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天狼星母艦【即使只是小小的一步】

我們此刻看到在許多人的心中存在著一種巨大的意願,希望擁有最新的網路科技,然而僅僅從外部世界去獲得你全部的指導,就其原因來說是缺乏彈性的,其實主要編碼早已設置在你們內在。

你們被呼籲開始走上這條尋求你自我內在訊息的道路。

這能夠把你置身在觸及你自我想法觀點的內在尋求上。

這會幫助你盡己所能在遭遇的任何情形下以能力與細心去面對一切情況,隨之成為這位親歷的見證者。

這確實會打破你日常的習慣,而我們也理解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會有多麼難,但即便小小的一步也可帶你走入自身更大的未知中---而反覆再三的重試就能夠擔保你們恢復到全意識。

你們不應該被如洪流般,來自全然所是偉大源頭永不止境的信息流動而負擔,它突入你的海岸,這意味著你們跌落狀態的乏力與衰弱的終結。

我們將指導你們通過這條道路上任何的危險,並防止你們被那些被你視為珍寶之(塵世)事物的誤導。

如果你們嚴肅的看待來自你內心的這些提示,你將總是會獲得精煉和雅緻之感。

許多敏感的人們會在他們處於熱烈激昂並十分公眾的論述中時,評判著自己受到疏遠和異化的折磨。

然而當人們變得偏執,經常的情形便是大聲呼籲得到協助。

這需要一份敏銳的眼光行動在幫助其他人的工作上,當時不時可能面對的瑣碎的反對意見時,卻能夠做到不回落到陳舊的思維和感受中,它能不可磨滅的植入到集體精神領域。

請把眼光看向那些為點亮前方道路已克服這些問題的人們身上。

你們都擁有著潛力在自身和彼此的合作中以喜悅的方式去發現和諧。

每次都展現出他人必然可提供的最好服務。

這是高潮時期,讓你們在社會關係層面所關心的問題上以最大限度把問題簡單化,並且在愛中團結起來。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感到自己被拋棄在此地,帶著受限意識的污點被留下,不得不面對“缺乏”的循環,然而如果你游出泥沼並休息片刻,隨後你就可能再次遭遇問題,其他人的操控,權力的遊戲以及報復,等等。

同時回歸到你最初神聖藍圖的規劃。

保持生活態度的開放並易受攻擊不是容易的事情,對許多人來說這會把他們拖入到傷害的方式中。

如果你正遭受困境,請從你生活中當前的困境中退後並放空自己,那麼我們將前來並在你的心與意識裡,以不可察覺與不明顯的方式寫下這條通往光的前行之路,

我們圍繞你們的軍工聯合體正慢慢把他們的才能帶向其他更具有意義的事情上,通過呼籲你們的領導階層。

那些善於觀察天象黃道循環的人們明白和平的時代已經來到。

現在的時刻是把好戰的特點埋入水中,而你們將隨後獲得一張乾淨的紙板去書寫你們希望創造的一切。

然而,一小撮疑心重的人總是會停滯不前,如此你們便被委以重任尋求方法通過它。

這些可以促進彼此間的友誼與社會的聚合力,而在其中你們也會發現許多的靈感。

一個通往和平的障礙便是以色列的局勢。

這個問題是可調和的,同時最重要的部分也是切實可行的,從黑暗勢力的惡作劇和傷害中得以拯救。

你們應該保持清醒並警覺的看待這個問題,這樣便不會讓混亂和局勢的困惑施以影響,而且也存在著為帶來永久和平的決定性因素。

請確信在愛,仁慈與安全中共同生活是可能的。

從一開始在伊朗核反應爐一直存在著無意義的細節糾纏,伴隨的是反對派企圖引爆它,但這不會被允許,而是將被堅固的保護起來,就其他的做法而言都將是精神失常的行為,因為後果將是核輻射的必然擴散。

