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專注於你想要的】

我們知道你的感受和對未來的偉大期望。

是時候去步入你自身的力量並讓一切發生了。

專注於知曉伴隨着你接納入自身存在之中的巨大愛與光,你變得更加强大,感受你是否準備好了下一個大躍進。

問自己這個問題,因為它可能會給予你比你期望地還要多的信息。

當你擁有足夠的安靜時間,當不那麼累的時候去這麼做,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會知道你需要去致力於什麼。

你們那些準備好了的人會感受到這樣的祝福,知曉自己已經準備好,這會帶他們更加接近恒常平靜的頭腦領域,知曉這是進入長期等待的更高意識層級(伴隨着所有美妙渴望的潛能進入顯化)的門戶。

總是相信你的內在自我,接納你的更高自我所告訴你的,你會意識到你的現實正在改變,它可能會是突然地實現或者可能來自一系列美妙的啟示,展示你自己的真實所是。

歡迎它,擁抱這些自身的真理,加入合一,在你的所到之處分享那些祝福感。

謹記,你是被選擇來體驗這些的,你越接納這個真理,你就能夠去做所有為此生計劃的事情,你就能夠更容易去實現所有被需要的目標,在到達終極目標前,因為你人生的這個周期是揚升的完成。

這個進程是難以言表的,當你完全沉浸於合一,你們都會伴隨着這樣的輕鬆流動,這會驚訝於你,你會被一切開始移動的速度驚訝到。

這個驚訝不會震驚你,因為它不會在你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發生,因為只有在你完全確定你想要什麼並給予它足夠能量的時候你才能前進。

將不會有對會如何顯化的困惑,因為你們許多人早就知道會在對涉及的人來說最好的方式中發生。

如果你讓宇宙在對一切來說最美麗的方式中滿足你的渴望,你最大的擔憂將會消失,不會再有回來的需要。

因此,專注於你想要的,它就會伴隨着你希望的所有美麗在正確的時刻前來。

生活是關乎喜悅和幸福,伴隨着你請求的清理的完成和完結,你會伴隨着你個人的知識進入這個領域,你正在高興地分享給所有人(分享知識),因為這就是你體驗的點,分享和學習你靈魂希望體驗的所有可能性。

總是相信你是强大的光之存有,感受你與一切萬有源頭的連接,如果需要你可以請求幫助,你可以找到啟發,你可以得到信息如果你需要用來進一步地發展,這樣你就能使用最强大的愛與光(圍繞着你),讓你內在的聲音更加强大和響亮。聆聽它,讓它成為你回家之旅的燈塔。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愛你。

我們在幫助你與源頭連接,我們因你們許多人可以感受到它並享受你的旅程感到欣喜,它正在引領你回到真正的家和幸福。

讓自己沉浸於這些美妙的感覺中,純淨的祝福會無休止地流入你,會為更多打開你。你是被祝福的。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search/label/ENGLISH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