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多米諾牌即將倒塌--不再有死亡和疾病】


OWS(侍者):唵嘛呢叭咪吽,問候大家。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們。但我只在這裡待一會,稍等,為接下來出場做講話的準備能量。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

阿斯塔:我是阿斯塔。我以前曾通過這位傳導過一次,現在再讓我的能量通過這位,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話語。
時機已到,你們翹首以盼的時間已到來了。
因為很快,很短時間裡將要發生很多事情,世世代代預言中的改變即將發生,正在準備階段。

為了此刻已經準備了很久很久,蓋子即將打開,真理實相即將出現。
許多實情即將被揭示,其所引起的多米諾效應也即將開始發生。
當這些多米諾骨牌開始倒塌,你們就會以各種難以想像的方式被啟悟。
每每倒下一片多米諾骨牌,就會有另一個真相出現。
通過多個渠道傳遞的未來,你們要為之做好準備,不管是九個月,還是今年的九月份,將有人準備以一個群體、一個世界、一個星球進入更高頻率振動。那個時刻即將到來。

你們現在所處的三月份,2013 年3 月,是為即將到來的做能量準備的時間,一旦開始,事情將接二連三地發生,彷彿就不會停止。



在你們的網路上,你會看到一些新鮮事發生,不止是每一天,每一刻都有,來勢洶湧,如此迅猛,會讓你們都吃一驚。
這就是將要發生的事情,此時此刻,有來自天堂的呼喚,很快就要開始,所有的一切即將開始。這是我們想要傳達的。
準備好,我的弟兄姊妹們, 你們為著使命而來,你們想要被擺到檯面上來,這很快就會發生。
請準備好!我現在要離開了。願愛與和平與你們同在,請繼續做好準備,明白你們的真實身份。

OWS:   再次問候大家。現在是侍者通過回答問題來幫助你們的時間。
但首先,我們想多分享一些信息。你們要知道,這段日子裡阿斯塔所說的已經在進行中,已經開始了,事情的發展就像“不生苔的滾石”的勢頭那樣,一旦開始滾動,將會一直滾下去,將一路上的事物都帶動起來,將發生很多改變,足以讓你們瞠目結舌,因為將要在你們的物理世界、你們的三維思維發生。
現在我們說三維思維,我們已經在更高頻率震動的四維、五維工作著。
但是需要你們的三維思維開始了解我們的意思,以做好準備。
你們的三維思維需要準備好即將到來的一切,也就是你們所說的真相即將揭曉。現在有什麼問題嗎?

“ 為了讓滾石獲得動量,就需要發生巨大改變,例如,我指的是,我兒子說這國家六天裡的軍事行動所花的錢足以讓整個世界填飽肚子,而且是整個世界一年裡都有飯吃。
就看我們如何花錢了。就好像必須停止一些事情才能讓其他事情獲得動力,比如停止人類的瘋狂”.

你們必須明白,你所說的這些事情都是對的,但是還有些事情即將發生,使得人們覺醒,可以說,成為催化劑。
沒有人天生會所有的事情,但是成為催化劑將讓人們對即將發生的事情和被刻意隱瞞的事情保持警醒。
是的,人們有自由意志,但是他們被隱瞞了,並不知道自己被隱瞞,明白了麼?因此這些事情一旦開始發生,就能喚醒大批的人,像你們光工一樣覺醒。
那些還沒覺醒的將會通過我們所說的即將發生的事情而覺醒。
我們談到一種改變,你們金融體系的徹底改變。我們也說到你們的大揭露,說到銀河局勢,說到第一次接觸,這些都將要發生,接二連三地發生。
一旦開始改變,就不會停止,先是慢慢的一點變化,然後會逐漸加速。

“ 這是量子效應嗎?”

OWS:  不是必須有量子躍變,但對某些人來說看起來就是量子躍變。
有的認為是逐漸增強的,對你們光工來說,這是一個逐漸增強。
你們已經為此準備了非常久的時間。
對其他人來說,這就是突然發生的事情,他們會疑問,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回答了你的問題了嗎?

