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亞特蘭提斯存有【金字塔與水晶將幫助人類重建黃金時代文明】

(Monique:我看見一位非常美麗、高大、明亮的神聖存有的臨在與能量出現在我面前。他對我說:——)
我是大亞特蘭特。

在我生活於人們中間的那個時期,人們就這樣稱呼我。

那時我頗有聲望。

我當時屬於你們所謂的「智者團體」。

那個團體是由一些大靈修者組成的。

我那時可以說是神聖永恆火焰的守護者。
(Monique:我看到一個圓形房間,上面覆蓋著穹頂。在房間中央有一口井。一道耀眼的神聖之光從那裡升起,穿透了穹頂。我不知道這光去向哪裡。亞特蘭蒂斯人把這神聖之光稱作“永恆火焰”。)
當我在你們地球上的時候,我為那個時期人們的意識開放做了大量工作。

那個時期正是亞特蘭提斯的第二階段。

在第一階段裡,很多島嶼相互鄰近並連接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廣闊的大陸。

這大陸的一部分與你們今天稱作「美國」的地方很近,也與南美洲很近。

當那些大災難發生時,我們的很多兄弟(他們早就得到過警告)離開了亞特蘭提斯。

有些走向了南美洲,另一些走向了你們叫作「歐洲」的這塊大陸,不過那時它比現在的歐洲大得多。

我從事過教導工作,是和一些你們所謂的「外星人」一起。
(Monique:他很寬容地微笑起來,就像一個家長在對一群愛大驚小怪的孩子講話。他對我說:——)
我們曾經和昴宿星、天狼星、獵戶星、織女星以及很多其它行星系與星系的兄弟們協同工作。

這不僅是為了這個世界的進化和尋求神聖之愛,也是為了使我們自己靠近源頭。

現在這源頭仍然非常遙遠。

甚至對我來說——對於正在和你們講話、但生活在別處的我來說——源頭也仍然非常遙遠。

在那個時期有一個偉大的文明,生活於其中的是來自你們銀河系很多地方的存有。

所有這些存有都真正地在無條件之愛和一種廣大的友善中工作著。

他們和我們知道未來會怎樣,也知道當前這個時期會怎樣,因為我們有能力在時間中旅行。

我們在這(未來的)一個又一個階段裡看到的情形並不怎麼令人愉快,但是我們知曉並接受這種狀況,就像對我們那美妙的文明、美妙的島嶼一樣,也就像對姆(大陸)文明一樣——那個文明與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某一階段處於同一時期。

在那個時期,曾經決定為了行星地球的未來而在這裡建立大量金字塔。

它們其實是定向標,可以使人們與其它世界和其它星系進行聯繫。

在幾千年中,這些金字塔被隱藏了起來或是被置於休眠狀態,因為必須得這樣做,因為人們一點一點地墜入了意識的黑暗之中。

我們這些神聖長者、這些大亞特蘭特(我是其中的一員)知道應該接受這種狀況,因為這屬於靈魂進化過程的一部分,屬於靈魂在物質中學習過程的一部分。

我們本可以使行星地球及其居民避免許多事情和許多痛苦,但我們沒有那樣做,因為我們知道將在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是正確、合理的。

我再回過頭來說說金字塔文明。

幾乎在所有金字塔中,我們都設置了超時間門戶。

它們可以使人到達其它世界和其它星系。

只有那些已達到足夠高的振動頻率及意識覺醒程度的存有,才能發現這些門戶並抵達其它世界。

要想獲得目前被隱藏著的東西,就得靠振動頻率和靈性提升。

各國政府都竭盡所能以盡可能長久地阻止這些門戶被用某種方式開啟,從而阻止你們獲得某些在當前生活中會對你們大有幫助的珍寶。

這些珍寶並不是人們所想的那種,就是說那裡並沒有大量的黃金、寶石或鑽石——那些都是不能持久的。

我們在遍佈整個地球的金字塔中所隱藏的珍寶,將會藉助偉大的銀河兄弟們以及將回到這個世界上來的大亞特蘭特們,幫新人類重建那真正的黃金時代文明、那真正的友善與神聖之愛的文明。

在那個文明中將不再有對立衝突,所有兄弟——無論是地球人、外星人還是地心人——都將全然地生活在無條件之愛中,並將攜起手來一同工作。

總之,我和我的兄弟們早已知道將會在地球上發生什麼,所以我們才以某種方式在你們行星的各處以及海洋中(本就有很多東西被淹沒在了海裡)藏下了將在未來幫助你們重建文明的珍寶。

請相信,時候一到,一切必將重新浮現出來。
(Monique:他讓我看到一幅很奇特的畫面。我看見一座被塵土覆蓋著的非常巨大的金字塔。在它上面有一台十分明亮的橢圓形機器。這機器發出的光線以某種方式吸收和消除覆蓋在金字塔上的塵土。
現在我看見了那座金字塔。它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我覺得它似乎很新、很乾淨。他對我說:——)
在其內部也是一樣的。

借助這些你們不認識的機器,目前人們無法接近的那一切都將被清洗、重建、翻新。

當人類再經歷一些較為艱難的事情之後,特別是當人類改變了意識之後,這一切就將發生。

只要人們還處於權力的掌控之中,只要這顆行星還被當權者所統治,那就什麼都不會被揭示出來!

