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大天使邁克爾訊息【我將光劍化作光橋】

(Monique :我感覺到邁克爾(或譯為:麥克/米迦勒)的能量。他的能量非常強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大得多。他對我說:——)
為了你這位訊息傳導者,我會盡量把我能量的強度降低一點兒,以免令你不適。

你們實際上是結束了額外延長的一年。

你們每個人都付出了努力,你們每個人都真的想要進步,我知道這一點!

你們許多人曾多次召請我,而我之所是的一個極小部分曾臨在於這些人身邊。

很久以前我對你們說過,我可以用我的光之劍斬斷那些連接你們過去的鏈條。

那是個多少有些痛苦的過去,是你們絕對得擺脫掉的。

現在,我不是揮舞光之劍以斬斷與你們過去的聯繫,而是將它放在你們面前,那就像一座極其明亮的橋樑,連接著你們的現在和未來,連接著你們現在之所是和你們將來之所是。

你們可以跨過這座橋,它是提供給你們每個人的。

要跨過它,你們顯然得更多、更多地放棄你們現在的生活方式、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

你們得脫胎換骨。

到那時我的劍就會真的化成一座供你們使用的橋,使你們從此岸到達彼岸,尤其是使你們從現在的意識到達更高的意識。

我今晚之所以顯現,是因為我知道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你們這些聽我講話的人和以後將聽我講話的人,現在有能力跨過這座光之橋了。

你們現在能夠從自己身上卸除一切不再有用的東西,而要做到這一點,你們就得有能力正視自己的生活,得能看出自己想怎樣改變這生活,想將這生活引向何處以及想以怎樣的方式來引領這生活。

此外,你們還得有能力去看自己的過去,並真正地與一切不再有用的東西一刀兩斷。

我不是要求你們遺忘,只是要求你們切斷聯繫。

現在你們可以獨立這樣做了!

再說一遍,我提供給你們的是用我的光劍化成的橋,為的是使你們能從此岸到達彼岸,尤其是使你們能達到一種更高的意識。

那種更高的意識很快就將成為你們的意識。

在那種意識中,你們會找到使你們前進得更快得多的各種工具。

你們將不會產生疑慮,而只是處於對事物、對自己生命的領會之中。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正得到來自宇宙的許多幫助,你們正得到來自你們的指導靈、來自光之兄弟、來自我之所是、來自非常非常偉大的靈性意識(如行星意識)之所是的許多幫助。

你們的地球母親也在幫助你們,當然是以她自己的方式。

她的方式有時會顯得令人痛苦,比如雨、風、火等等有些過分的(在人們看來)出現。

我,邁克爾,今天在你們的世界上要比以往更活躍得多。

我說“今天”,是因為我在體驗著我進行活動的這一刻。

你們要對你們世界的未來抱有信心,因為這世界正得到很多幫助!

而你們也要為那巨大的轉變而幫助自己。

這些大轉變將把你們帶向那個你們如此期待、如此盼望的維度,在那裡你們將體驗到友善、歡樂、安寧與愛。

當然,有很多靈媒收到過我的訊息。

有些訊息真的是來自我之所是的高級意識,那個意識要比你們所能想像的高很多。

還有些靈媒則上當受騙了。

他們那些訊息並不是我傳遞的。

然而我要說的是,只要那些訊息充滿了愛,那麼它們是來自我還是來自誰都沒有什麼關係。

我今晚帶給你們的幫助可以使你們獲得一種新的意識。

這個意識必定會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顯現出來,只不過有的快些、有的慢些,那要看你們是否有足夠的意願去正視自己的生活,去正視自己的行為態度並改正其中的某些東西。

我也在和你們所說的“大天使”們一起做著非常重要的工作。

我更喜歡稱祂們為“創造之神”。

我們在為你們太陽系的進步而工作,也在致力於使你們的行星恢復其在這個太陽系、在你們的銀河系、當然還有在這個宇宙中的位置。

我們在同心協力地工作,而你們絕對無法想像這是怎樣的工作!

