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感動分享【外星人來訪 - A Spaceman Came Travelling】(再分享一次)

《A Spaceman Came Travelling》這首歌由愛爾蘭/英國歌手和音樂創作人克里斯·蒂伯 (Chris De Burgh)於1975年創作,華人歌手許冠傑、邰正宵、齊秦等均有翻唱。

原作中充滿了人文關懷,這次由 Celtic Woman 組合穿越時空,再次唱起這首歌。

藉由兩千年前,耶穌出生的故事,唱出友好的外星人回歸,帶來世界和平的訊息。


下方影片是原唱者: Chris De Burgh 當時現場的演唱



這是不管看幾次都會讓我熱淚盈框的其中一個影片,希望你也有一樣的感受...因為這樣感動的心情即將發生在不久之後就會到來的人類的“第一次接觸”場景。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