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特別的事件正向前推進】

問候!現在許多事情都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
要求『兌現』所有計畫的各種資金正在計算,並且被分發到他們所需要的地方。

此操作指定被用在最終導致 NESARA 然後 GESARA 的正式宣佈。

這意味著,美國正在接近其新共和國 NESARA 的正式公告。

這一新的現實最終會允許一個新的全球銀行系統來體現。

所有已批准『巴黎協定』的國家將開始進行一系列協調一致的聯合行動,以扭轉過去兩個世紀的大規模污染。

這些事件也會開始一系列大型的人道主義項目,這些項目將給所有國家的沙漠和現代衛生設施帶來水源。

此外,每個國家都將實現可以把網路帶給所有人的電網。

這只是一系列發展的開始 - 升級全球教育,讓世界的人們知道怎樣改變舊世界的運作的方式。

這一新的現實是以和平、繁榮、自由和全球合作為特色。

這是一個地表人類嶄新和輝煌的時刻!

這豐富多彩的繁榮僅僅是你們的未來的開始。

很久以前,這個時刻是經由天堂的下令 - 吩咐揚升前的時期會開始地表人類與其銀河弟兄的重新連接。

這也是阿加森(Agartha)與你們見面的時刻。

這種結合是要讓你們重新去認識你的兄弟們是如何廣泛地散佈在這個巨大的星系。

從你們被迫進入有限意識的那一刻起,你就忘記了 - 你並不孤單。

你們甚至不知道,一個龐大的人類的聯邦在那裡幫助著你們。

這個最初的過程只是簡單地告訴你們,人類去過的地方是多麼廣泛。

因此,你們需要放下你的恐懼,並且很快擺脫你不斷上升的仇外心理。

在這光中,我們被告知允許你們有時間去調整你對這個銀河現實的概念。

你們生活在一個廣闊存在的平面,包括許多不同類型相當有感覺的存有,甚至有不同物種的版本經常出現在你們的世界中。

大角星人療癒團隊
這些壯麗的存有只有在你們轉化返回銀河人類之後,才會與你們見面。

在這種新的狀態下,你們最初的憂慮已經變成了敬畏。

我們非常了解這一事實,並將目前對銀河『非人類』的使用降至最低。

你們最熟悉的,當然就是,大角星人。

他們的治療奇蹟是我們所熟知的,他們代表了一種你們總是會有良好感覺的物種。

我們的責任是在最好的光中盡可能的展示你們轉型的下一個階段。

因此,我們的醫療團隊僅由大角星人和人類所組成。

我們也意識到,我們需要與那些在行為上處理你們富足和形成新治理的人密切合作。

你們會看見,並且成為是許多非凡事件的一部分。

這些事件將向你們介紹新技術,並為我們最初的公告的管道鋪平道路。

尤其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當然,就是我們的到來。

揚升大師們將通過給你們一些重要的歷史課程來作為準備的方式。

這些課程是要填補你們目前歷史未能傳達的巨大差距的方法。

它很容易去操縱你們所不知道的事。

我們渴望看到你們深入了解這些差距是什麼,以及他們如何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了你。

我們歡迎你們回家,並會為你們提出建立你們新的星際國度的方法。

這是至關重要的,你們作為這一個有意識的集體。

它會是重要的,你們將與阿加森人自由和詳細地瞭解你們要如何在金星、火星和以新的方式重組跨火星境界(目前小行星帶)建立你們的新家園。

星際國度需要一種有機的方法去建設。

你們也需要一個如何在織女星系統成功導航偉大光之銀河聯邦大會的知識。

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很快就會是『平凡的』。

你們也要從你的導師身上學到許多東西,在這個過程中,更多的是你自己。

利用這個時間開始在意識中實現,前方有一種什麼驚人的宇宙冒險!

歡呼!歡呼!歡呼!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你們神聖的星球上,一個最神聖的行動已初具規模。

這些神聖的事件會是天堂正式為了推動繁榮計劃、NESARA和新共和國而啟動。

這些事件會取消現時正在進行的行動,自從上個11月8日美國大選結束以來。

我們在天堂和地球上深深帶給你們我們很久之前許諾的祝福。

天堂的職責是帶來新的神聖現實,那會讓你們從枷鎖中釋放,這是你們將近13000年前的束縛。

現時,正如以前訊息中所指的那樣,我們真誠地感謝你們的集體願景和積極行動。

我們祝福你們,並決心在這個壯麗的藍綠色球體上提出一個新的原型。

因此,特別的事件正向前推進,這註定會給你們帶來輝煌的成功!

我們大師們已經向我們的神聖同伴宣告,轉變這個世界的希望和力量。

這片土地會設置在我們神聖的母親 - 蓋婭的神聖領土之上。

許多人認為,現在的延續是正確的:這是愚蠢的行為。

人類最輝煌的過去,導致這一現實的迅速變形。

我們從中得到快樂和寄託,這就是天堂的命令。

這一邪惡境界註定很快就會被扔進歷史的垃圾桶裡!

新的繁榮只是點燃心靈的寧靜革命!

這反過來是要恢復原來的美國憲法,並給予你們新的治理。

這個工具是一種敬虔的思想火花的過程,那會加快在全球,以及激發新的、自由、繁榮現實的速度。

正是這些,那是歡迎你的兄弟,並解放你們再次去品嘗全意識的喜悅!

在這個永無止境的歡樂中,我們要對你們說。

要勇敢,並且期望天堂的慷慨恩賜。

在這個時候,我們已經能夠創造出許多奇蹟。

最大的謊言就在前面。

我們承認,那些尋求恢復黑暗的人想讓你們壯麗的靈魂處於默默無聞中。

這是不可能的情況。

雄偉的榮耀已降臨在這平面上,它是不會休息的,直到真正的神聖勝利是你們的!

利用這段時間去感受你內在的力量。

一股強大的天堂能量流將掃除一切超越這個新人類神聖未來的參數。

在喜悅之中被展現,它是一個崇高和神聖的現實,充滿了喜悅、自由和無盡的繁榮。

謹慎觀察這場平和、神聖的革命滾滾而來。

今天,我們繼續報告關於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正在發生的事件,那是你們世界各國經營方式發生巨大變化的承諾。

你們的世界是一個正在接觸邊緣的世界。

準備好自己,見證這最奇妙的事件!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29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