“為了人類產生改變,那些事情必須發生嗎?例如,全世界的人們正在挨餓,而我們卻在槍砲上投入太多”

OWS:   你看,一旦金融體系重置,將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事情要改變,制定很多規劃來照顧那些現在正在受苦的人們。
你必須明白你兒子只說對了一點。是有許多資源、金錢,屆時需要付出這些,不僅要回饋整個星球一年,而是很久很久。
已經準備了上萬億元的資金,足夠這個星球上每個人分到近一千萬元 ,你可以想像有多少錢。
這是一種平衡效果,實現人人平等,讓大家都站在一個起跑線上。並不是你們大多數人認為的那種方式。

“ 我今天讀了一條傳導信息,另一個阿斯塔傳導者傳遞的,內容相似,都說到了九個月,就是九月份,所有事情都將開始發生。今晚聽到他說除了所有多米諾骨牌事件將發生,在九月份還有很多人要揚升。”

OWS:   是的,正確。還有其他問題嗎?

“ 上週末我有一個特殊經歷。那時我正走在山路上,我感覺左腳就像踩在金屬上,但是更像一種彈簧運動,整隻腳都開始瘋狂顫抖。我無法理解是怎麼回事,只能認為地上有東西,但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OWS:  你說的其實是你的身體與大地的連接現象。不過,你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或者有類似感覺嗎?

“ 我朋友約翰….  最近他剛去世,曾與我溝通過,那個與我一起走路的朋友,她告訴我她剛好在想他,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發生通靈了還是怎麼回事,我仍舊有這種彈簧運動的感覺”

OWS:    是的,這位約翰在這裡做了些事情。
他正以能量方式協助你和其他有關人員為他們的使命做準備。
所以他正在協助我們,支持那些從我們這裡到此地的人們,他自己也是大師,他幫助那些已經準備好做下一步計劃的人,你們可能會接受這個任務。
在詳細的情況下,伴隨著事件的尾聲,昆達里尼能量還會有再次被喚醒的機會。

本週我還經歷了另一場不可思議且可怕的機遇, 我經歷了二三次能量的能量的療癒來清理我的光環。
當我在工作時,我看了下我的左側,看到文件櫃正前方一個人身著白衣在另一個白衣人身後,一個上升的斜坡,看起來好像有台階,我知道如果我跟著走上去,檢查一下並隨著坡道出來,我就會被物體阻擋。
我只限於看一下其它維度的情況,還是能夠最終轉換一下我自己?

 OWS:最終什麼都可能發生。這是一場大的揚升,我以前提到過,你們看到的和JAMES 以及其他人看到的很相似。
很多人都看到階梯、電梯、自動扶梯或與之相關的事物,那是在提升你們到一個更高的水平,很多人看到這些事,或瞥見它們,你們可能會說自己正在看到通往天堂的階梯。

很多人告訴我,有很多人圍繞著我來保護我。我的問題是,我到底是誰,為什麼得到他們的保護?他們是不是另類,而不是如此純潔的存有?

OWS :此刻這不算是問題了。那是過去式了,過去非常明顯的影響不再存在,也不再有與此有關的任何事了。
你周圍有一些存有,他們並不是保鏢或任何與此相關的事件。
他們是你們的指導靈,讓你們沿著他們的指導移向下一個能量水平,到下一時刻或下一時刻之後,一直在支持著你們,知道嗎?

請問聖哲曼的DNA 激活真的發生了嗎?

OWS;  不管你什麼時候提問,你都會得到答案。你們在DNA 激活方面得到協助,因此協助會因此發生,你們會更來越多地註意到隨著時間流動,這些多米諾骨牌當然開始倒塌,當我們說“你們越來越多地注意到”時,那還只是一瞥。
這些事件會飛快地從多方位多角度地到來,明白嗎?你們正在被激活中。

你們知道每個在傾聽的人們或者閱讀文字的人們正在準備好被激活,準備好去執行他們的任務,這個任務離你們越來越近了,當你們開始時,你們已經等待了許多生,我們正在談到頂點時刻,最後的使命,你們會說至少為了這場演進。
那個時刻正在到來,很多人會來支持其他的並不理解正在發生的事的人們,而你們已經知道了,用你們振動的能量水平與之共舞。

幾週前,你們說用你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用第三眼看事物,當然我每天都被你們請求,現在還這樣,但它看起來不管用,我不知道,是否因為這不是我的時間或我的第三眼還沒有足夠打開的原因。
但,我要說的第二件事是今天我決定傾聽雙聲道之節奏打開第三眼的音樂。所以我帶著耳機聽了一段時間,我進入到了冥想狀態,這是否會幫助打開三眼輪?