一旦人們真正開始覺醒,一旦他們不再同意讓當權者統治他們,而是想讓那些意識完全覺醒的智者來管理他們,我們就將介入。

你們將會非常吃驚地看到人類以快得不可思議的速度覺醒過來。

那些金字塔分佈在全球幾十個、甚至幾百個地方。

它們從自己所在之處發射出一種非常獨特的光。

這光將一點一點地喚醒人類(不會一下子喚醒 ​​,因為那會讓人們難以承受)。

亞特蘭提斯——我們神奇的大陸——將會有某些地方從波濤中重新顯現出來。

你們會有不同尋常的發現,因為某些金字塔在波浪的保護下,沒有被海水所損壞。

它們的美麗和光彩會令你們感到驚訝。

它們所包含的東西也同樣完好無損。

我不是想給你們講傳奇故事,而只是想告訴你們:幾千年前,包括我在內的一些存有已經知道行星地球將會怎樣經過不同的階段把你們帶到今天。

我現在之所以來到你們中間,是要告訴你們:在一個非常久遠的時期,你們每個人(*指通靈現場的光工——譯註)都曾與其他大亞特蘭特一起工作。

你們曾服務於那神聖的光與愛!

這一切都存在於你們的內在和你們心靈的最深處。

如果說今天你們各位投身於(這項工作),那是因為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有一種和祖先記憶產生的共鳴,而這種記憶將逐漸被揭示給你們。

這種情況的發生取決於你們能否堅定地走在自己的靈性之路上,能否有勇氣去面對和接受自己的轉化。

我想你們之中很多人都已準備好登上一級台階以到達一個更高的平台,但你們還是要獲得更多的自製力,還是要放手並領悟更多的一點智慧。

(Monique:我再次面對著這位大亞特蘭特。現在我置身於一個房間裡。這裡有各種顏色的水晶。有些水晶非常美麗。我無法在它們旁邊待很長時間,因為它們的能量極其強大。他對我說:——)

在我生活於亞特蘭提斯的那個時期,我們有能力讓水晶生長。

我們養出了大量的水晶,並把它們放在了你們世界的某些地方以等待目前這個時期的到來。

雖然它們現在被埋在地下,但同樣借助於那些能消除金字塔上的塵土或使某些仍在海裡的金字塔重新升起的機器,有些水晶將從地球最深處浮現出來,再次處於露天以發送出它們在能量和振動中所能發送的一切,從而使這個世界發生更大的轉化。

這些水晶過去一直都與行星地球的意識有聯繫。

某些巨大的水晶就位於地球的中心,只不過你們不知道。

在我們那個時期,我們養水晶前要先徵得地球母親意識體的同意。

我們過去和現在都能和她進行交流。

她還教給了我們使水晶生長的方法。

我不會告訴你們怎麼去做,那對你們完全沒有用處,因為你們既沒有那種意識水平,也沒有做這件事所需的地點和能力。

此外,我們這些大亞特蘭特可以說仍然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

我們不會允許你們那樣做。

我們並不是這個世界唯一的守護者,而是守護者中的一部分。

我想要告訴你們:對我來說時間是不存在的。

今天我在這兒,投射於你們身邊,但彷彿昨天我們還在自己美妙的島嶼上。

那時它是一塊大陸。

你們曾把它叫作「亞特蘭提斯」。
(Monique:現在我看見一些穿紫紅色衣服的人。那裡有很多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兒。我在一個穹頂下面。這地方像一個圓形大廳,裡面非常明亮,但我卻看不到窗戶或開口。
在大廳中央有一團小小的永恆火焰。這不是那個大的永恆火焰,比那要小。這個地方也有一些守護者。他們穿著紫紅色的衣服,顱骨後部凸出很長一塊,沒有頭髮。他們和我們長得不像,大眼睛非常明亮,有一種我無法說清的奇怪顏色,時而會冒出金黃色的光芒。這些存有對我視若無睹。其實他們看得到我,就像我看得到他們一樣,只不過我的存在對他們來說無關緊要。他們繼續忙著自己的事情。
那位大亞特蘭特聽到我剛才的描述後微笑起來。他對我說:— —)
他們不屬於地球世界。

這是一些可貴的存有。

他們同樣在使一些將來必不可少的東西就位。
(Monique:現在我看見一些存有來到這個巨大的穹頂中。他們的衣服是藏紅花色或橘黃色。但他們的頭卻完全是圓的,面孔非常白。我想他們也不屬於我們的世界。
那位大亞特蘭特出現在我面前,仍然微笑著。他對我說:——)
這些存有屬於通靈團體。

他們有著非常特殊的能力,可以通過精神進行交流,甚至可以和生活在其它行星上的存有交流。

對於他們這些具有如此思想能力的人來說,距離不構成限制。
(Monique:他們人數不太多,在非常緩慢地行走著。現在他們圍成了一圈兒,雙手在自己心輪處合在一起。從他們那兒發出一束巨大的神聖之光。這光沒有顏色,卻又包含著多種顏色。這真是難以形容!這個光肯定與他們的思想形態相符。)
你們選擇了活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以便藉助那存在於你們自身之中並日益浮現出來的一切去提供幫助,去完成轉化這個小小世界的最終使命。

這個世界是很重要的。

我和我的大亞特蘭特兄弟們都非常愛它。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項特殊的使命,因為你們全都不一樣。

儘管你們都曾在一個非常久遠的時期於亞特蘭提斯共同工作過,但你們全都負有不同的使命,因為你們是不同的,因為你們將按照自己的經驗、覺知以及自己愛和領悟的能力去工作。

你們一定要保持團結,彼此間要充分懷有神聖的愛以便接受各自的不完美之處。

這非常重要!

你們要彼此相愛!

也要愛你們自己!

這樣,那記憶就會從深處逐漸浮現出來。

那時你們就會明白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也會知道自己在這場重大轉變中所具有的重要性。

這場大轉變已經開始,而你們都參與到了其中。
現在,我向你們告辭。

很高興來與你們共度這片刻時光。

訊息提供:亞特蘭提斯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