這是最首要的關注領域,同時如果必要我們能夠平和所有擔憂之人的心靈,提供一個喘息的空間。

太過經常的情形是人們掉入一種“羊群效應”的精神狀態,僅僅只是重複的接受政策卻沒有想到過其中的後果。

宗教信仰的自由應該得以傳播,因這能夠幫助清除不安的情緒。

溫室效應正是你們在學習實踐技能的地方,經常的情形是當你疲於奔命的嘗試每件事情之後卻清晰的看到它如何全面的整合到了一起。

你們正開始落實於自身的力量,但卻沒有十分嚴肅的考量自己,同時急於求成的要求比你當前所能容納的更多。

在所有這類的時刻你們又沉睡陷入到限制中,但你依舊在行使著你的力量,因為當敞開並外露你自己便能夠發現重要的意義,否則如果你的生活有太多的預測將讓你迷失。

你們成長的很好,並且你們在靈性進化上的獲得已確立。

由於此刻已根深蒂固的太陽耀斑的攪動瑣碎細微頭腦的智弱已被排出,你們已避免被輕易的欺騙或被設計,因為你們都是向神聖之光許諾過的偉大存有。

你們已學會追隨自己的道路並留下那不再服務的一切,因此你們通往豐饒的時刻也越來越近。

由於你們在尋求真相,便存在著曾經隱藏的大量神秘事物進入公開的視野,並出人意外的簡單。

當你向純真與奇蹟開啟自己它們便能被發現。

然而,作為知識和真相通常向你們灌輸的確實人為的偽造並會導致你們的跌落。

你們應該成為自己的領導者,並去發掘對你來說真實正確的韻律。

當面對錯誤信息的時候,請不要以攻擊性的態度予以回應或是突入其他人的自由意志。

而是嘗試發展出一種寬容的態度去面對所有這些各自不同的靈魂和道路。

仇恨是沒有必要的,因為你們都是魔法般的存有,對於此你們不應感到驚訝。

你們正被給予幫助,在沒有黑暗勢力使人惱火干擾的情形下去經歷你生活的需要,你們將有奢侈的款項在你所需要的生活上,那會超出你所希望的。

他們拖延的戰術正被道出並且現在已被看清相似的手法。

他們是你們許多自我的其中一面,除了有更多一點把精力放在分離隔閡並對他們內在的一之源頭的健忘。

“ 我們是彼此分離 ”的這份錯誤信仰能導致巨大的痛苦,這會需要時間看清過去的這些教導以及第三維度的條件。

不過這通過深度的內在反省得到完成,並且將預示著在這時間的周期裡不朽之轉變的實現。

當你們脫離內在的指引,塵世的行走是艱苦與分離的。

所以在內在應該有種確然的感受不會輕易的被出賣,而這便是你們自我提升的門戶。

這能夠從那些黑暗飛鏢的毒射中拯救你,而這些黑暗之物其導引的目的旨在讓你從光的道路脫離。

請確信,由於地球之上的振動不斷提升,你們最終將擺脫負面的能量走向美好,同時這也是引領走入一段重生的時刻。

表面上,這看起來會顯得做作,然而那些能夠被輕易感知到的也僅僅只會是你們所處現實的細小部分。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的《聖經》(Holy Scriptures)將不得不卸去,因它們並未服務於最高的良善。

太長時間以來它們一直引發動亂。

伊斯蘭教的偉大信念將十分小心的獲得恢復。

它們強烈以及對神的熱情將被需要,用於所有信仰融合為一的團結聯合之上。

這會給人類帶來療癒,男性與女性能量的平衡,伴隨著資源的充分提供。

這是一份最初秩序的回歸,作為你們已走完的一段完整循環。

不要讓這份信念在沒有經過細心思量的前提下滑過你的頭腦,你們應該留意其中的含義。

通往「自我掌控」的道路是明確的,但也充滿著分心的干擾,所以你們被任命在這樣一個困難的情形中。

通常是孤獨的行走在通往光的道路,不過已變得“自食其力”並擁有防護的力量,正如許多有先見之明的人會在正確的時機採取行動。

許多人被從“環境問題”上隔離開,一些人把它看作為任意妄為與過度繁衍的結果,我們想提醒他們大自然的美麗與高貴尊嚴,以及保護好它如何能夠帶來可持續的豐富生活,所以它應當從那些聲名狼藉的發展或開採開發中保護起來。

所有一切都符合著計劃的安排,儘管一些情形還不能被正確的理解,因為轉譯與傳遞的關係而導致許多信息的流失,也因為你們還未獲得充分的概念去領悟所有溝通所包含的全部意義,不過這份使命會被更為年輕的一代承擔起來。

黑暗的貪婪與唯利是圖最終將導向為所有人作為一體的重新聯合。

隨後成為一個彩虹部落,並拋開過去所有身份貶低的特性。

伴隨之的是輕鬆與愉快的關係,替換掉那不舒適的隔閡。

墮落之路已經結束,你們能夠享受到自身努力的成果,並且我們迫切推動著你們走向這條光的道路。

謝謝你,天狼星母艦

菲爾的光體


http://lightlovegrace.blogspot.tw/2015/05/sirian-mothership-18-may-2015.html

傳導:Phi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