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當心主流媒體虛假的金融修復詭計】

問候!我們現在向各位回報,你們的世界所發生的事。

黑暗陰謀集團仍然是花樣百出。

黑暗勢力偽造一個不誠實和欺騙的世界並且感到非常榮幸,不誠實才真是真正巨大的詭計。

這一事實導致爆發的這類騙案,它很快就會變得明顯,只有那些經由光所信賴的人才能夠迅速和公平地履行其工作職責。

因此,我們已決定採用那些可以完成其指定職責,而不會發生任何插曲的人。

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已經創建了一個服務聯營,由一個特別的存有團體所組成。

不像大多數的人類,這些人很有能力輕鬆地執行其職責。

過去幾個月,我們精心挑選了這些高尚的個人去解決一些目前的困難,使我們能夠完成新的轉移系統。

因此,我們現正整理一些測試,並且打算在未來的一個月集體開始。

然而,還有更多關於我們正在進行,用來安全地發送你們祝福的事要告訴你們。

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直與我們的地球盟友和阿加森人密切合作,如何能最好地打敗黑暗陰謀集團和他們的銀行家朋友所提出的許多限制。

我們開始一系列大規模逮捕較低層的人員。

這些人與這繁重系統相關的日常運作是最緊密的。

這就像以前一樣的效果:它(陰謀集團)只創建一個臨時降低速度的作業系統。

然後,決定去幫助許多其他國家投資去投資於一個更公平和自由有能力繞過當前這一個的轉讓系統。

這個系統會是審慎的。

然而,此替代方法不是真的要在全球範圍開始直到西曆今年年底結束。

因此,它已決定在那之前使用一個系統的關鍵人員,由可靠和值得信賴的(陰謀集團)個人組成。

這個系統,它是要把我們目前的注意力轉向,它似乎是最美妙的臨時修復(系統)。

當我們正忙著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我們的聯絡人正建議那些正在形成新的NESARA的政府。

這個特別的步驟是一個過程,它最終會導致銀河社會的開始。

你們的政府需要成為一個開放的過渡之間最好的選擇,對你們(公開的治理)以及你們全意識的未來。

政府最初是特權階級的職權。

在你們的社會,有錢才能『講話』。

它是如何控制和管理,經由寡頭政治 (幾個真正富裕家庭) 選舉和立法機構。

這種安排並非真的可以支持公共政策的東西。

政府要求,開放給所有人。

NESARA就會進來了。

我們支持它,只是因為任何老化沒有回應的系統需要一個大規模的重組。

這項變更需要讓這個系統復原到原來的法則。

這就是NESARA現在:正在顯化的邊緣。

當這祝福涌入,這個系統終於能夠跟(過渡時期)的這些時間有關!

NESARA所基於的是你們變得願意援助那些組成這個治理的人。

當你們成為繁榮的一份子,你們就可以開始與這治理互相作用,甚至成為一個公共聯營的競爭力,這可以運用其一般的智慧來援助這個治理,讓它回到它最初目的所需的更改。

這個新的更高意識的社會可以更容易地理解NESARA 受命進行工作的方向。

因此,更廣泛的共識將會是,如何移動此治理通過其4個月艱難的改變。

之後,你們會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民,能夠選擇那些進一步進行NESARA政府所提出的改變。

這個治理所執行的事情之一,就是結束對 UFO 的掩蓋。

這使我們能夠開啟我們之間的對話。

這正是智慧和技術傳輸的開始,那會是一個真正令人驚奇的社會基礎。

這也意味著我們可以登陸,並向你們介紹我們的導師。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目前時刻是焦點和神聖的服務。

很久以前,天堂頒佈你們長期受限的意識的時刻已離去。

在這些神聖的法令,天堂明確地指出,你們存在這一奇怪的現實,僅限於剛剛超過12500年的一個時期。

你們已在那個時期忠實地服務。

實際上,你們已經滿足每一項要求,並向天堂證明你的勇氣。

天堂在誠信上已派遣我們來幫助你們。

這個幫助已使只是剛開始發生的事件成為可能。

這些事件包括你們的祝福和新的透明的治理。

這些事情都會極大地改變這一如何運作的現實。

我們要求你們去學習重點。

運用它的表現,以支持一些重要事件。

目前,老舊的黑暗陰謀集團正在消退。

運用這種聚焦,持續去想像一個新的現實。

我們可以一起建立一個奇妙的新的現實!

我們正在討論的,是你們要如何利用你的能力,去克服經由黑暗勢力以及他們去延長他們掌權的時間所造成的大挫折。

不過,你們有皇者之風的繼續相信(我們),儘管看到這一切有許多的障礙。

黑暗勢力現在迅速地正褪色,因為其許多的罪惡計畫失敗。

因為這一點,你們應該受到讚揚。

我們只想問,當我們到達漫長、黑暗隧道的盡頭,該繼續進行下去的是什麼。

支援這些元素,伴隨著造物者的強大的意志,趕出這些惡魔,用光的奇蹟取代他們的恐怖。

在這安靜中,你們會蓬勃發展,獲得智慧和,以及最後與你們靈性、星際和地球內部的家人團聚!

太多的快樂將屬於你們的!

要快樂,真正地慶祝就在你們前方。

因此,你們有很多要值得感謝的!

天堂和她的助手們,為一個新的現實,鋪平了道路,以及一種新的、包容各方的意識。

你們將認識許多關於你們自己,以及你們隨著鯨類動物來到這宏偉的現實成為管家的祖先。

你將發現你們下一系列的事件 - 把你們變成你與天堂的神聖服務的第一階段。

你將開始傳播你們出色的喜悅和智慧,對這個星系的現實的每個方面。

你們漫長時間的束縛所留給你的是黑暗勢力在這個星系如何工作的一個盛大的內在智慧。

這是一個教導以及允許光穿透每一個方面的方法。

你們會真正地慶祝,並讓你們的星際國度成為傳奇!

這一點,以及許多其他事情,因為你們而讓我們真正歡樂。

今天,我們給了你們一個更好的視角,關於你們世界目前正在發生的事。

黑暗勢力的拖延,現在準備好要去掙脫。

光明正為了盛大的事件做準備,這會開始把你們推向一個新的現實。

寬以待人,才能夠表達出這最壯麗的喜悅!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26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