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成功的時刻正臨到我們!】

問候!我們現在來解釋你們星球周圍目前正在發生的事。

控制你們境界的黑暗勢力的爪牙們正處於一個巨大進退兩難的境地。

它一直致力於迷惑光的策略已不再工作。

一個特別的"反擊戰略"現在導致陰謀集團的失敗。

因此,他們的一個成功的計劃被打入冷宮並且無法向前邁進。

這種困境在他們的全球領導地位引起了恐慌。

大型的國際金融服務集團和他們多國盟友明白他們的失敗和逮捕是真的即將降臨。

幾個人在其龐大所交織一起的銀行公司,提出一些激進的發展作為可能的方式。

我們已經對帶頭工作巨大像章魚狀的組織團體保證,任何企圖去延緩這一轉變進程的都注定要失敗。

我們對我們的盟友提出了一系列的措施,能把這個複雜的象棋遊戲迅速的帶到結局。

這涉及到一系列允許重置發生的全球貨幣的單方面舉動。

這套動作會通過迅速推翻許多關鍵制度而釋放已陷入這種轉變多年的僵局。

我們十分地感激你們每個人所持續的耐心。

我們理解你們沮喪走過每一天的程度。

因此,我們所正在做的,是我們可以設置這個權利以及同意給予開始一個巨大的財富的轉移,允許你們每一個人去完成你來這裡的原因。

當這些事物似乎可能會不斷地被黑暗勢力和其邪惡的追隨者拖延時,要保持一定程度去自我強化你們積極的夢想,這的確是相當困難。

我們的計劃是去表明光,而讓這些在蓋婭表面的運作能夠加快這不可避免的事情。

目前的關鍵在於發佈過程;要能安全地得到所承諾的財富,由那些我們如此珍惜並忠實信賴的人。

這一進程需要迅速地工作,為了新的治理的興起和全球金融系統的轉型。

我們已闡明了許多方法,這是可以迅速地發生。

我們的聯絡人,伴隨著我們的阿加森朋友的協助下,正在執行用來實現這些崇高和最需要的目標的方法。

我們有能力去創造和移動黃金,如果我們願意的話。

我們同樣擁有從一個點瞬間移動領導地位到另一個點的能力。

現在該是時候利用技術來阻止黑暗勢力的計劃,欣然地去支援我們在蓋婭表面上支持者們的請求了。

謹記在心,你們的世界擁有全球化的思維控制網絡,以及一種半隱形的秘密太空戰爭技術,有勢力會企圖挑起某種形式的戰爭。

多年來我們一直讓這太空武器的隊伍保持無效和處於絕路。

那些熱切希望這個境界生病的人決心要找到一些方法來使用這個技術。

我們看著,並且觀察黑暗勢力如何指派一個又一個的秘密任務,以某種方式破壞我們的執行而陷入僵局。

我們對他們而言是過於強大。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陰謀集團對那些每天跟他們相互角力的同事直接投降。

現在我們的聯絡員正在做的事情,就是需要去釋放繼續在蓋婭表面境界的混亂。

成功的時刻正臨到我們!

因此,我們會採取必要的行動去完成我們多方面的道路,降低陰謀集團和它似乎永無止境的陰謀。

這所需要的大量的事情就會由我們地球上的同事去完成。

我們的聯絡員向我們保證,重要的行動正在進行中。

這些黑暗勢力的惡棍承認失敗並且從你們身邊被隔離,是揚升大師和天堂所希望的。

計劃已得到批准 - 這些黑暗勢力的爪牙能夠被逮捕、被受審,以及被移送到一個他們不再能發生事件去影響整個星球的地方。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實地陳述,一個可以完全顯化在你們身邊的新現實。

我們已經賦予許多在你們世界完全理解需要做什麼事情的人

在此情況下,我們可以說,這被設計用來打破目前僵局,移動你們的境界前進到一個新現實的行動正在進行。

這也可以很快地導致披露和我們的導師在你們的境界中到來。

正是這個時候,你們所繪製的是非常接近導致全意識的最後步驟!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裡解釋的正是一些會影響你們接收祝福的事件。

其中最重要的是如何禁用當前陰謀集團想要阻止支付新金融系統的權力。

有一系列的協議,這是我們與你們境界的治安單位所簽署的,這些單位目前正在推動取消非法的壁壘,採用一個新的安全系統的國際銀行轉帳。

此外,我們的星際好友正使用自己的能力,以確保我們的一些方案獲得推出,並迅速完成。

我們祝福所有那些允許我們放下卑鄙和令人憎惡的方式去對那些黑暗勢力控制處理你們祝福的人。

我們深切地希望能夠在這個節日季節中給你們一個特別的禮物。

我們還打算運用這種繁榮來向你們介紹一個新的政府系統。

因此,我們的同事正準備這些天堂般的祝福!

幾十年來,你們不得不耐心地等待可以大大地改變這個境界的事件。

我們與許多人密切合作,以確保那些無賴已被盜走或阻止某些基金交付而得到他們真正應得的正義。

逮捕和各項控訴目前正準備好去孤立他們,使他們不再能夠延緩我們早就答應你們的事。

黑暗勢力現在忙於策劃各種序列的事件,從而導致另一場全球戰爭。

我們的星際家人撤消了這一進程。

我們請求你們,被祝福的一們,運用你們的冥想和儀式支援這最崇高的事業。

我們每天都祈禱著,並專注於和平、轉變以及這一境界的繁榮。

一個新的偉大的意識階段正豎立在全球各地。

使用這新的能量對所有人類體現一個新的世紀!

你的內心深處意識到,人類一個新的時期正在到來。

這個新時代會是生活在自由、和平與繁榮中。

天堂的法令是相當具體的。

我們所有的人為了光明,都被置於神聖的服務裡。

這個了不起的任務會揭示你自身,隨著你越來越意識到它的存在。

這個長久被黑暗勢力所管理的境界正在消退。

如同它影子般所做的,這些流氓濕黏的爪子被正被拔除。

你們將被引入到新的光之人類群體。

從有限到全意識移動的過程在加速。

它會允許我們在正確、神聖的時刻物質化。

在這一點上,我們打算對多項課題去指導你們,對這種至關重要轉型。

你們也將會與那些來自內部地球和宇宙的存有見面。

這些見面將擴大到我們靈性的家人,準備好返回你們作為全意識光之存有的生活。

今天,我們繼續的告訴你們這裡正在發生的事。

許多奇妙的神蹟都會發生在這個假日季節。

準備好去接受這些,天堂所帶給你們的快樂。

新的一年會充滿更大的奇蹟,並且要開始你們最終改變進入全意識的最後步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09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