OWS:  是的,這些都是工具。要知道你作為我的在提出疑問的姐妹,我們發現你已經被邀請很長時間了。
每次你問自己接收到了與否,但你沒有意識到你正在接收。
你還在尋找三維度的某些東西,你正在尋找通向天堂之門,期待喇叭聲響起,天使在飛翔,所有這些事情都可以不必這個樣子。
對有些人來可以,有其他人來說可以不這樣。
它會是更加漸進、更加微妙,你們可能會說,那就是你們現在正在體驗的,我親愛的姐妹。
你們正在經歷正在到來的微妙的變化。但當它消失時就取消了,對你們來說很難追上它的步履。

 “當我凝視天空,我易於接受新事物,天空並沒有全部發生改變,但有時候我看到更加美麗的色彩什麼的,它基本上看起來對我是一樣的,但我注意到了一些細小的事物。”

OWS:  是的,但當你觀察它時,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當你凝視的時候,你其實是在用第三眼看它。
這比你問的更多,現在正在探尋。有勤問必有所得,有探尋必有發現,因此你們必須做第二部分,有探尋必有結果,有敲門必有被打開的門。
因此,有問,必須要有行動,去運用你們的第三眼。
用吧,它就在那兒,開始用來到你們身邊的方法去運作吧,當你做時它就會到來。
就好像如果你坐在長椅上或椅子上,期待著世界發生改變,不會有改變。
你必須要成為改變的一部分。

“當我問我感覺到我的心輪正在打開,我意識到它與松果體的連接,因此它不像是我正在被邀請,我對這些事很明顯。我不知道怎麼去做每件事,我只是在此時變得敏感了,因此可能這並不足,可能以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OWS: 是的,還有其它問題嗎?

“心與松果體按哪種順序連接的方式重要嗎? ”

OWS:  沒什麼區別,它開始運作時,什麼時候都行。連接,首先需要打開心靈,這是人們一直在做的。
很多人沒有打開第六中心。他們不知道它在哪裡,甚至不知道第三眼在哪裡。
但每個人都知道心輪,不是嗎?所以非常容易從這裡開始,但這沒有關係。

“我們需要期待從哪裡開始?我們得到的是一個印象嗎?我們透過第三眼得到的直覺的還是心靈的印象,或​​這只是視覺的或二者兼之?”

OWS:  因人而異。有人視覺化後就明白了,對某件事了解了。
其他人會需要內在的感受,你們叫第六感,好像一種電子穩定程序之類的東西。
其他人會增長其他方面的能量,不同的感受,另一些會會變得能感應運動,都是用不同的方法,知道了嗎?

“因此這是逐步的是嗎?”

OWS: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突然的。

“在這方面我獲得了提高,有什麼證據嗎?”

OWS:  這是你們內在的覺知。你們會知道。

“因此,九月份真的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OWS:  要知道會有這個時刻,但我們不能給你們確切的時間範圍,因為有非常多的不同和變化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這個時間給你們的時段,當我們在研究它,這是我們根據現在的情況的推斷。所以在那個時段有很多事情會穿越過這裡的揚升過程。

“陰謀集團現在變得越來越弱,希望他們現在不再會干涉這些可能事件的發生 ?”

OWS:  正是這樣。幾乎到了不動點,在3D 層面,還有全息圖在運行著,因此對行星很多人來說看起來好像日常的貿易一樣,但不久就會發生。

“揚升--- 我沒有達到。據說有一百萬次機會,而我仍沒有感覺。我知道,可以這樣說如何上船,如何揚升,這是不是說我如果我揚升了,我會正在離這顆行星越來越遠?是不是說我揚升了會離開我的女友?或者這只是一個頭腦的狀態?”

