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一系列的神聖公告會突然發生!】

問候!我們回來了!
我們來說明目前正在做的以及為什麼它尚未體現。

你們可以清楚地看看你們四周,黑暗的爪牙仍處於這全球各地珍貴的權力之中。

我們努力於我們神聖秘密的盟友與自己之間建立一個工作聯盟,這個聯盟已經產生了新的貨幣體系,保護著數額龐大不明去向的黃金和白銀來支援新的金融體系。

另外,我們奠定了一個新的銀行系統和設立法律文書以終止大型專制的私人銀行,因為它是全球至關重要的事,類似章魚的機構不再能從你們的世界經濟外吸食你們的生活。

此外,一個新的國際政府體系短期內可以生效。這種情況下連接到一切事物的最終仲裁者就是天堂。

光明與黑暗在13,000年前實行的一些協議正接近尾聲,一系列天文事件將終止該協議,這協議的條件就是奪取並保持你們束縛在有限的意識中。

這一連串的事件正在進行中,在短期內將允許你們世界上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當我們認為其當權的時間就快結束時, 我們不會輕易對黑暗勢力發言 。
我們在行星周圍的數量不斷增加,當我們的工作人員與我們的神聖盟友相遇,並確保那些殘暴的黑暗勢力統治了幾千年的權力被拘留 ,那預示著神聖計劃的時刻已到 。

那些在許多方面一直把你們踐踏在腳下的人終於要被追究其責任。
我們每天都通知他們已被擬定的名單,通過我們的各個盟友,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充分認識到影響其近期的各個層面。

首先我們向他們強調,天堂的時鐘的最後倒計時將於短期內開始,並且也不會允許他們如此堅定地尋求全球戰火。
而這些男人和女人為了觸發如此可悲的方案依然堅持他們的計謀。
他們比起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堅定掌握使用一切手段來達到目的。

正因為如此徹底的反抗,他們別無選擇只能離開天堂,但會將他們從更進一步在地球事件介入中移除。

這將容許讓所有的準備終於能見到光明嶄新的一天!

天堂和我們已宣佈這些時代的披露和變化,但這神聖的事件不需要知道它所發生的順序。
事實上,這一系列的神聖公告會突然發生,並將通過天堂宏偉的勝利保持突擊的狀態。

很久以前,黑暗勢力扔下你們,從生物學上的鏈結來說,讓你們相信它的統治會是永久的。但是並非如此!
這個經歷的神聖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們關於黑暗勢力的本質取得一個很好的記憶。
當你與你們將要重新取回的先天能力來融合改造黑暗的Anchara聯盟各成員進入聖光之中,而這方面的知識對你們來說是很好的代替 。
你們的特長是讓這些曾是黑暗的星系國度焦急,而你們在這個特殊而神聖的任務取得開始,那將是一個真正、永久和平的銀河星系。

一個大型聯合艦隊陣列就坐落在你們太陽系外圍,正等待你們返回全意識,所以準備好,要知道你們現實中的大轉變就在眼前 !

有這麼多你們的雙手環繞在你們未來的時代為你包裝著,我們希望盡可能更多的在這一點上為你們準備。

我們監測黑暗勢力的政府和觀看他們使用如魔術師般的口袋來操控你們的方式。
他們耍的花招,幾千年來已成為最精煉:他們新聞媒體宣佈經濟復甦的同時,他們的同夥正安排一場經濟崩潰,打算讓你們陷入戰爭、獨裁和其他各種各樣的苦難。

他們的政治和經濟手段就像一個在你們眼睛上方拉出羊毛的工具,這聯合的效應就像是一個影子遊戲,所有的行動皆是精心策劃並執著於一個被預定的劇本。
你們相信他們的表演是事實,而帶走你們的信念正是最有利於黑暗勢力和它的爪牙。
由於這些信念,當新的政府結束這個被設計的經濟壓制,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可能會感到震驚。
此外,你們將需要把我們神聖盟友不得不告訴你們的事公開,因為它將導致解放和一個新的國家的永久繁榮!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帶著來自我們天堂理事一些令人驚奇的消息。
事件正在發動,將在短期內引導你們的世界成為一個全新的愛和光的新時代。

黑暗勢力在將近13,000年以前將你們拖進他們的王國,帶給你們悲慘、奴役以及不斷增加的絕望。

現在,這些時刻該是要結束了!

一個新的時代將會帶給你們關於來自黑暗勢力境界的釋放以及你們轉變成全意識光之存有。
這轉變將在你們的世界正式開始注入新的、有益的治理。

天堂指示我們期待未來所選定的日子,並由我們神聖的夥伴接受到這一個準備好的訊息。
他們現正在建立這訊息,並將於短期內公佈。
跟往常一樣,我們不能給一個具體的日期,不過我們全然地打算公佈這個我們已選定的日期給你們。
在此之前,我們每天關注著天堂並在喜悅中知道你們自由的時間越來越近。

正如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的,我們的夥伴會廣播一系列的特別訊息,將會為我們出現在你面前而設置舞台。

我們將出現在所有整個地球並開始一系列的一般教導,其中將公開這巨大的謊言和由黑暗勢力扭曲故意製造用來防止你們知道許多神聖的真理所使用的教條。
我們須澄清的這些真理將會是廣泛的,帶著靈性與愛的本質開始並且進行介紹那為你們準備的全意識狀態的奇蹟的知識。
基本上,我們是人類的引路人,我們的訊息是那一把你們每個人所擁有的神聖命運的鑰匙。
在正式任命的期間,蓋婭有意加入你們轉型的時刻,她將讓自己變成一個單一的、統一的, 光的壯麗境界!

它是這麼的輝煌,你們將被那光之統一境界喚醒而進到你們全意識狀態。
在那一刻我們的神聖的角色轉變,我們將成為最初你們天上的監督者。
我們作為光之神聖存有將引導充滿愛的你們通過你們最初的日子。

在這個時候,我們要透露給你們巨大領域中物質體締造的最高區域。
你們將重新獲得這些境界的智慧,為了你們首次神聖服務於光的分配而做好準備。
你們的星系要永遠的改變,它是需要特別的練習和奇蹟。
銀河星系正等待著你們的巨大天賦和能力!
你們共同創造的工具,將為了這創造的天堂而有助於展開最高造物主的計劃 。

我們所描述的僅是躺在你們面前那微薄奇蹟的開端!
今天我們談論到短期內會發生的事。
你們是被那黑暗勢力的狡詐鼓勵而暫時迷路的偉大的集體。
現在,你們已被給予那將返回到你們神聖道路的真理。
我們將一起改造這個現實,打造一個致力於各方面的愛與光的真正境界。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26-03-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