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揚升大師索爾訊息【你所專注的就會被強化】

在精神領域,我們都在大聲歡呼,因為人類正在不斷地接近你們希望和祈禱恆久的大事件,朝向你們在過去幾十年裡如此強力進展的事物。

如果你能看到這個進展的曲線圖,你會看到萬古以來曲線幾乎是水平的直到18世紀晚期,開始慢慢地向上傾斜直到1990年,從那時起到現在,大幅度地上升變得不可能被忽視。

現在,它已經成為,實際上,一個垂直的上升,橫掃所有的水平運動。

專注於那朝向你覺醒的難以置信加速著的現實,知曉這就是正在發生的。 

是的,它真的很近了!

讓你的光明亮持續地閃耀。通過每隔一小時---半小時、15分鐘或者5分鐘---去特別地回想你是愛的事實,你打算去傳導並分享愛,人類沐浴在總是包圍你的神聖愛之領域的愛中來這麼做。

提醒自己,你所專注的就會被強化,然後專注於你想要的:你心的真正渴望,你渴望覺醒! 

如果你被引誘去跟自己說:『這些話我聽了很多遍了;為什麼索爾還是不斷地重複?』

我會對你說那是因為你總是忘記。

當你在早上醒來,你做出在一天中去記住的意圖,但日常生活中的雜務和干擾似乎像一部令人激動和興奮的電影抓住了你,在你意識到之前-- -時間似乎已經加快,又到了睡覺的時間,不是嗎?

來自精神領域的巨大協助,比以前的時代要多得多,現在觸手可得,去請求吧,請求,請求!

盡力去放下你的懷疑。

我們知道這很困難當日常活動呈現地如此苛刻並不與精神現實(你致力於回歸的)一致時,但我們在這裡,握著你的手,安慰著你。

你從未孤單,你永遠不會孤單,因為你與彼此和我們以及神是一---你只是難以訪問它的意識。

選擇在你靈性教育的這個點化身為人是因為你想積極地參與進這個不朽的進化飛躍(向前和向上),然後特別地專注於那個選擇和你感受到的滿足上,當你得知神榮耀那個選擇。

你在這裡作為光之火炬手和引路人,正如你知曉的,憶起你是帶著極大的熱情做出的這個選擇,好讓你不間斷的努力把這個任務帶向完成(更有效地)。

真的,你在非常有效地把這個任務帶向最完美的結局,對你在精神領域獲得的尊重是相當驚人的。

你輝煌的時刻就在眼前。你肯定是值得擁有的,儘管神的孩子不需要一切,因為一切早已永遠地給予了你。

重新解釋下我剛才告訴你的,你做的相當地出色!

不要讓懷疑或焦慮遮住你的視線;只是伴隨著神聖的流動繼續前進,避免任何的引誘來回過頭對抗它。

你可能會覺得需要一個喘息,但這主要是你小我在表達它的恐懼,因為它無法理解你神聖的動機。

強力地前進,正如你們都可以的,在肯定的知識中---正等待你的是---對人類而言,完全難以置信的。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