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安樂死可使靈魂免受無益的痛苦】

問:我有一個比較微妙的問題,因為它和安樂死有關,也和實施自由意志與呼求憐憫有關。

我有個朋友是名護士。她在一家臨終關懷機構工作,陪伴那些垂死的人。

在護理團隊照料的這些人中,有一些病人到了垂危階段,他們的痛苦也達到了極點。

他們有時會請求別人替他們運用自由意志,因為他們自己沒有能力那樣做。

他們呼喚別人憐憫他們。

這些人非常痛苦,以致請求別人以某種方式幫他們『往生』,因為他們終歸是要去往那扇大門另一邊的。

請問聖光存有們對這些人有怎樣的看法或觀點?

他們請求我們憐憫是因為他們受不了那種痛苦,但護理者的職責是照料而非縮短他們的生命。

可縮短生命或許對他們有幫助!

光之兄弟:我們完全理解你和你兄弟們的疑問。

對我們來說生命是神聖的。

我們確實無法摧毀生命,因為我們太尊重生命了——這生命是由天父創造出來的。

你們人類遇到的這個問題其實是由你們的錯誤造成的。

我們指的是你們所吸收、食用的那一切。

當任何希望都不復存在時,當痛苦已無法忍受時,當你們可以用一個愛的行動來縮短這痛苦時,那這行動就是真正的慈悲之舉。

只要這樣做真的完全是為了縮短人的巨大痛苦,那就絕不會受到業力的懲罰。

當然,那個遭受痛苦的人(應該)是到了生命的末期,不再有任何希望,已體驗完了他自己的人生計劃。

你們應該問自己這樣一些問題:『他還會這樣痛苦多久?他這樣痛苦三個月、六個月是否能給他帶來更多益處?』

當痛苦非常巨大時,他的靈魂有時不得不離開他的身體。

因此當痛苦超過某一限度時,就不會再給靈魂帶來任何體驗了!

不僅如此,這還會使靈魂被一種祂不需要的痛苦所浸透!

因此我們想說的是:如果需要人性的慈悲,那就表現出人性吧。

不要漫不經心地任由你們的兄弟去受苦。

讓你們所做的成為一個聖愛之舉。

不要隨隨便便地去實施這一行動!

當不再有希望而痛苦又太大時,當這痛苦不再有助於靈魂的進化時,為什麼要延長生命呢?

我們是難以那樣做的,因為我們(對生命)表現出全然的尊重。

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些也許使你們感到荒謬!

請你們盡量讓自己站在一個更高的層面上、對生與死有另一番認識吧。

那時你們或許就會覺得我們所說的這些非常容易理解了,即便是懷著對生命的全然尊重去看。

在或遠或近的將來,會有很多措施被採用以縮短人類的某些痛苦。

現在已經有很多人採取這些措施並以這種方式解放了很多靈魂。

讓一個靈魂被那種無助於進化的痛苦完全浸透有什麼益處呢,即使這痛苦最初是由因果法則的實施而造成的?

沒必要讓這種痛苦持續好幾個月之久,既然你們完全有辦法縮短這些痛苦。

當生命已不再有存在的理由時,為什麼要維持它呢?

你們明白我們想說的嗎?這得由你們來做出選擇!

我們給你們的這些建議是在屏障另一邊給出的。

對我們來說沒有痛苦!

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痛苦,但我們感知到了人們的慌亂不安和極度難受,因為從那些痛苦的人那兒發散出一種特殊的能量。

這能量有時(可以說)讓我們很難過。

我們有時來尋找一個靈魂以縮短祂的痛苦,因為祂曾衷心地呼求救助!

是的,在人們眼裡那個人只不過是死掉了,但在我們眼裡這卻是另一回事。

以上就是我們想做出的回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