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4年12月10日愛爾蘭的升起】

每一天你們都更接近自己的目標,因為腐敗和他們墮落的手法被揭發。

現在對於那些已把人類作為奴隸束縛的人你們能毫無疑問的看清。

他們在儘自己最大的能力蒙蔽你們,好讓你們繼續盲目的服務他們。

他們持有的力量是從你們身上奪走的。

你們正處於十字路口。你們必須做出一個選擇:被奴役或是自由?

他們把你們看作是“無用的食客”(亨利.基辛格)。

他們藐視你們;對他們來說,你們僅僅只是在服務他們。

每件他們所擁有的事物,他們都從你們身上奪走,而你們允許了他們這麼做。

愛爾蘭的覺醒正走上大街,12月10日。去聆聽他們的呼聲,這是直接來自心靈的...

12月10日愛爾蘭的升起



在你們世界的每個國家都會跟隨愛爾蘭引領的道路。

每一位已醒來的人應該在靈性中與愛爾蘭站在一起,因為他們引領著人類擺脫壓制前進著。

在12月10日,人類應該作為『一個整體行動』聲明移除所有腐敗。

這是你們一直在等待著的第一步。愛爾蘭會引領道路。

如果我們在愛爾蘭擁有中心一定會很好,但由於虛假的指控和蓄意的阻礙,沒有足夠的資金。

所以我們會嘗試尋找另一座合適的建築。請和我們一起保持耐心,因為我們必定會成功;它太過於重要而無法放棄。

基因柵格正在呼籲地球上所有那些沒有靈魂的人,準備好集結起來,為的是讓他們離開。

如果他們逗留,面臨的將是自我毀滅。

他們無法帶走所有他們已從地球上俘獲的一切,所以他們將空手而歸。

你們幾乎允許了他們完全的控制地球,而同時他們在利用每種可能的手段阻止你們的覺醒。

人們一直被殘酷的利用,灌輸錯誤虛假的信息。

一些甚至說到一艘太空飛船將到來集合你們,把你們帶入到光中。

不是:這不是真實的。

請記住,你們的壓迫者擁有你們所不知道的科技。

他們能夠進入到那些他們覺得能夠利用之人的意識中。

他們希望除掉你們,因為他們只希望沒有靈魂的人生活在地球上。

他們讓你們為他們賦稅,同時用這些資金毒害你們的水源,食物,和你們呼吸的空氣。

隨後,他們利用疫苗和藥物殺害你們,那時你們便從他們的毒品中變得疾病纏身。

你們必須醒來並明白這個真相。你們付給他們用來摧毀人類的金錢,以至於他們能夠全面控制你們的星球。

行星地球的這場戰爭已抵達一個關鍵階段。

你們必須做個決定。造物主將在人類歷史上首次參與進來。

在地球上有那些需要你們支持的人。

請忘記種族和宗教信仰的差異,而是作為一個整體的人類--為了生存。

我們無法給予你們所有的細節,因為這會使得維諾尼卡和那些協助她的人,易受攻擊。太多的攻擊已讓她遭受痛苦。

他們的移除曾是計劃好的。

這需要正確的人回歸地球,帶著開啟和揭露毀滅和掌控行星地球真相的頭腦。

在此刻的地球上有一些人,他們還沒有公開展現自己。

當他們這麼做,會讓你們毫無疑問的相信他們到底是誰。

每件事情都會在時機正確的時候發生。我們,在靈性的世界,會以我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勝過你們的壓迫者。

我們會幫助你們打造一個沒有衝突的世界。

一個世界,在那裡思維的創造是常態,和這裡一樣。你們有很多需要學習。

當你們脫離這個控制系統並了解你們都是光之存有,你們會看清自己原來有如此多的能力,超出你現在所能想像的層次。

對你們來說了解自己到底是誰將如此令人激動。

請看向未來。你們會迅速的忘掉當前生活的厄運,陰鬱和控制。

當控制的柵格被移除,地球將恢復到美麗的行星,這是它曾經被取代之前的美好。

人類開始識別出那些不是人類的異類;那些人僅僅是表面上是人類,他們沒有靈魂或任何的同理心,而且那些人可以不加思索的殺害數千人。

你們一次又一次見證了這個事實。

被創造出的恐懼便是他們所需要的營養,自一開始他們就通過人類鮮血的散落而興盛。

人類促發著這類需求,卻沒有理解殺戮的是自己的同類。在你們同意穿上軍服前請細心的想一想。

誠實的看待將會對你有著何種要求。

你將被要求去壓迫或消滅你們的人類同胞。

難道你希望這種骯髒的工作,為陰謀集團服務?他們永遠不會自己上戰場,自一開始就是你們在為他們去做!

那些手握大權的人,僅僅是因為你們,人民,把他們放在那種高位上。

把他們放置在權力的位置是你們要為此負責的事情。你們被愚弄著要--對政派的忠誠,等等。

你們必須學會自己思考,作為人類存有;你的忠誠應該獻給整個人類,而不是種族或教派信條的差異。

你們並沒有帶著標籤進入這個世界,而且你們有自由做出自己的決定。

標籤偷偷灌輸給你們,而荒謬的是,你們接受了它們。

但你們永遠能夠解放自己,並且自己獨立思考,決定你希望在地球上如何體驗生活。

這是一個偉大轉變的時刻。請在這個轉變中站在積極正面一方。你們的未來依賴於此刻你們做出的決定。讓對人類的愛指引你。

請送出愛與光給愛爾蘭,因為在12月10日這天,他們以和平的方式爭取控制自己的國家。

用言語,而不是子彈。它能夠完成。採取行動的時候到了。

愛爾蘭是解鎖一切事情的關鍵。

對你來說這是一段困難時期,我的摯愛。我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