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避免受騙】(更新)

黑暗勢力和他們的同夥打算付諸最後一個重大嘗試收復失地的行動 - 冒充外星人攻擊你們。

這將會是非常現實的,你們會察覺到『飛船』和『存有』,看起來完全像是那些你所熟悉的。

有些飛船只會是全息圖,並且看起來很正常,因此,你要有警告他們的意圖,這樣可以减少或儘量避免恐懼。

創造恐懼就是這樣的一個事件,它的目標會像是術語 -『他們最後的孤注一擲』,很容易騙過那些還未做好準備或消息不靈通的人。

如果它成為一個現實,你們知道的人就會是非常寶貴,可以通過幫助人類而預防大規模的歇斯底里。

但是,請放心,沒有任何行動將被允許失去控制,光的勢力正在等待,但是出於業力原因,他們不能直接干預以防止此類事件發生。

這種情況將是你們唯一應該面對的。

這會是一個偉大的覺醒,喚醒那些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放棄他們的自由,並允許黑暗勢力自由的手來執行他們的世界統治計畫的人。

在長期所表明的事件將前進,因為你們以前就被告知,所以請記住,光明永遠戰勝黑暗。

即使在這個時候,他們已被移除,被放置在不再夠對你們造成很大傷害的地方。

黑暗和光明之間的戰爭,地球的控制注定很快被帶到一個結論。

結果總是可以被預測的,即使暫時似乎是黑暗勢力處於支配的地位。

然而,事情不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它需要那些光之工作者把重點專注在正確的結果上。

你會有很多協助者在你身邊,除了你的指導靈,因此,雖然你可能沒有意識到它們的存在,他們太瞭解你,將確保你會去遵循你的人生計畫。

在你的冥想或禱告的時刻,他們就能夠靠近你,並植入想法到你的心中。

你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你睡著的時候,在你的『出體』活動中進行的。

你可能會想起你的一些經驗,但通常你不能把細節記在心上。

例如,你可以與其他光之存有見面,並提前安排好你的工作。

看來有時你正在打一場孤獨的戰鬥,但放心,這跟真相差很遠。

你們是歷史的一部分,往往被視為人類進步道路上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 在其返回到光的道路上。

宏偉的實驗開始於億萬年前,你們幾乎肯定一世又一世在地球上。

鑒於揚升,是發生在你們大多數的生命中時,許多其他的靈魂會跟著你的進步,所以,你的經驗可用於對他人的利益,他們將會跟隨。

似乎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偉大的靈魂,因為你的醒覺意識會局限於你在地球上的經驗。

你有很少或沒有真實自我的記憶,這是故意安排的,這樣你才能夠完全專注於你的進化。

否則很容易讓你從你的生活計畫中分心。

在你的生活中沒有任何影響是偶然發生,所以請放心,雖然你有自由意志,你總是會感到有提示,去遵循你在化身之前所計劃的進化道路。

即使你寧願沒有經歷過事件,那也都是你生命計畫的一部分,當你返回到更高維度,重新審視你在地球的生活。

通常你會被那些能量非常類似於你的人吸引,但是當它適用於業力的原因時,你所遇到的人會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一個角色,對你而言那可能會有不同的振動。

這經常發生在當夫婦被帶靠近一起時,似乎有一種不可逃避的能量參與他們而相互吸引。

甚至,如果你在這方面犯了一個錯誤,以及這一段關係不打算持續連結很長的時間時,然而,沒有任何經歷的本質對你的生活是沒有好處的。

你應該知道,並不是每個情况都一樣,似乎有時是用在去幫助創建不同的東西上。

例如,川普的勝利是要防止希拉蕊.克林頓的獲勝,即使投票是為了支持她。

因此,川普預計很快辭職,作為代理共和國總統的保羅.萊恩(Paul Ryan,美國眾議院議長)將擔任臨時總統,直到可以進行新的選舉,很可能他會繼續成為總統當選人。

這應該能說服你們,你們從來就不是孤軍奮鬥的對抗黑暗勢力。

所以不管會發生,要知道結果是會確保光明將成為贏家。

正在發生的事件中的一個關鍵因素是地球母親的需要,他們必須為揚升做好準備,因為不會有被延後或延遲變化的問題。

在宇宙的某些尺度,事件必須發生在一個精確的時刻,所以說,地球母親將迫使這個問題發生,如果有必要的話。

你們現在應該能夠理解為什麼揚升確定將會發生。

你現在應該有足够的資訊去瞭解未來的情况,雖然確切的時間尺度是很難預測的。

一旦黑暗勢力不再能够干擾你們的進化,你們將會感到更加的輕鬆自在。

它將允許這麼多已經被阻止的事,毫不拖延地繼續。

儘管對地球發生的一切印象深刻,但事實上一切都進展順利。

沒有必要在你們的心中有任何疑問,要知道所有更高的力量將確保來臨的事件有盡可能少的問題。

然而,可以理解的是,地球母親將『搖動』幾個地區,因為她也要為揚升做準備。

一些重大的變化是不可避免的,確實有必要使新地球成為現實。

你的旅程會是漫長的和具有挑戰性的,但你會學到很多,這將使你有巨大價值,對那些跟隨你的人。

保持你的目光在前進的道路上,並要知道,不管你怎麼看待,一切都會很好。

它不僅是你的經驗的結束,而且也會有許多人有極大的興趣跟隨著你。

你已經在其他人失敗的地方取得成功,你的道路上每一項都是值得的榮譽。

然而,沒有什麼丟臉的事需要在較低的維度有進一步體驗,你實際上會變得更強大。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自願返回第三維度,幫助他人完成他們的下一個系列經驗。

你會發現,當你通過振動服務提升他人,這會是許多靈魂的目標。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5-11-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