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覺醒】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觀察到,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你們大部分人正開始認識並經驗到嶄新有力的轉變能量。

每個人的經歷也許迥然不同,所以,試著不要把你的經歷與你讀到或聽到的『其他人的靈性體驗』進行對比。

因為生生世世的不同經歷,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並最終達到了他們此刻的意識狀態。

你們正在清理『於數百次生命中無知的生活」的殘餘,因而沒有哪個人跟另外一個人是完全相同的。

你們大部分人現在正開始從一個更高的視角來看待和體驗這個世界,在你們已經熟悉的事物上,更高的視角正展現為新方法、新形式和新觀念。

外部世界的一切的實相(神聖理念)在神聖意識中總是存在的、無限的。

靈性的進化使你可以在一個新的、更高的層面上解讀和展現這些神聖理念。

『第三維度的世界如何看待死亡』可能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對於相信『死亡以後空空如也,除了一個微小的、基於個人良善而產生的上天堂和下地獄的機會』的人來說,死亡意味著徹底的消失。

因而對他們來說,死亡是一種需要恐懼和極力避免的事物。

而那些更加開悟一點的意識——他們認識到永遠沒有真正的死亡——則多多少少免除了這種強烈的恐懼和焦慮。

總是會有一些分離的悲傷,但沒有基於無知的恐懼和抗拒。

死亡是一種轉變,而不是終結,那是每一個人的地球進化之旅的一部分,並常常被那些疲倦的、準備好回家的人所歡迎。

這裡所說的神聖理念是『全在』。

你,作為神聖的表達,將永遠存在……你所處的位置並不重要。

很快你們將開始看到,改變發生在政府和法律的領域,因為人類的意識正在迅速的覺醒,他們準備收回自己個人的權力——它曾經在生生世世中被無知的交付給了別人。

越來越多的人類開始意識到,他們不是沒有力量的,這種內在的改變將會反過來顯化為外在的改變。

舊能量的持續清理不會永遠進行下去,現在,你們許多人正在移向一個創造的時間。

因為你們開始明了,你們確實是有力量的靈性存有,你們的思想和語言正在更加快速的顯化。

此刻,當你們移向一個更加進化的意識狀態時,大部分源於『生生世世的無知』的舊程式——阻礙了你們有意識顯化的能力——就溶解了,或者處於溶解的過程之中。

幾千年來,人類在很大程度上失去了對自己真實本質的覺知,因而,『個體是無力的』變成了集體信念。

那些處於統治地位的人,總是致力於使大眾相信,大眾自己是沒有力量的,因此必須指望別人(統治者)來為他們謀福利。

結果就產生了一個這樣的世界:人們不了解自己真正是誰,並毫無疑問的相信、服從及跟隨富裕的、有權勢的人們的需要。

當大眾覺醒,致力於提升和敞開世界意識到一個新的更高的覺知層面時,這樣的情況將會終結。

醒過來吧,親愛的一們,記得你是誰。

是時候宣稱你神聖的人子身份了,要留心自己如何說話,如何思考,因為你們都是創造者。

注意一下,某些專家——藉由密集的學習、研究和信仰,而成為諸如醫學或科學領域的專家——通常會發現,這些特定的議題會顯化在他們自己的家庭或自己身上。

關於戰勝某種疾病或狀況的每一個公告、廣告、或通知,卻在閱讀者的信念體系中更加牢固的強化了這種疾病或狀況,因而更多的顯化出來。

當個體陷入人類二元和分離的信念體系中時,他們的生活反映出某些事物是好的,某些事物是壞的。

痛苦的生命功課常常是靈魂出生前契約的一部分,以便解決某些業力課題,或是學到某些必要的課程。

但第三維度的體驗也可能非個人化的,僅僅反映出接受了兩種力量的意識狀態(譯註: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很多人的生活並非出於個人的出生前計劃或自身的感受,而是無意識的被分離和二元的集體意識帶著走)。

人類並非注定要在第三維度的密度中跌落的如此之深,但你們正在完成必要的艱苦工作,以便從這個密度中移出,而你們做得很好。

這個工作需要生生世世常常很痛苦的必要體驗,以便構建中勇氣和力量。

無論何時當你被誘惑去相信,自己在某種程度上失敗了,都請你記住這一點。

因為,在實相中沒有失敗,只有學習的體驗。

超越普遍性的觀念是很困難的,直到真理變成一種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在那時,大部分第三維度的信念體系開始失去了它凌駕於你的關聯性和力量。

你與其他人看到和聽到同樣的事情,但你不再以同樣的方式反應了。

你們這些閱讀信息的人,正在快速的移向一種能夠洞察真相的意識狀態中,在此狀態下,世界看起來是失調的,你們正開始直覺的分辨出,什麼是大肆的炒作和推銷— —為了某些少數人的經濟利益。

你們正學著用新的眼光看待世界,對圍繞你的事物帶著更高的覺知。

因此,你們正幫助世界意識轉變到一個新的層次上。

回顧一下你幾年前的生活,親愛的一們,你會迅速發現,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走了多麼遠。

就在幾年前,你也許還在跟隨第三維度許多普遍性的信念,而同樣的信念,你今天看起來卻完全不同了。

你們正在覺醒,請記住你是誰——逐漸認識到你不再需要追尋、乞求或向某個『天上掉餡餅』的神祈禱某些好處——你們已經徒勞的尋求了一世又一世。

歡慶吧,因為你們最終發現了它,在它永遠耐心的、友善的等待著你認識的地方——內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