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源頭已決定加快靈魂的進化】

我們以前曾經說過,靈魂是在太陽中誕生的。

當靈魂這個能量粒子在一個太陽中孕育出來時,祂是完整的,也就是說祂具有兩極,祂是平衡的,因為祂與源頭相聯結。

這個靈魂仍能完全意識到自己之所是。

在祂之中存在著上帝的粒子,而這粒子唯一的願望就是在進化中逐漸成長。
(Monique:祂們給我看一個小球,這球中有一個難以想像的小光粒,那就是神性部分。)
這個神性部分直接來自於天父。這神性部分播下靈魂的種子,而那靈魂來自於太陽。

這靈魂具有兩極,就像那個來自源頭的神性部分也具有兩極一樣,所以祂處於完全平衡的狀態中。

剛從某個太陽中誕生出來的靈魂,不會立刻就到一個高密度的世界上降生為人,那樣想是非常錯誤的,因為進化並不是這樣進行的。

靈魂首先要去一些學校,也就是一些行星。

對處於能量狀態下的靈魂來說,這些行星是適合祂的。

在你們看來,那些行星也許是氣態的,或者與物質的行星大不相同。

靈魂要在各種行星、各種學校裡進行體驗。

即使祂是在你們這個太陽系的太陽中誕生的,到後來祂也可能會選擇前往其它的太陽系和其它行星。

祂不是必須在其所誕生的太陽系中進行全部的學習和體驗。

由於祂剛剛開始體驗,所以祂可以做任何選擇。

祂那不朽的神性部分以及一些偉大的導師(尤其是太陽基督們)會照管祂,引領祂走向祂所渴望的,以使祂開始進化。

當靈魂做出選擇後,祂就要開始體驗了。

這時祂仍然是完整的,也就是說祂及其神性部分都具有兩極。

但如果祂要去四維或三維的密度較大的世界,亦或祂決定去各界中體驗的話,那麼為了能進行這樣的體驗,祂就要經歷暫時的兩極分離(這個“暫時”可能會持續幾千、幾萬年)。

這一選擇是由靈魂的兩個部分(應該是指陰陽兩部分------譯註)協商做出的。

靈魂的這兩個部分都將體驗祂們各自所要體驗的,這樣祂們為回到源頭而進行的進化就會快得多。

靈魂的目標始終都是回到源頭。(與永恆相比,“快得多”其實對你們而言毫無意義!)

所有太陽系、所有星系、所有星座、甚至所有宇宙都有自己的法則,但也有一些總的法則是適用於各處的。

也就是說,靈魂及其神性部分會要求並選擇前往某個太陽系或宇宙中的某個地方以獲得進化,而在每個太陽系中都有那樣一些法則,它們是按照某個星球或某個太陽應該給靈魂及其神性部分提供怎樣的進化條件來實施的。

你們是否知道自己來自哪裡,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自己將去哪裡!

你們全都來自各個太陽,即使你們是在這個太陽系中誕生的,你們也可以在昴宿星團、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的太陽系或其它太陽系中繼續完成你們的全部進化。

並不是說你們的靈魂誕生在某個地方、某個太陽,你們就完全屬於那一個太陽係了。

你們中有些人說,來自昴宿星團的人在某種程度上都是導師。

可實際上並非如此!

在所有太陽系和星系中,都有一些存有更傾向於靈性的研究、建設、教導,或者更傾向於醫學等等。(其實你們錯誤地使用了“靈性”這個詞。)

