記得2012.12.21、2012.12.22、2012.12.23這三天。

實際上,我的『一生回顧』感覺就好像它並沒有在2012.12.23那天結束,而是從那時起以一種不那麼激烈的方式繼續著。

如果你密切注意,我想你將會有同樣的發現,並在某一個層面意識到,你的『一生回顧』一直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因為那『三天』並沒有以一個戲劇性和更激烈的方式發生。果真是孕育期!

現在重要的是,我們現在的情況已接近『九個月』期間的第一個孕育期的尾聲。
很快會有更多相關的訊息。

不管它是什麼,你需要在這個點上,休息、回顧並且釋放你所需要釋放的,對於我們許多來到這裡的人來說這才是真正困難的部分,要有耐心,讓這些孕育期按照他們必須展開的方式展開,並且以現在任何你所需要的方式去使用它們。

丹尼斯
2013 年2月25日

http://deniselefay.wordpress.com/2013/02/25/the-nine-months-perio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