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Brenda Hoffman【地球永遠的能量禮物】

親愛的一們

千言萬語已被書寫與述說關於接下來幾天的奇蹟“獅子門”能量的爆發。

許多的傳遞會讓你顯化你希望的。你會被療癒。你會進入喜悅。

但據許多人說,這樣的顯化只有你讚頌或者這麼做時才會來。
這個重要的支援是有規則的。
如果你回顧這些規則/規定/行為,你會發現這些規則是社會規定的。

當然,如果對這些規則或者行為感到快樂,它們就對你是適合的。
但請不要相信你必須去這麼做或者在一定時期內或者你不會得到顯化的支援---很多人招來的。


在本週創造能量​​互聯的管道中,我們討論了獅子門能量的爆發將會轉變地球上的每個人。
那些光。
那些想著成為光的一部分的人。
那些根本不知道光是什麼和並不在乎的人。
那些不用“正確的”話語讚頌或者冥想或者不在“正確的”方式中請求協助的人怎麼也會轉變呢?

這一能量的爆發打開了地球上所有實體的心之能量,包括微生物和單細胞生物的。
並不是一個只為光之工作者先進團隊或者那些被標籤為先覺者的爆發。
這是大規模的全球轉變。
最終的結果就是向愛、喜悅與和平更近一步。

這個巨大的轉變無法完成如果只有那些“知曉”的人體驗的話。

在自然中冥想你可以在許多方式中把能量集中在你的存在中。
但這些行為不排除那些不明白的,關心或者知道如何把能量吸引給自己的人。

所有希望轉變的人都會這麼做---不管有沒有讚頌、冥想或者其他特定的活動。
訪問能量沒有什麼不對的方法。也沒有什麼不對的時間。
能量是分層的,可以這麼說,並遺留在地球上。
你們一些人會比別人更早或者以不同方式接入某些能量。
但這並不意味著能量爆發消失了---只是意味著它已在地球環境中穩定下來。

能量不會來來去去。它們到達並駐留。
如果他人並不在此時像你一樣地接納能量的爆發,他們還能跟隨你嗎?當然。
他們會向你學習。但他們也會沐浴在你已經通過的和超越的相同能量中。

獅子門是你轉變的重要部分,將造福於子孫後代。但這並不是最後的能量爆發,也不會離開地球環境。

生日禮物會在你接受它們後消失?或者這些禮物不就是來讓你做你想做的嗎?
所以這個能量爆發。你可以在一個把包裝袋撕撒滿天的方式中打開來自宇宙的能量禮物。
或者你可以小心仔細地保存包裝袋以備他用。這並不重要。
無論以什麼方式或者何時打開你的禮物你都會得到它。 

這個獅子門產生的能量,來自宇宙的禮物在把愛置於你的存在中,並讓所有敞開的人都去這麼做。
也許那些敞開心的人還未讀到一個新的地球博客。
或者也許那些敞開心的人是許多新地球書本的創造者。
這並不重要。當你準備好,你會在任何看似適合你或者能讓你快樂的方式中訪問獅子門的能量。
沒有一個能量爆發是不能被訪問的。

這個禮物---和所有能量禮物---不會到任何地方去。
它屬於地球和所有地球人的。

這個特殊能量爆發的效果會讓愛更多地顯示在全球各地。

也許會在不尋常的方式中顯示。
也許你的心會向那些使你生活困難的人打開。
或者另一個不關心你的人希望為你花費更多有愛的時間。
期待不可期待的。期待更多的心/愛被顯示---然後做任何你感覺正確的。

也許現在不是讓你完全向愛敞開心的時間,即使你周圍都這麼顯示。
也許你是一個連你自己都沒料到會感受到或者去做的愛之信息的發起者。
再次地,這並不重要。允許自己---和他人---去流動。
不要基於應該不應該,而是感受喜悅。

也許你擔心你無法對一些人、實體或者哲學感受到愛,但你非常想。
當時機合適時你會的。
不要向他人展示你有多開悟---而是去顯示你正在進入的存在喜悅。

喜悅是你的存在。
喜悅是你的權利。
喜悅是你們都在行走的道路。
允許它在適合你和他人的速度中發生。
不要評判、恐懼或者憤怒。允許自己和他人成為。就這樣。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