你們只要知道你們將漸漸感知到這 ​​項工作神奇、美妙的效果就行了。

我還想告訴你們的是,不要不停地抱怨說:“我們很希望改變,但是什麼也沒發生!” 

一切都會在適當的時候發生!

我們本可以加快這場大轉變的進程,這是你們的世界、你們的太陽系、你們的銀河系正在經歷的一場巨大轉變。

但是假如人們沒有充分準備好經歷這偉大的轉變進程的話,他們之中的很多人將重返第三維度。

因此我們更喜歡比較緩慢一些的做法,以便使盡可能多的靈魂——也就是轉世於這個世界上的人們——有可能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那麼這在一個月後發生還是在一、兩年後發生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們不停地計算著時間,可它並不存在!

正因為如此我要肯定地說:“在當下努力用功吧!”

就像我們曾經說過的那樣,你們要想像現在、過去和未來在一條巨大的線路上移動著。

在時間中沒有停止,只有繼續,一切都流動不息。

當你們的意識覺醒得更多一點時,你們就會懂得時間並不存在。

當我們讓這位靈媒通過意識投射來旅行時,她可以輕易地進入未來和過去並將它們顯化在她的當下。

因此時間只是一個幻覺,正如物質中的生活也可以是一個幻覺一樣,因為物質只不過是能量。

許多事物都同時既是幻相又是實相!

怎麼才能讓人們意識到這一點呢?

當他們還深陷於物質與稠密之中時,這真的很難做到!

今晚,我很高興在你們身邊度過短暫的時光。

我很高興能告訴你們,我為你們每個人創造了一座橋樑。

那麼,當你們請求我的幫助時,就把我觀想成一個在你們面前架起一座光橋的奇妙的光之存有吧。

這座橋將使你們到達一種更高的意識,到達另一種存在方式、思考方式、行動方式和生活方式。

我為你們每個人創造的這座光橋也會把你們帶向一種更大的愛,帶向一種對振動、對愛之能量的更大覺知。

對我來說,就像對所有偉大意識來說一樣,愛是最最重要的。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將發現愛的許多面向。

你們前進得越多,你們發現的愛之振動的面向也就越多,而那並不是情緒之愛和情感之愛。

當你們開始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之振動時,你們的生活將會突然轉變,你們將真正意識到什麼是無條件之愛和宇宙之愛。

無條件之愛始終是無條件的。

人們現在體驗到的往往是有條件的愛,這種愛他們體驗得太多了!

再說一遍,借助我對你們的幫助以及你們所有銀河兄弟、光之兄弟的幫助,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達到無條件之愛。

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將不是獲取(哪怕是通過愛來獲取),而是把這將在你們身上日益顯現出來的愛奉獻出去。
(Monique :現在,我看到他越來越明亮。他呈現在我面前的樣子是穿著一件閃閃發亮的奇異的光衣。我不知道該怎樣描述那混合著多種色彩的閃光。不過邁克爾為了讓我感覺舒服,還是顯現為一個人類的外表,非常高大、莊嚴,因為他的這個形像已深深銘刻在我心裡。我看見他的劍化成了一座光橋。
這座光橋也架設在我和我的高我之間,架設在你們和你們的高我之間。也就是說,它對應於那座將我們與自己的更高狀態、與自己的神性以及自己的靈魂連接起來的橋樑。這座橋可以是外在的,但它主要是內在的。
他對我說:——)
今晚,我也在你們自身的內在架起了這座橋,以使它能將你們與你們之所是的最高部分、與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連接起來!

願我無限的愛充滿你們!願你們的道路越來越光明!

http://ducielalaterre.org/fichiers/messages_des_hierarchies/micka_l_transforme_son__p_e_en_pont_de_lumi_re_Anv.php


訊息提供: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