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已接近尾聲】

我們曾十分高興的退居一旁並允許麥克代替通常的方式送出了另一則信息(譯者:上一周麥克爺爺沒有通靈SaLuSa,而是送出另一條信息,提到西方世界的聖誕節這天,光之城將會出現)。

這則送出的信息應當相當振奮你們的精神,因為你們已經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來讓一條振奮人心的信息清晰的指出 - 地球上許多受人歡迎改變的開始。

因為已充分做好的準備工作,有了許多即將到來的改變。

這意味著改變你們當前戰爭與不和諧情形的局勢將只需要很少的時間,抵達一個不同的條件,預示著地球上愛與和平的到來。

我們經常的告訴你們改變即將來到,而最終你們將獲得一份清晰肯定的信號。

許多人依舊拒絕相信就在自己眼前發生的事情,但忽視並不能隱藏事實的呈現 - 新時代早已開始。

如果你們往回看你們會發現我們保守了承諾,這意味著銀河聯邦一直忙碌著確保世界和平被予以支撐。

小規模的戰爭和其他暴動最終將消失,而且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這類負面的行為將無法再繼續下去。

振動頻率在穩步的提升,那麼在未來將變得如此之高而使得任何負面的行為都無法實現。

親愛的人們,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爭幾乎就要結束,而且以你們的時間,你們將看到那些要為導致你們毀滅負責之人的移除,這樣他們就無法再繼續延遲這些改變。

這些行動將實現很久之前就對你們許下的諾言,同時我們感謝那些穩穩的站在我們這邊並拒絕從自己的道路被轉移之人的堅定意志。

就如我們早​​已提到過的,這是你們的責任 - 幫助其他人通過這些轉變並引導他們走上光之道途。

我們和其他為神聖之光工作的團體將不會懈怠確保進程被制定的努力,同時我們提防著從任何可能導致干擾的源頭。

現在問題在獲得很好的解決,不過一如既往的那樣,我們也依賴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勤勉的執行他們自身的使命。

自然,在人類種族發展的歷程中已觸及這樣一個關鍵點,每一份努力都被用於給予你們進化的大幅跨越上。

很明顯的一點,許多靈魂已了解到某件十分積極正面的事情正在發生,即便他們還不太了解它會如何顯現出來。

遺憾的是,你們的新聞報導機構依舊處於黑暗勢力走卒的影響之下,那麼你們也就無法了解到在你們的世界到底在發生著什麼的真相。

但是,好的消息是不可能無限期被隱瞞的,同時不管利用何種手段來壓制它都會開始洩漏出來。

和以前一樣我們任務的一部分便是在你們的天空中巡邏來確保不會出現未被邀請的不速之客,或是企圖在空間放置武器來對付你們的行為。

你們的地球已經被隔離很多年,這麼做是為了確保其他的文明無法影響你們或是干擾你們的發展。

有時候也不得不允許一種必要的方法被制定,僅僅只是測試你們的回應度。

這已幫助你們了解這個宇宙和它其中無處不在的生命形式。

許多其他的文明在智力上超過你們,但由於你們的進化,也會獲得機會極大的提高你們的層次。

與拖住你們後腿完全相反的是,作為你們守護者的我們強烈渴望著幫助你們盡快得到發展,回歸到你們過去曾經擁有的層次。

對目擊我們的飛船這個你們所關心的領域,除非你能夠鑑別出它們來自哪些不同的源頭,都有可能導致混淆。

你們的黑暗勢力現在也有很高的科技能夠設計和製造出與我們相似的飛船,除了它們飛船身上一些標誌之外,可能看起來與我們很相似。

這就也可能引發一些事件捏造為是ET外星人製造的,而其實是你們自己的“黑暗操作”的傑作。

我們不止一次的知道他們的想法已轉變為製造事件的發生,接著便嫁禍給我們。

我們無法介入干涉你們選擇的行為,除非這類行為的比重可能篡改你們太陽系計劃的初衷。

不過你們也完全無需擔心,未來早已被確保,而且你們已進入到新時代的能量當中。

地球母親也在開始把轉變帶入顯現,因為她也在進入新時代中。

她的工作是清理地球並恢復它曾經往昔最初的美麗環境,同時這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其發生,而她也在提升著自己通往全新的振動頻率。

所以如你們能了解的,這裡有著許許多多發生的行動,全都是有利於你們的,而最終的目標是你們和平與充滿回報的存在體驗。

你們正脫離較低的振動層面走向美好,同時每一份幫助都在給予你們,提升著你們。

在億萬年前當你們設定自己的旅程時,你們曾經都是幸福快樂的靈魂,決心要善用這次難得的機會去經驗較低的振動。

你們知道你們永遠不會被拋棄,而且你們的發展會被細心的監督,同時時機一到你們就會獲得協助回歸到神聖之光。

現在這個時刻已經到來同時發展已經確立,而我們也總是陪伴在你們身邊,很快將呈現的事實是 - 我們再次以個人的身份與你會面。

對於再次相互會面的想法,我們分享著你們的喜悅,不過雖然我們也很高興,但不會體驗到像你們那樣極端的情緒。

我們的情感中心圍繞的是宇宙之愛,它允許我們感受隨之而來的深度喜悅。

這很難以你們的詞彙來說明,而且它們也並非總是需要表達出來。

然而,你們進入到我們的存在範圍就會毫無疑問的明白,我們是愛的存有,而且你會真實的感受到它。

它是一種存在的狀態 - 這裡和平與喜悅融合為一,那麼當你們進化到全面進化的存有這也是你們的狀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很高興能擴展你們對於自己現階段已進入時期的理解。

請享受它們,並把低級的振動拋在身後。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5-12-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