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歡慶時刻正等待著你】

我們警覺的跟進你們的進展,就在你們越來越接近首次積極跡象之際,它將指示出新時代已經開始。

現在你們應該有著明確想法該期待什麼,那麼你們也不會失望。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已在這次的周期中生活過很多世,同時作為男性或女性,並期待著你在兩性之間尋找到一種平衡。

將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你們將不再與當前的基因結構相關。

在你們的維度,不論你是男性或女性傾向於在你們的社會中訴諸你的地位,同時你的角色被明確定義。

然而,在你提升之後這種你們之間的區別心態將基本消失,而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依舊保留。

與此同時,你們應該繼續保持一顆開放的心靈,由於時間的流逝你們會了解到許多新的創新,且能夠從那不再服務於你的事物中抽離出來。

你們即將成為一個更高振動的存有,伴隨著的是一種更高的意識層次,它將攜帶著你們進入美麗且充滿著幸福的新實相。

你們依舊在體驗著的黑暗日子將逐步的消失,而一段喜悅的歡慶時刻正等待著你。

我們能夠預見並告知你們,肯定這些很受歡迎的轉變比你們所想像的還要臨近。

你們之中許多更年輕一代來到這裡,是為了在轉變發生之時扮演關鍵角色。

他們通常擁有著更高振動,並自願來到你們中間把新世紀呈現。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來自老一輩已幫助過的道路,同時我們虧欠你們許多,因為你們恪守自身任務的決心,即便在缺乏鼓舞的時候亦是如此。

由於時間的發展,許多靈魂將被號召去貢獻他們的知識,那時一次偉大的擴展將發生。

以宇宙層面的眼光來看你們,即將發生的是一次具有偉大意義的盛事。

在幾次的循環之後已克服了災難的結局,你們即將見證這次你們進化之旅的成果。

所以你們有著每件可期待的美好,而且它早已不再遙遠。

所以,請允許黑暗能量以它們所需的方式上演完畢,因為既然它們這麼做,即表示依舊含有著需要清理的業力,為了美好的結果而完成。

下一步將是把你們帶入到神聖之光中,並協助建立起新時代。

這樣的事件將在全球範圍發生,而所有國家都將在和平與良善的意圖下團結起來。

最終將不再有低級的振動能夠繼續存在或返回,同時更高的一切將進一步茁壯成長。

語言無法真實的描述那等待著你們的未來,它再也不遙遠。

你們之中那些已擁有開放心靈的人,將毫無疑問的感應到前方有著什麼,同時你的直覺會幫助你理解。

你們一直都十分有耐心,這將會獲得回報,因為所付出的犧牲會有更多的補償。

在二元性中經歷許多轉世之後,你們即將體驗到許多的轉變,它將引領你們趨向一種更令人滿足的生活。

一個沒有黑暗勢力持續干擾的世界,他們已向你們製造出一種不真實的生活。

他們固守的這份現狀束縛了你們一直處於“缺乏”的狀態,同時在他們秘密的研究項目中花費巨額資金。

這種局勢將迅速改變,同時他們凌駕於你們的力量正在消失。

確實,他們還在被小心的監視著,並且在他們所能製造惡行的範圍已受到限制。

當前你們較低的振動阻止你們去領會關於人類的真相,但通過意識的擴展你們將迅速的學習。

對於那曾經已了解的知識你們只是再次的複習,這是在你們跌入這更低的層次之前。

所以它會因此變得輕鬆,而你們也會擁有其他更為開悟的靈魂協助你們。

請相信的確有許多對協助你們很有興趣的文明,他們已在更高的維度準備好。

所以並不會有協助力量的缺乏,幫助你們設定正軌,同時確保你們踏上正確的道路。

整個宇宙都在等待著你們提升,並歡迎你們成為銀河存有。

請高昂你們的頭,要知道我們對你們通過這段時期的決心致以極高的敬意,即便你們還未返回全意識的層次。

你們的旅程一路漫長,且充滿著挑戰,而你們已成功的提高並克服了它。

所有這些體驗都會給予你們很多的堅強,並有能力處理你被要求去面對的所有任命。

不過,這個未來還在逐步的成型,而且是在已克服所有障礙之後,最受到你們歡迎的。

請以你心靈的感受去鑑別,並作為一位能夠分享你無條件之愛的人而生活。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總是很榮幸與你們分享我的信息。

我明白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尋找著關於自身的真相,並感覺到了為他人服務的自我感召。

這股「合一」的感受來得十分強烈,而你毫無疑問的明白---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

伴隨而來的便是這樣的覺知---人類的種種行為已對它的兄弟姐妹造成了大量的痛苦和創傷,不過你能夠平復這股遭致混亂的憤怒之流。

請至始至終送出你的愛,與此同時你們也並不知道或毫無概念它到底多麼的強而有力,它能夠帶來奇蹟。

我繼續送出我的愛和堅強協助你們克服所面對的任何挑戰,給予你們所有人。

我永遠不曾遠離你們,並再次的告訴你,你總是能夠呼請我們,而我們將以可能的最好方式給予回應。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1-05-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