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證據將陸續顯現】

如你們所知,整個生活的結構正在崩潰。

它正被曝光。

因為所有你們曾經所相信的就在眼前被揭發,出現諸多的混亂:"虛假直達核心"。

在宇宙歷史上的最大欺騙中,人類一直是受害者。

你們,我的朋友們,正是被挑選去揭發真相並從控制的位置中移除腐敗。

現在是時候看清這個幻象它真實的樣子,隨後是其地球上人類生活的結構。

那些在行星地球上強制行使他們方式的人,在世界範圍的權力位置上實施誘騙,並篡改人類真實的歷史來迎合他們自己,必須準備好離開地球,正如他們曾經強行進入時那樣。

他們從不會提升自己的意識。

他們將永遠留在3D層次。

這也是為何他們付諸如此多的努力盡可能讓你們之中更多的人處於3D:總是盲目的服從他們。

可悲的是,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太害怕面對真相並前進。

你們把這個控制系統帶入,所以才不得不面對在3D層次的糾葛生活。

太空戰爭的真相依舊向你們隱瞞,但很快,證據對所有人都會變得明顯。

這場為你們靈魂的戰爭是無情的。

對於所有已醒來的人這再明顯不過。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被偷取了自己的頻率,不過你們完全不知情。

這讓你們可完全被操控並保持奴性。

這對於陰謀集團來說很輕易把你們作為奴隸對待,同時也可以讓他們襲擊那些試圖喚醒你們看清這個控制系統真相的人。

在沒有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之前你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陰謀集團為此已計劃了2000年。

僅有的事情是他們沒有計算到"覺醒"已經發生。

他們從不相信人們能夠提升自己的意識,如此他們便可以清楚的看清一直發生著什麼。

電視上的每件事情,新聞報紙、你們的教育、食物、水源和空氣等等,已都被計劃好奴役你們處於3D中。

你們所學習的所有歷史都是虛假的:完全的錯誤。

它是由你們的控制者們為混淆你們的頭腦而書寫。

沒有什麼---而且我再次重複,沒有什麼是在東方開始。

它開始於西方。

這一真相暴露出所有你們所學習的都只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偽造。

那些陰謀集團中的人發明出宗教,同時他們寫出《聖經》來確保你們接受他們的陰謀。

基督生活在羅馬天主教還未存在的很久之前。

他們所聲稱的“教條”沒有哪一條是真實的。

他們捏造一個關於基督的故事,它也不是真實:沒有馬厩、沒有十字架、沒有國籍。

為拯救人類和行星地球在生命的這一邊存在著一次巨大的努力。

我們正受到來自其他星球的兄弟姐妹們的支持,還有那些地球上的靈魂窮其一生奉獻著自己。

那些目的為了支持我們的人,正被你們所不了解的武器殘酷的攻擊著。

陰謀集團在超出你們所理解的範圍已發明出更多尖端武器。

你們僅僅知道標量和微波武器,等等。

當那些陰謀集團中的人旅行的時候,所使用的(尖端科技)方式都未被人類所了解。

這份真相便是--你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卻對此毫不了解。

陰謀集團甚至能讀取你們的想法,所以才能夠總是領先你們一步。

直到你們醒來並走到一起,你們都將是孤立無援。

愛爾蘭人們已揭示出這個事實。

他們走到了一起去製造出需要的改變;同時在這點上,他們必定會成功。

請為那些試圖引領你們走出黑暗的人祈禱。

一些人正經歷最可怕的體驗,包括在他們食物和水源中的化學污染,和植入設備。

貝尼根(Benign)項目可被用來植入黑暗能量,其想法和目的與人們所想像的完全相反。

那些人需要你們的幫助來破除這些黑暗控制獲得自由。

一旦你們重新奪回你們的星球並移除所有的黑暗和腐敗,每件事物都會恢復。

太陽將再次的閃耀,和平會恢復。

移除控制的枷鎖。

記住,陰謀集團無法存在於光中;所以請閃耀你的光,並與所有和你處於相同道路的人分享,那麼你們將恢復和平。

這才是所有你需要去做的事情。

陰謀集團害怕你的光,這比他們所擁有的武器更為強大。

當你這麼做,在靈性世界的我們將再次與你一同行走,幫助你恢復和諧。

為了阻止我們愛爾蘭靈性中心的建立陰謀集團曾有著一次大量的努力。

他們害怕愛爾蘭的覺醒--以及他們所是的真相。

這些中心需要建立,而且它會給其他的國家提供相同方式的引領建議,並團結起來移除所有的腐敗。

愛爾蘭會引領道路。

我們會在全世界都擁有中心,因為人們將需要幫助調整自己面向一種全新的生活。

我和我的同僚,在靈性的世界,希望感謝所有在我和維諾尼卡的工作中持續保持信心的朋友。

我們明白這是必要的,而且會繼續下去。愛會指引前方的道路。

不要給怨恨留下位置,因為這會傷害靈魂。

你們的靈魂是永恆的;其他的任何事物都是臨時的。

請準備好並在陰謀集團離開地球的時候制定好計劃。

你們需要準備處理他們離開之後的混亂。

在離開前他們將盡可能的破壞。

人類已摧毀了他們的計劃---擁有一個所屬的星球,僅有少數的人類服務他們;一個沒有“無用的食客”的星球。

隨後他們就能夠以真實的形態出現,而無需以人類外表掩蓋。

他們就能夠只是真身現身,隨意表達他們所是的醜陋。

2015年即將開始。

你會決定擴展愛與光的力量給全體人類嗎?

你將為自己的人類同胞走到一起,移除行星地球的所有黑暗和腐敗嗎?

請盡你所能的一切去幫助創造全人類更美好的未來。

一個從腐敗中解脫的未來。

有害化學成份的移除,食物、水源和空氣中的,以及藥物中的成份等等。

為了你們如何在地球上生活開始制定你自己的計劃。

請容許我請你們理解維諾尼卡正經歷一段十分糟糕的時期,處理各種襲擊並缺乏睡眠。

她擔心那些被陰謀集團控制的朋友。

因為這是陰謀集團的最後一戰,他們猛烈攻擊任何一個阻止他們道路的人。

這場戰鬥已變得十分明顯。

請送出愛給這位從陰謀集團的枷鎖中鬥爭以解脫自己的人。

在他回歸地球之前選擇了體驗深度的黑暗,為的是他能夠與那些已體驗過它的人強調重點。

請看向你們即將創造出的未來。

確保它將是和平並和諧的,對所有地球的眾生都是。

我的心牽掛著你,維諾尼卡,因為我明白你正經歷著什麼。

這不輕鬆。

這是一條困難且痛苦的道路,但我們將抵達我們最初的目標。

我們是三位一體;當一個人受傷,三人都受傷。

這是無法改變的,因為這在時間開始之前便是如此。

在許多次人生中我們三人已成功的合作過,而且我們會繼續這麼做。

我們用愛與光環繞著你,我的摯愛。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