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阿斯塔訊息【一些重大轉變已顯示出來】

(Monique :我感覺到一位存有的強大臨在。我不願說出其名字。他一聽到我這麼說就微笑了起來!他對我說:——)
是的,我就是阿斯塔!

我今晚來是想告訴你們,以我的名義講出的許多東西都非常愚蠢!

我知道這位靈媒有點兒難以接受我,但我真的就在這兒!

輪到我來向你們宣布,在你們的意識之中和你們的地球上,一切都將加快速度,而我們現在和將來都始終在這裡幫助你們。

你們還有一部分路程要走!

我們不能為你們做所有的事!

我們將一次又一次地向你們伸出援手,我和我的兄弟們將離你們越來越近。

在這個有些混亂的時期,我想請你們始終保持分辨力,努力去了解我所處的位置。

別把我過多地看成人類!我是人,但在某種程度上我與你們相距甚遠,有很大的不同。

我甚至要說,與你們相比我是非人類的。

行星地球上的某些靈媒出於無知和小我意識,有點兒將我算作是人類了,這讓我覺得好笑!

我來是要告訴你們:再耐心一點兒,再做一些功課,你們將會得到報償!

我和我的兄弟們正在為行星地球而努力工作著。

我們從未如此地盡心盡力,為的是讓這世界和生命的偉大轉變能夠到來。

我們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我們是懷著愛與歡樂在為你們、為地球、為生命而做這些工作。

地球上的兄弟們,能像我們這樣提供幫助真的是很美妙的事。

在較為遙遠的下一個週期中,你們也將像我們一樣,在處於進化之中的其他世界裡努力工作。

人類存有現在還沒充分準備好,還不能像我們這樣給進化中、發展中的世界提供星際幫助。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聽人說起飛船,某些人甚至會談論著陸的事。

有人將試圖掩蓋這類消息,但這些消息會越來越多地洩漏出去。

目前這個世界上的那些政府,將再也不能隱瞞我們的臨在和我們的真實存在。

我們有不同尋常的手段,以“迫使”(可以這麼說)那些政府透露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向人類提供的幫助。

這種手段有很多,但我們在提供幫助時始終是本著愛和對生命的尊重。

我們永遠不會對抗人們的進化,我們不願阻礙他們,我們非常尊重地球上的兄弟們。

我將越來越多地在這位靈媒身邊顯現,儘管她不太喜歡這樣。

當我有話要講時我會講出來,而你們將會懂得,因為你們之中許多人都將感知到我。

你們以後要學會感知我們的臨在、我們的真實存在。

當你們變得越來越精細、敏感,當你們對我們的真實存在有信心、有信仰時,你們就能學會這個。

我會來很多次以便提醒你們,使你們為那些重大轉變做好準備。

一些重大的轉變已經顯示出來了,但我不會說是哪些轉變,因為目前這一點並不太重要。

你們將會看到那些轉變,將會聽說那些轉變,然而無論發生什麼,無論你們聽說什麼,無論流傳著什麼,你們都絲毫不要害怕!

至於正在講話的你、我們無限愛著的你,要堅信我真的是我自稱所是的那一位!

在最後一次向你們致意之前,我要對你們重申:一切都將加快速度,正如你們的進化、你們的覺悟和你們對生命的領悟將加快速度一樣。

現在,地球上的兄弟們,我要走了。我向你們致意。

我向你們獻出我自身之中最美好的一切:我的愛、我的智慧以及那籠罩著我的安寧。

下次見,還在這裡!

訊息提供:阿斯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