OWS: 不,不,不。這是一個意識的活動,從你們三維度層面的理解到一個更高的振動頻率。
但需要知道你們正在歸家。你們正在歸向你們的來處。
三維度不是你們的家,也不是你們所屬的地方。
所以你們在回歸,但卻沒有離開這顆行星。因為行星已經揚升了。你們在和她一道前行。

“如果每個人都和我一起發生改變,那就是說沒有什麼改變,就是說如果我確實已經揚升了,而實際上我並不知道。”

OWS: 你會知道。沒有什麼不能知道的。

“我知道我喜歡有趣的禮物而別人也有,但卻沒有加速,我確信那是揚升的一部分,或已經隨著這些事物發生,我很早就已經激活了它們。”

OWS; 你的精神的禮物就是激活,就像我們現在說的。它們是關於你們要移入另一個傳動裝置中的事,必須要做,通過你們的水晶體,運用各種方式。
開始更多地運用它,就像我們說的。當你們這樣做時,你會產生疑問,我們也會給你們更多答案。
我們不這樣做,直到你們準備好。

“我們可以澄清這個目的,你們可以說這就是加速:揚升是一個進步,讓人類彼此成為一體,而不會再有障礙嗎?因此當我們進入到意識中,這是一個覺醒,理解我們是一,這是合一的意識,知道我們本是一。”

 OWS;在你們的體內合一會發生,你們已經合一了,你們剛剛想起來。

“合一在我們之內,什麼意思?“

 OWS;要明白你們已經都成為你們要成為的,永遠都如是。
你們過去從沒有這樣,你們沒有真正地與源頭分離。
這只是頭腦的遊戲,創造了二維分離的幻相,你們重新連接了分裂的狀態,你們可能會說,面紗被掀開。

“一旦你對全面的知識變得很覺醒,這就是揚升嘛?”

 OWS;是的。

“我還有一個問題,如果我揚升中,我假設我在揚升到另一個維度,(是的),因此,從某些方面來說是否很公平---- 如果我的肉體死亡,我不會獲得通過(cross over )。”

 OWS;你的肉體正在前進,你並沒有把它置之度外。

“所以在現實中,揚升發生後沒有肉體的死亡。”

 OWS;是的,正確。你們的肉體必須要改變,那就是正在發生著的這個過程。

“我會永遠記得,一個人死後,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發生改變,但對每位其他人來說,他已經掛了。那個人的大腦會繼續運轉,還活得很好。”

 OWS;是的,正確。你意識的一部分會繼續到永遠。

“但站在他床邊的人們會想他死了,因為儀器都停止了”

 OWS;人走了,但是人格在那個時刻走的,而在另一個維度會繼續下去,事實上在過去就已經發生了,現在它開始改變。
在過去當一個人經歷死亡,肉體被留下,此人進入到自己更高的頻率當中,會開始在某些方面與自己的高我結合,並從某種意義上講,把自己的個性排除在外。

“因此你在說的是這個集成發生在揚升過程中,並消除了死亡的程序。”

 OWS;是的,沒有死亡了。

“所以,如果沒有肉體的死亡,這是我們最後一生。因為從技術層面,我們擁有過去的生命,死亡仍然在發生(是的)。但如果我們不再做,就沒事了。”

 OWS;你可以把這稱作“絕筆”。早一些的詞叫頂點,你可能會這樣叫。

我們要回家了。三維度意識的終結者。

 OWS;你們正在回家。

“我們沒有在讓任何事結束,只是我們的意識在控制我們。”

 OWS;是的,二元意識。

“如果我揚升了,我還能駕車嘛?”

 OWS;我們這樣解釋:如果你想要一輛紅色跑車,你可以的,如果願意你還可以駕駛它。
但最初開始時,你會“濕了你的腳”,你會這樣說。
你在創造你的生活,你的世界。這都是一個創造的過程。
就像你們創造了3D 的世界一樣,你們也會創造第四和第五的世界。

“因此,我們不再創造也沒什麼,這全按照我們覺醒的水平來說的,我們從無意識創造向有意識演進。”

 OWS;是的。

“因此,如果你揚升了,從技術層面不會再有什麼衰弱和疾病發生,所有我們世界上需要忍受的痛苦都離我們遠去。”

OWS:  是的,正確。

“因此我家庭中的親人們會在同一時間一道揚升,他們還能夠彼此保持接觸。”

OWS;  是的,那些一道揚升的會待在一起,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所以,問題是沒有揚升的人們,作為他們的朋友,我會不會突然之間隱形看不見了?”

OWS: 從某方面來說,你會的,但你也有使命,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協助他們。

一定要停下了,Shante,和平與你們同在,合而為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nswers-from-the-masters-ashtar-and-one-who-serves-the-dominos-2

【傳導】James McConnell

【翻譯】athan Ishtar&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