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今年是轉變的一年】

陳舊的系統在繼續的崩潰,因它不再服務於你們不斷擴展的意識水平。

同樣那些服務著你們利益的人,很大程度上也是與這些陳舊的能量協作,因他們停滯不前的同時,進入神聖之光的更多進程就變成了一項十分緩慢的事情。

然而光之工作者們也擁有著一種呼聲,那些尋求被照亮的人會順隨一種合適的方式被吸引向那些能夠指引他們的人身邊。

你們的「直覺」在指向最符合你們需要的道路方向上,起著一份很重要的作用,而有時候則是因為所牽連「業力」的原因,需要你們在某個方式中去經驗過程。

請再一次的確信,對你進化含有重要意義的事情絕非隨機發生,但是只要你經常的回顧過往,你就能開始看清這個已被學習的課程。

在這段結束的時刻裡,課程的學習一直是嚴苛的,但你們會被穩妥的建議在它們呈現的時候注意到關鍵的信息。

不過,也不要擔憂你自己的發展程度,作為從它們之中甘願學習的意圖,提供你可掌握自身的經驗,你便會進化。

事實上,如果你沒有行走上這條光之啟蒙的道路將不會走到今天這般遠。

這個時代將被證明,在指引你們返回更高意識層次的道路上已取得非常大的成功,然而對於那些曾開始覺醒於他們真實自己的人們來說,計劃的初衷也總是如此。

請牢記,在心你們急切盼望著自願獻身去體驗“缺乏”來測試自己克服這樣一種局勢的能力。

曾經就已了解的是,你總是擁有這樣的能力,而此刻我們十分的肯定你們在自身啟蒙道路上克服障礙的成功有多麼的卓越。

但即便如此,你們依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以獲得「全意識」的層次。

你們之中那些已醒悟的人,正迅速的識別出自身的缺點與那些束縛著你處於一種混淆境地的誤導性指引,不過你真實的指導者,正時刻與你合作以確保你獲得靈性的啟蒙。

你們的體驗最重要的方面是對你自身進化真相的強調,同時提供給你有關你真實遺產的更清晰畫面。

你們都是在塑造中的眾神,你們的未來不再局限於此刻你們所了解的地球,而是更高的光的實相。

你們正從大量的信息源了解到你們即將進入一段廣泛的轉變期,同時它早已開始發生。

如果在你們當前的生活中,即將出現一些主要的轉變,請確信那些制訂的預備措施是為了確保你們的安全。

必然會出現一些生命的逝去,但那些牽連進來的靈魂也是有著一份意願從他們當前的體驗中得到解脫。

請記住,沒有什麼事情是隨機發生的,並且所有的事件,尤其是那些已計劃好的關係到的是這些參與其中的靈魂的生命規劃。

也請明白因為低級振動的關係處於地球上你們的覺知也是同樣受到限制,但伴隨著不斷增加的神聖之光,其所觸及的程度會使得你們變得更有覺知。

請帶著這樣一份全面的覺知行走於生活中---事實上你是不可摧毀的,並且不管此刻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你都會在離開地球層面後全面的恢復。

請把你的體驗看作是角色的扮演,並試圖理解其中由它們帶給你的課程。

這一年是轉變的一年,並且在很近的未來你們將由於對自身存在真相的了解變得更為開明。

你們並非只有一副肉身,而是一位美麗的光之存有,並且當你擺脫肉身時你將從這些已體驗的限制中獲得自由。

在更高的實相,處於你更高振動頻率的身體中你將重獲完美,這將向你揭示的是你曾是一位更青春活力的靈魂。

在它們之中不存在任何較次的事物,所以當前你們所體驗的痛苦與磨難都不再能糾纏你。

你們前行並存在於更高的振動頻率中所回應的是「思維的力量」。

你們將迅速的向它們校準,並享受著由它給予你的自由。

當你在死亡之後“抵達”,思維的力量允許你重新“恢復”它完美的形態並再次成為一位青春活力的存在。

當然,如果要作為在人們記憶中你展現自己的目的,你能夠“想好”要以何種的樣貌被看見。

所以如果某人僅僅認識你作為一位老年人時的樣貌,你也能夠根據這樣的印象呈現你自己。

針對近期未來規劃的當前計劃正很好的落實,雖然這些計劃也一直受到黑暗勢力的干擾被牽制。

每一次他們都在試圖延誤不可避免的發生,但都不會有實質性的成功,因為我們很了解他們企圖如此而為的圖謀。

以你們的話說,一旦“球開始滾動”那就不存在阻止它進程的可能,同時許多的轉變將迅速的開始。

當所有一切落實,你們和地球都會準備好接受來自我們首次的正式訪問,而且這將是一段歡慶的時刻。

請確信從我們的觀點來看,每件事情都在準備著我們的到來,而且沒有什麼事情會阻止它的發生。

所以,我們告訴你們關於人類的這段奇妙未來,以提高你們的期待。

當然,我們也請你們保持充分的耐心,因為除非時機完美,否則任何事件都無法發生,但我們的承諾必定恪守。

存在著許許多多的靈魂恐懼著未來,因為他們所看到的是周圍的一切顯得盡在崩潰。

當你獲得機會之時,請傳遞這樣的想法---一切都在為更美好的到來而準備,同時陳舊的一切必須被予以清除以允許全新一切的顯現。

更早時代的結束時刻也已遭遇過重大的變動,從而允許全新一切的開始,即便在你們近代史中,這份證據也依舊是存在的。

請時刻記住,你們是勝利者而且你們可以這麼說,已通過測試並將不再重蹈覆轍。

雖然這一時刻你也許並不了解,但你們所有人都更為的偉大。

當你們明白--不論什麼膚色和信仰所有人都是兄弟姐妹,並懂得所有靈魂 ​​的合一本質,你們就已很好的處於全面理解的道路。

請像對待你自己一樣去對待所有眾生,並且你會幫助其他人明白這不可更改的聯繫,它存在於你們所有人之間。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很榮幸能夠在這樣一個時刻提供更多的信息,這時你們之中許多的人已準備好面對真相。

還有更多的真相需要揭示,不過所有一切都會在合適的時刻到來,同時我們當然不希望以太多的信息突然間讓你們混亂。

我們明白一丁點真相的獲得也會讓你考慮到其他的可能性,而且當你這麼做,你的指導靈將引發更多相似的情形讓你印象深刻。

清楚的是,許多的靈魂還未準備好去面對真相,自然也不會強加給他們。

一些人依舊受到一種觀點的控制,其很大程度上是通過宗教教化的信仰影響,但在出現錯誤的地方他們的老師也會變得醒悟並改變自己的方法。

請保持美好的信念,並且永遠不要害怕未來向你呈現的可能。

請明白在你們旅程的道路中許多充滿愛的存有一直陪伴著你。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註:下次SaLuSa訊息將是6月19日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