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植入半球體和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活動】

已經有很多光的力量在非物質層面中取得了大量進展。
光的力量正在加速對非物質負面實體的清理,他們正在把那些負面實體從行星地表周圍的所有區域中驅逐出去,除了那個所謂的植入半球。

植入半球體是圍繞在乙太植入物周圍的一個扭曲時空連續體區域。
每個投生的人類在轉世以前都會被執政官植入乙太植入物——所謂的『遺忘的面紗』。
那些乙太植入物實際上是一種多維度的黑洞,在它裡面容納著畸形異常的物質和扭曲量子波動。
每個人身上都有三個這樣的植入物,他們創建讓人們存在矩陣之中的意識處於一個相當穩定的干涉模式。

這個干涉模式會以三個植入物為中心,在周圍製造出一個半徑約100英尺的異常扭曲的時空結構。
不久之前這個能量場呈現為球狀。
上個月,光之力量設法把每個人類的球狀能量場比較下方的那半部分都推到了行星的地表上,所以現在只剩下半球以上的表面依然留在地表上方。
所以當很多人彼此靠近時,植入大腦的半球往往會互相融合並且產生出統一的扭曲力場。

這就是為什麼在大城市中的能量通常不很好的主要原因。

那些植入半球體看上去就像是這個樣子:



在上個星期,許多非物質的負面實體被光之力量從所有其他的區域趕到了植入半球體之中。
就目前而言,這些植入半球體是唯一一個能讓他們不被光之力量移除的相對安全的地方。

更多的聖光正在壓縮這殘餘的黑暗。
你們極度疲倦的身體正處於激烈的轉型期,最有可能感受到這種壓縮(擠壓)。
由於植入物的活動正在不斷增加,很多人也經歷了來自負面實體所傳入的能量攻擊和頭痛。
(這應該可以很清楚的讓你們知道為何前幾天會有更多不舒服、疲累的症狀發生)

從今天開始,這一切都將不會那麼強烈。
非物質負面實體要能夠隱藏的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我們身上被植入半球體之中我們有創傷體驗的那區域。

當我們經歷了創傷,我們往往會想要從物質身體中離開,而在這個時候通常會讓消極的非物質實體將連接到我們的能量場。(這也是為何有人會有更多負面以及自殺行為的原因)

因為精神創傷常常處在被壓抑的狀態下,我們不會去意識到那些負面實體的存在,他們也就可以在不被干擾的情況下執行他們的計劃。

這就是執政官設計建立在精神創傷上的心智編程的主要原因。
直到現在,植入(半)球的存在是執政官最重要的秘密之一,也是他們過去25,000年信心的原因所在。
現在公佈這個訊息的原因是因為銀河系中央太陽逐漸增加的活動將開始融毀植入半球體。

當它們被瓦解時,將會是自過去25,000以來光之力量取得的最巨大勝利。

銀河中央太陽緩慢地開始在三月的這個月期間增加其活動。

Panstarrs彗星是一個宇宙性的觸發點,它將連接地表人類的意識與這個不斷增強的中央太陽活動。
在未來幾天我們夜晚的天空中,這顆彗星將帶來壯觀的景象:

http://beforeitsnews.com/space/2013/02/the-year-of-the-comets-three-reasons-why-2013-could-be-the-best-ever-2454732.html
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活動將會在5月25日門戶啟動後將大幅增加,並在6月、7月和8月達到極高的程度。

這段時間內,光之力量將因植入半球體的瓦解而取得巨大的進展。
因為目前為止對植入物異常的具體結構仍尚未理解,所以不可能去預測對植入半球體的移除將取得多少進展。

銀河系中心不斷增加的活動是今年夏季命名為G2的星雲向銀河系中心靠近所引發的直接結果:



G2 接近銀河系中心的通道不會觸發銀河的海嘯也不會有讓一些人害怕的全球海岸事件。
在那團星雲裡不存在一個『熾熱的木星』,因此不會觸發銀河超級波事件。
總之,銀河聯盟(Galactic Confederation)擁有防護性的技術,可以保護這個星球表面上的生態系統,也能穩定板塊構造。
因此將不會有任何激烈的災難發生

但絕對強大的能量將會到來,它將毫不留情地繼續消滅所有的黑暗,直到最後一名爬蟲人永遠地消失。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3/implanthemispheres-and-galactic-central.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