靈魂所處的世界不同,那裡的運作方式也不同。

很顯然,目前在你們的行星上,你們的覺知層面和文明層面所發生的一切就與金星上所發生的截然不同。

金星上的法則與地球上的法則不一樣,因為你們在金星上要學習的東西與你們在地球上學習的東西毫無相同之處。

有永恆不變的宇宙法則,也有一些“次等宇宙法則”適用於各個太陽系、各個世界以及你們所在的各個行星。

在每個太陽系中,都有一些世界比其它世界的振動頻率高很多,因為有些是靈性世界,而有些是物質世界。

每一個世界中都有平衡。

比如你們的太陽系中就有某種平衡。

靈魂在這些世界中所學到的一切都將切實地使祂及其神性部分獲得更好的知曉與成長。

靈魂在振動頻率或高或低的物質中進行體驗,而其神性部分就通​​過這些體驗來獲得成長。

目前一切都在改變,不只是各個太陽系、各個星系中在變,宇宙中也在變。

因為是到了該前進得更快、更遠的時候了,不僅對創造來說是如此,對進化來說也是如此。

源頭已決定加快進化的某種程序,因為祂已決定使祂的所有造物都擴展開來,而這也是必然的。

在宇宙中,有一些地方完全是空的,所以源頭決定“填滿”某些空地,通過創造更多更多的星系,通過創造一些太陽系、星座,通過創造比我們這些宇宙還要遠得多的其它宇宙。

一切都處在不斷地擴展與建設當中,只不過有時擴展與建設的速度很慢,而有時速度又很快。

現在,一切都在以快得多的速度進行著。

對你們這些選擇了在這個太陽系中進化、並在此時轉世於此的人們(甚至也包括那些並不屬於這個太陽系、但也在你們的地球母親之上轉世的人們),我們要說的是:

在最終離開這個太陽系之前,你們得在這個太陽系的所有星球上接受“培訓”。

這個培訓(或者說“通過”)可能要用去一次、兩次、十次或者千次轉世的時間。

靈魂及其神性部分所要做的只是吸收星球所能帶給祂們的全部,並吸收與祂們相應的能量,比如你們太陽系中各個行星的能量、各個星座的能量以及你們星系的能量等等。

在離開這個太陽系、去往宇宙更遠處之前,你們得通過這個太陽系中的許多星球(你們之中許多人已經通過了)。

最後兩個需要通過的將是木星和金星。

當靈魂一分為二時,祂的這兩個部分始終離得很近,也就是說都在同一個太陽系中。

而當祂們離開這個太陽系時,祂們會合二為一,重新相聚、融合。

並且憑藉祂們各自在若干次轉世中所做的體驗,祂們會獲得成長。

如果祂們願意的話,祂們可以再次分裂以便前往其它太陽系或其它星系,但假如祂們確實已取得了進步,那祂們也可以選擇保持完整。

當祂們已進行過所有將祂們引向合一的體驗時,祂們常常會選擇保持完整。

因為祂們已處於完全的合一狀態,再分開的話會如撕裂一般。

當一個靈魂的兩個部分融合到一起時,再次分開要困難得多。

不過這種情況也有可能發生,當一些靈魂渴望通過再次分裂去進行更多、更多體驗時,祂們做出過這樣的選擇。

不過這種情況不常出現。

你們這些地球的孩子們來自這個星系的四面八方,甚至是來自宇宙的四面八方。

你們常常覺得自己迷失在了這個世界上,這是因為你們感覺到了另一個地方的召喚,在那裡你們曾有過愉快 的體驗,在那裡你們或許與自己的神性部分相處得更為和諧,亦或在那裡你們曾遇到了自己靈魂的另一部分、你們的另外“一半”,但不一定與之融合過。

以上這些信息都非常複雜,也很難用人類的語言來加以說明。

我們的靈媒已盡了最大努力,但真相並不完全像她所表述的這樣。

我們無法說明真相,因為正如我們告訴過你們的那樣,真相存在於每個實有的星球上,你們只能構想出在這個星球上體驗到的真相,而在其它星球上體驗到的卻與此不同。

唯一的真相是由源頭所掌握的!

其餘的只是些不斷演進、不斷變化的真相。

你們只要還處在自己所生活的這個世界的真相當中,就永遠無法掌握那個真正的真相。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