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享受能量-提昇意識-抵達終點】

在你們的星球上有這麼多的事情正在發生著,對越來越多的人來說這已變得十分的明顯,那就是承諾的改變正在實現中。
它也絕不是一段輕鬆的時刻,對你們來說正處於許多正在發生事情的中心。
然而,是你自己選擇這個時刻來到地球,作為你自我經歷一段重要的部分,為你未來的作業而準備好自己。

很快你們許多人都將把自己推嚮導師的角色,向其他新生的文明提供​​指導。
獲得一種更高層次的覺知之後這會是你服務的方式,讓你成為一位靈性大師。
這是你自然發展的過程,而你也越來越趨向光之力量,並尋求方法讓其他人也與你一起提高。

這條你所看清的規則便是在宇宙中所有的靈魂都會在某個時刻某一點明白,最終除了神聖之愛沒有其他,所有的生命都在其之內循環並擁有它的本質。
即使是現在你都在不斷的提高中,你得到的理解便是懂得神聖之愛的神奇力量。
它就是生命本身,宇宙中最強大的原力,而且會允許你持續的提升穿越不同的維度。

由於你經常的被告知自己處於這個較低維度中的經驗層次,就​​一種實驗的方式,在你再次尋求內在真實自我的時候看清自己是光之存有的本質。
它們不是,也不可能是你真實的實相,因為你們最初的家園是在星星之間,在那裡你們所有人都作為合一的整體生活在愛與聯合中。
二元性曾經的意義便是允許分離,在同樣的維度中去同時經驗黑暗與光明。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發現在最近,在你們意識的層次上出現了一種急速的提高,使得你們已經能夠察覺並觀想出這個黃金時代。
這就是一種奇妙無比的成就,因為你們不斷把自己的精力維持在它之上,你們就在加速時間,讓它向你們更快的顯現。

聖光力量正全面掌管你們的地球,同時你們不再需要擔心殘餘的黑暗能量,因為它正被一股巨大的光之力量的流動轉化著。
對於你們生活難題的答案已經被尋找到,而我們的盟友也在逐步的採用中。
它們的利益正在被予以介紹,而自由能源就是最優先項目,然而你們也不要妄想一次會帶來很多,而是一種穩定的步驟,以很好計劃的方式向你們介紹。
我們不可能強迫事件的發展,而是持續的提供支持,協助與保護那些參與進來的人員。

為了一些可看見的轉變你們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只是許多的事情已經在幕後發生,帶來了更多影響和靈感的鼓舞。
當你向我們的指引開放自己的時候,請相信我們正在提供幫助,而且你也能夠在任何時候祈請我們。
當你的請求是基於他人利益的時候,我們就會以自己最大的努力確保你獲得需要的幫助。

我們通常就是這些不可見的光之工作者們,一路伴隨著你,同時我們向你送出我們的愛和指引。
我們當然也持續的參與到幫助蓋亞母親身上,而且你們會注意到與她有關的事件,而物理的改變已經在平和的發生。
誠然,你們越提升自己的意識層次,地球就會越輕易的走完全程。

你們正在接收著地球之外更多的能量,它來自許多不同的源頭。
你們的春分就是其中這類強力事件的例子,許多人將感受到它所帶來的影響。
它是一種振奮人心的能量,向你提供在你某些時候所稱之為的“感覺良好的因素”,還有一種美麗的平靜與幸福感受。
保持它,那麼你就會發現某些人能夠感覺到在你身上發生的改變,而且它很快就會成為你們通常存在的狀態。

想像一下一個世界,在這裡所有的靈魂都成為一個整體,生活在永恆的愛與光中,這是因為它即將作為你們走向第五維度的過程而到來。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達到或者如此的接近那個層次,那麼你們就是這些引領道路的人。
以身作則,那麼許多人都會跟隨由你創造出的這條道路。
你們正處在如此激動人心的時刻,事實上這個時刻一切皆有可能,所以請不要以任何方式限制自己的夢想或者你對於自己的信仰。

由於黑暗以及那些隱藏其後的人被曝光,我們再次要求你們允許自然的公正去完成這一切。
請明白每個靈魂都會在某個時刻對自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做出回答,只是請把犯錯當作是你自身學習過程的一部分就好。
我們要強調,不存在任何的懲罰,以及你選擇如何改正或克服它們。
造物主不可能給予你自由意志,隨後又以真正的錯誤來對付你。

僅僅只有存在一種蓄意而為之的企圖,想要傷害或者殺死其他靈魂,才會導致更多的體驗加載在你身上來修正你錯誤的方式。
這就是業力,而且會成為你生命計劃中的一部分,這時你就需要承擔起清理它的責任。
所有一切都是由最偉大的愛指揮著,旨在幫助你通過自身的體驗。
你們的指導靈和天使團隊比你所了解的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來幫助你,而且總是在你經歷生命的不同時期伴隨你左右。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一直對那些為了把大揭露帶給世人而不斷努力工作的人欽佩有加。
在一些方面就更不用說我們在你們天空中頻繁的顯現自己和許多圍繞著我們的報導和文章。
這並不會讓你們中的大多數人感到驚奇,但隨後依賴它的就是這些與你們揭示或聯盟的揭露能夠走多遠。
單單在這個世紀你們就已經發掘出很多歷史上關於我們的證據,以及我們在幾千年來與你們建立的接觸。
它不可能再繼續被無視或者拒絕,除非是那些最死板的信仰分子。

我們希望看到的情形是你們的政府承認已經與我們進行接觸差不多100年的事實,並且肯定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以愛與和平接近他們。
這會減輕一些人依舊持有的任何質疑,這些人一直被誤導著相信我們就像是在你們科幻電影中魔鬼一般的存在。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必須向這些已經穩定在一種全新振動頻率的光之工作者們祝賀,這將帶著他們朝向新世紀。
如果不是更多的話,你們還有著像過去一樣重要的工作去做,因為你們在幫助人們完成最後一圈並穿過終點線。
勝利屬於你們,而這個代價就是你們永遠不再需要去體驗與造物主和你在群星之間真實家園的分離。
我們深愛著你們和你們發掘自己的未來與我們同等的銀河存有身份的決心。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2-03-13.html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