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將要出現的變化及心靈感應】

你們常常祈求進入第四或第五維度,而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現在你們經常處於四維之中,有時甚至還處於五維之中。

你們怎麼才能意識到這一點呢?

現在你們對自己的感覺、你們的慾望、你們的心願已和幾個月前的不同了,通過這些就可以看出來。

有時在一天之中或者在兩、三個乃至幾個小時之中,你們真的是處於另一個維度裡——處於那個你們熱切希望進入的維度。

你們可能會處在一個更高的維度中卻不清楚自己進化到了何種程度。

我們請你們多多地關注自己,請你們勇敢地按照你們之所是去看待自己,以便能夠糾正你們想要在自身當中改變的那些東西,尤其是你們身上那些必須加以改正的東西。

慢慢地你們將會意識到,一個重大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你們不必再考慮要在自身當中改變什麼了,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進行。

然而我們還是要說,你們得盡量多多關注自己!

很多人往往錯誤地以為第五維度就是某種會徹底改變一切的東西。

當然,在你們處於第五維度時,你們的內在是發生了巨變,但那只能持續很短的時間,然後你們又會墜入到一個對你們來說體驗起來要容易得多的維度,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與那些更高的振動是不協調的。

當人類中有更大一部分人轉入更高的維度時,整個星球(的人)都會跟著進入更高維度,就如同一條粉塵組成的尾跡一般。

然而在剛開始時,假如以你們的眼光來看周圍的一切,那就好像什麼都沒有改變。

這個改變將在人們的深層態度中顯現出來!

這個改變將進行得非常快速,對有些人來說甚至是迅如閃電,而這會使你們所有的體制(無論是什麼體制)都發生轉化。

你們的社會將變得與現在不同。

你們的宗教觀念將徹底改變,我們甚至要說將不復存在,因為人類將不再需要宗教以達到知曉、進步和連接,人類將不再需要宗教以變得智慧、友善並把愛培養起來。

帶來改變的將是第五維度的能量、振動。

這能量與振動將使你們能夠知曉和轉化,不僅轉化你們的存在狀態,還將在各個方面轉化你們的日常生活。

你們的地球將會改變。

你們的生活方式將會改變。你們愛的方式將會改變。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切都將提升好幾個層級。)
在這之前,你們要知道自己的身體裡會有一些不適。

如果你們在振動上與更高維度不協調,那你們的身體就得不斷進行調整,而這會引起那些不適。

因此你們要盡量與自己的思想、情緒、情感以及自己在生活中的行為態度保持和諧,那麼一切都將會輕鬆得多。
(Monique:現在祂們讓我看到一些速度越來 ​​越快的轉變。祂們告訴了我一些在我看來很重要的東西。)
人們將能夠相互聯通,無論他們置身於何地。

如果你們對自己的家人、朋友、熟人懷有愛或深厚的友情,那你們可以非常快速地與之連接。

你們將在自己心中感覺到這個連接。

這是一種心靈感應,但不是頭腦層面的感應,而是愛之振動層面的感應。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受到這個愛之振動。

當你們想到某個你們愛著的人時,你們就會在自己心中感覺到這個愛之振動並會把它奉獻出去。

當你們感覺到一個如此強烈的愛時,不要留住它,而要不斷地把它奉獻出去。

非常巨大的轉變確實已經開始了。

你們要多關注自己!

要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自己(我們還會不斷提醒你們這一點)!

只有用這個方法你們才會意識到,你們的深層轉化的確已經開始了,而這個轉化將把你們日益帶向那些更高的維度。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