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不要做生活的“抱怨者” 】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有時會感覺到寒冷。

吸納非常強大的、深度轉化的能量時,會產生這種強烈的寒冷感。

要想不產生這種內在的寒冷感,你們就得擺脫那些舊的能量。

怎樣擺脫呢?

仍然是要通過放手,不過多地處於內在的憤怒之中(內在的憤怒有時是難以覺察的),不過多地擔心自己的生活經歷、自己身邊的人,盡量處於最積極、正面的狀態,以便能毫無困難地吸納那些神奇美妙的轉化能量。

此外還需要去做的,就是把你們吸納的這些強大能量再釋放出去,也就是說把它們再給予地球、給予你們的人類兄弟、給予一切生靈。

但願治療師們能在其周圍的人有需要時,盡量用這種方法使他們受益。

要經常接觸大地,以平衡你們自身的能量與你們接收到的那些非常強大的能量。

要意識到你們所吸納的一切並予以接受。

對你們來說,接受這些變化並不總是件容易的事。

你們是如此地習慣於你們所了解的自己,以致不願走向未知的事物——那對於你們自身、對於你們的行為態度、對於你們的感覺、甚至對於你們的進化來說,都是個未知數!

如果你們想真正地吸納這些能量而又不產生內在的衝突,就要盡量地始終從積極的方面去看待生活,無論你們遇到什麼。

不要做生活的“抱怨者”,幸福、快樂就好,不管經歷什麼都處於歡樂之中!

抱怨者會不斷地滋養怨忿、不平的能量!

有時人們意識不到他們在抱怨,以為那只是在談論自己遇到的問題。

然而談論一個低層次的問題,這就是在抱怨!

你們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抱怨一切,因此你們得當心了,要努力地以另一種眼光來看待生活,不斷地為源頭送給你們的所有禮物、所有恩典而表示感謝。

不要只看到你們自身之中、你們周圍和你們親人身上不好的地方,要盡量看到所有好的、積極的、能提升你們和他們的那一切。

這是你們要逐漸學會的一種不同的運作方式。

我們知道你們將能夠掌握這樣一種新的運作方式、思考方式、愛的方式、奉獻方式。

不要再把能量提供給你們自身之中和你們周圍的低級事物。

當我們提到你們周圍的低級事物時,我們想說的是,假如在你們周圍有一些“抱怨者”而你們進入到他們的能量之中的話,那你們就給予他們的存在狀態提供了能量,而不是在幫助他們。

當你們感到不堪重負時,當你們處於情緒或情感的困境中時,就把這個包袱送給源頭吧。

把它交到祂的手上,告訴祂它對你們來說太沉重了,並請求祂幫助你們。

只有當你們缺乏信心時——對自己缺乏信心,也對光之層面給你們的幫助缺乏信心,那個包袱才會變得沉重。

當你們對自己沒有足夠的愛和尊重時,那個包袱也會變得沉重。

當你們不相信生活現在和將來會送給你們種種禮物時,也是如此。

其實,你們有時只是沒看出那些禮物罷了!

我們能夠理解人們遇到的困難,然而今天在你們看來困難的事,到明天或後天就將不再困難了,因為你們那時將會知曉,將會放手,將會透過這些困難而獲得進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